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逆媳 結果共6筆

  •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2024/03/19 12:28
  • 立志成逆媳!遭婆婆冤枉小偷 人妻不忍直接黑化:不過年了

    新春假期來臨,家家戶戶都在享受著團聚的時光,不過,一名女子卻在網上透露,稱自己在大過年時遭到婆婆的冤枉指控,氣憤的她也直呼要「黑化」,決定今年不再參與任何過年活動,藉此表達無聲抗議,順勢成為「逆媳」。
    2024/02/11 11:38
  • 她自豪成「逆媳」對付公公帥氣甩頭 網全放錯重點:好可愛!

    媳婦與婆家之間的衝突時常被當成話題,若因價值觀不同或種種原因而處的不好可就讓人相當痛苦!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在婆家的生活,並表示原先並沒有和公婆一起住,直到後來決定融入先生的家庭而偶爾回去住。沒想到公公一連串的舉動讓她相當傻眼,而後更因公公不滿她養狗此事而毅然決然帥氣離開婆家,讓不少網友歪樓大讚「狗狗好可愛」!
    2023/07/18 08:50
  • 我是逆媳!婆婆身體不好「喝符水治病」 她嘆:不想照顧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伴侶組成家庭後,贍養對方父母的責任歸屬也一直是個問題。日前有媳婦就上網發文表示,自己的婆婆身體不好,且長年生病不看醫生,只喝符水治病,讓她大嘆真的不想照顧婆婆,直呼:「對不起,我是逆媳。」該文一出,網友們則認為,照顧自己的爸爸媽媽是孩子的責任,身為媳婦的原PO不需要道歉。
    2022/08/26 17:39
  • 網紅勸「別給長輩帶小孩」 親列3重點:腥風血雨吵不停

    網紅潔哥(李秉潔)個性大方不做作,時常針砭時事、分享育兒生活,前陣子提到自己回娘家過年被酸民批「逆媳」,如今又被人惡意解讀「批判傳統大家庭是父權噁男噁女」,對方進一步指出,「大家庭的一大好處是可以幫忙帶小孩」,對此,今(17)日潔哥分享自己對「長輩帶小孩」的看法。
    2021/10/17 23:46
  • 快訊/逆媳虐殺公公 一審無罪二審改判15年半

    司法消息,之前台北有一名戚姓女子用沖冷水、噴殺蟲劑的方式,虐死高齡97歲的公公,犯後坦承因為沒吃藥,導致精神疾病發作,一審士林地院判決無罪,監護處分5年,上午高等法院二審宣判,改依殺人罪判刑15年,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12/10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