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逆子弒親 結果共5筆

  • 49歲香港「玉女始祖」曝驚人近況 無預警現身法庭被拍

    香港電影《正義迴廊》故事改編自2013年轟動全港的「逆子弒親案」而電影中九人陪審團故事線戲份相當重要,風靡80、90年代的香港「玉女始祖」葉蘊儀驚喜加盟演出,原來是被該片監製翁子光的誠意感動,「戲癮發作」終於肯演出。
    2022/12/27 18:19
  • 逆子5刀狠砍弒父 鄰居透不捨:他曾捐千萬

    高雄鳥松區28日發生一起逆子弒親案,一名56歲蘇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叨唸,情緒失控拿刀砍殺父親,接著拿刀自殘,被繼母發現後,慌張的將2人送醫。而消息曝光後,鄰居紛紛為此感嘆,透露蘇父是名大善人,過去曾捐款幾千萬,沒想到慘死在兒子刀下。
    2018/10/29 07:28
  • 逆子弒親1死2傷 母哀求「媽媽快死了」他繼續刺

    今年5月,桃園市一名范姓男子疑似精神不穩被伯母催促吃藥時,突然情緒失控持刀砍殺。他的母親和阿姨見狀立刻制止,但仍遭范男狂刺,最後導致阿姨傷重不治,母親和伯母則是身受重傷。當時母親曾向范男哭訴「媽媽快死了,不要再刺了」,但他仍不理會;檢方偵訊時他仍能明確描述行兇過程,因此依殺人罪等3項罪名起訴。
    2018/07/24 10:38
  • 逆子弒親!22歲男砍殺媽、阿姨、伯母 1死2傷

    桃園觀音區發生了逆子弒親事件,擔任保全22歲的范姓男子離家多日,昨天晚間回到家中,住在隔壁的大伯母好心規勸別再離家,他卻突然持尖刀砍殺伯母,媽媽以及阿姨發現制止卻也被砍,59歲的阿姨被砍到深及肺部,傷重送醫不治,而嫌犯砍人後全身脫光躲藏在住家附近的大水溝,被捕時語無倫次。
    2018/05/30 17:39
  • 砍紅眼!逆子持刀砍媽媽、阿姨、伯母 1死2傷

    桃園觀音區發生了逆子弒親事件,22歲的范姓男子昨天晚間接近8點持尖刀砍殺伯母,媽媽以及阿姨發現連忙制止卻也被砍,59歲的阿姨被砍到深及肺部,傷重送醫不治,而嫌犯砍人後全身脫光躲藏在住家附近的大水溝,被捕時語無倫次。
    2018/05/3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