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逆媳!婆婆身體不好「喝符水治病」 她嘆:不想照顧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7:39
有網友表示,婆婆都靠喝符水治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表示,婆婆都靠喝符水治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伴侶組成家庭後,贍養對方父母的責任歸屬也一直是個問題。日前有媳婦就上網發文表示,自己的婆婆身體不好,且長年生病不看醫生,只喝符水治病,讓她大嘆真的不想照顧婆婆,直呼:「對不起,我是逆媳。」該文一出,網友們則認為,照顧自己的爸爸媽媽是孩子的責任,身為媳婦的原PO不需要道歉。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婆,對不起,但我真的不想跟你一起住。」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婆婆的身體不好,但身體不好的原因是因為,她長年有病卻不看醫生,都在看師公喝符水。

更多新聞:最遲9月底解除禁團令?觀光局回應「是烏龍」:不要亂傳

(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原PO不滿嘆,婆家小孩各各都栽培到大學,還放任自己的媽媽喝符水治病,「我也是無奈,可能小孩也是喝符水長大的。」原PO直言,「婆婆,你身體不好真的怨不了人,對不起,我真的不想照顧你,你完全是咎由自取。」文末更自嘲,「對,沒錯 ,我不孝,我是逆媳。」
 

更多新聞:埤塘政策遭批抄襲還「睜眼說瞎話」! 張善政:模糊焦點

文章一曝光,網友們也直呼,「妳本來就沒責任義務照顧婆婆,沒有不孝的問題,不孝的是她的小孩」、「你本來就沒有責任義務照顧她,孝順她是她兒子女兒該做的事」,認為原PO的先生才應該要做到照顧自己母親的責任。

此外,也有人認為,長輩抗拒就醫其實跟子女的成就無關,要怎麼勸、怎麼讓長輩同意就醫可不是學校內會教的。「要怎麼去降低他的抗拒、如何說服也算是現在高齡化社會中需要人教的一門必修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婆#婆媳#生病#符水#迷信#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148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