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通訊品質 結果共15筆

  • 賣地未鑑界!控基地台占地 求償244萬敗訴

    馬祖一名林姓地主指控,中華電信一名劉姓主任,多年前跟他說,為了改善通訊品質,希望能夠買下土地,增建基地台,林姓地主後來,以九萬四千多塊錢價格,將52坪大小土地,賣給主任的外甥。隔年,陸續有四家電信業者蓋基地台,新地主按月收租,但後來,林姓地主發現,基地台位置越界,要求四家電信公司,賠償租金,求償兩百多萬,法院審理時,發現雙方買賣過程,沒有重新鑑界,導致越界,如今基地台已搬遷,地主也無法舉證,被騙了才賤賣土地,判決地主敗訴。
    2019/12/29 18:59
  • 裝傻還是裝笨?吳宗憲談高鐵「隧道斷訊」超爆氣

    吳宗憲去年曾不滿高鐵上沒有WiFi可用,結果幾個月後,高鐵的WiFi設置完成,且全線免費使用。近來吳宗憲再度表達對高鐵不滿,因為他多次講電話,只要過隧道就會斷訊,批評高鐵「是裝傻還是裝笨」。
    2018/07/18 18:57
  • 門號攜碼變空號、限制受話 專家:與收訊有關

    有民眾把手機攜碼到其他電信,但事後卻發現用原電信撥打自己的手機卻是空號,承辦的通訊行測試則是發現號碼限制受話,不過專家分析主要是跟電信公司基地台設置不同影響收訊品質,對此2家電信公司則回應話務系統測試一切正常。
    2018/06/30 19:11
  • 中華電衝通訊品質 年底蓋5G實驗網

    中華電信今年積極改善通訊品質,預計資本支出將達新台幣331億元,除持續加碼行動基地台與固網建設,今年底將建立5G實驗網,並朝向2020年1Gbps家戶涵蓋目標。
    2018/02/23 13:56
  • 中華電拚網速 鄭優:再2個月會最好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今天表示,去年中華電行動通訊品質大幅改善,「再1到2個月,中華電會達到最好的狀況」;並鼓勵內部創業做出規模後拆分,版圖擴大形成投資艦隊。
    2018/01/22 16:50
  • 手機通訊品質差嗎? 消保官教你這樣做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電信行動通訊糾紛101年起高居全國各類消費申訴之冠,要求改善後,105年已降到第5名,但是「通訊品質」爭議仍居冠,應善用7天試用期測試通訊後再決定購買。
    2017/05/11 15:07
  • 谷歌視訊軟體Duo 接電話前先「看清」對方

    Google新的通訊軟體Duo,今天正式上線,要挑戰蘋果的視訊系統Facetime,這個軟體最大的特色是接電話前,可以先看到撥打者的即時影像,另外因為傳輸數據需求量較小,他們宣稱通訊品質會相對穩定。
    2016/08/17 19:17
  • 通訊戰!掃條碼送時間 App推免費打電話

    很多人用Skype打電話,但現在又有對手加入,有通訊APP就推出,只要到合作商家用手機掃描條碼,就能得到免費30分鐘的通話時間,的確對常打電話的民眾來說會省荷包,不過以通訊品質來說,只要網路一不穩,電話就容易斷訊。
    2016/06/14 17:25
  • 為推4G拆3G基地台? 民怨:找無訊號

    手機4G開通後,有民眾抱怨,怎麼原本的3G通訊品質變差了?懷疑是不是電信業者為了推廣4G,拔掉原本3G基地台。對此,電信業者澄清,4G訊號都是透過原本的3G基地台升級,如果用戶發現訊號變差了,主要原因可能都是因為有住戶抗議,拔除了原本基地台,用戶如果受影響,可以減免通話費用,或者加裝「強波器」,維持通訊品質。
    2014/08/25 18:23
  • 電信大國 奈及利亞擁9500萬門號

    一般民眾心中認為相對落後跟神秘的非洲大陸,其實電信業發展相當快速,根據統計,奈及利亞全國一共有9500萬電信門號,電信業競爭相當激烈,而台灣在2005年開放的行動電話號碼可攜服務,奈及利亞的電信業者,4月起也開始提供相關服務,主管機關希望藉此,讓電信業者專注本業,改善通訊品質服務。
    2013/06/05 11:07
  • 仁誼專案/〈獨家〉貼心專屬動畫 馬送國產手機非洲版

    馬總統首度訪非,精心準備小禮物要送布吉納法索官員,以科技為導向,準備約10支國產智慧型手機要送當地部長們,為了確保手機通訊品質,已事先測試訊號,還訂製專屬開機畫面,一開機就可看見兩國國旗,背蓋還印法文,標示是中華民國總統贈送,另外贈送給元首的禮物,是數量珍貴的澎湖玄武岩印章,禮尚往來,布國在總統下飛機後,也送馬總統水藍色的國服「BOUBOU」。
    2012/04/09 19:43
  • iPhone 4保護套獨漏台 用戶怒「歧視」

    全球熱賣的iPhone 4爆發天線問題,9月底前,蘋果公司送給用戶一人一個保護套,改善通訊品質,但台灣消費者使用的保護套,卻是電信公司買來送給消費者,而且也不是原廠,等於蘋果獨漏台灣;消費者抗議,台灣有這麼多供應商,卻沒維修權,手機壞了,只能送到新加坡,發動串連,一人一信寫信給蘋果公司執行長賈伯斯,不要「歧視」台灣用戶,要求能在台灣設立維修站,但消費者送陳情信到台灣分公司,卻連一樓大門都進不去。
    2010/09/29 13:08
  • 「收訊不佳、摔手機」 愚人節簡訊遭轟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不過卻有民眾投訴,收到一封電信業者發送的「愚人」簡訊,說是空氣品質不佳收訊差,要用戶用力的摔手機才會恢復。電信公司想發揮幽默感卻反倒被民眾罵,把心思放在改善通訊品質還比較好。業者則說,單純只是為了讓客戶開心,所有的批評,虛心接受。
    2010/04/01 12:49
  • 〈獨家〉多明哥下榻 飯店25萬頂級音響伺候

    三大男高音多明哥來台表演,他入住的總統套房今天搶先曝光,陳設寬敞,還特別安裝1台未上市的音響,耳機標榜是媲美塔台般的通訊品質,沒有噪音,讓多明哥,在下榻的這3天,都能有音樂相伴。
    2007/02/28 13:18
  • 電磁波威脅?電磁爐更勝基地台

    近年來抗議基地台儼然成了全民運動,基地台真的是民眾健康殺手嗎?根據環保署報告指出,一般家電用品包括微波爐、吹風機的電磁波,反而都比基地台影響還大,但這些科學數據沒有人相信,目前有立委推動200公尺內不得設基地台的法案,通訊品質也將面臨挑戰。
    2005/12/1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