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信大國 奈及利亞擁9500萬門號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05 11:07

一般民眾心中認為相對落後跟神秘的非洲大陸,其實電信業發展相當快速,根據統計,奈及利亞全國一共有9500萬電信門號,電信業競爭相當激烈,而台灣在2005年開放的行動電話號碼可攜服務,奈及利亞的電信業者,4月起也開始提供相關服務,主管機關希望藉此,讓電信業者專注本業,改善通訊品質服務。

帥氣的接聽行動電話,這裡是非洲的奈及利亞,從高處鳥瞰城市,到處都可以看到電波發射塔,密集程度超乎想像,奈及利亞擁擠的街頭,到處可以看到這種販賣電話卡的小販穿梭叫賣,據統計,奈及利亞擁有9500萬電信門號,市場相當龐大。

民眾:「我有A電信、B電信、C電信等等,我帶這麼多手機,是因為我真的需要,因為電信業者通訊常會出包。」

一個人擁有好幾個門號、好幾支手機是司空見慣,因為通訊品質不穩定問題,一直讓消費者詬病,但用戶常為了不願意失去好不容易建立的聯繫網路,而繼續使用原始電信業者,現在奈及利亞四大電信業者,推出用戶原始號碼可以攜帶服務,希望爭取更多客戶。

奈及利亞通訊委員會主席:「這服務(開放號碼可攜服務)讓用戶更加自由,不需要為了轉換業者失去門號,只要不滿業者服務,可以輕鬆轉投靠其他業者服務,也不會失去原先的號碼。」

不只開放用戶號碼可攜,還可免費試用90天,種種誘因,都是希望用戶更方便轉移電信業者,也希望形成督促力量,讓奈及利亞電信業者早日改善通訊品質,吸引更多用戶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奈及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71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