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送快遞 結果共33筆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元旦過了盼春節 大陸新年北方冰雪遊預訂夯

    大陸在剛過跨年元旦,收穫不少假期商機,而接下來期待春節,官方表訂是放8天假,旅行社表示春節期間,大陸境內遊以北方、冰雪旅遊預訂項目最受歡迎,境外遊部分則是選擇溫暖海島國家為主。另外,春節將至,物流快遞增多,上海地鐵則試點運送快遞服務,為期三個月。
    2024/01/03 19:56
  • 爆性騷爭議消失!八點檔男星零收入「轉行送快遞維生」現況曝

    36歲八點檔男星張哲豪出道14年,直到2019年於民視《多情城市》中飾演惡男「潘威廉」一角才廣為人知,然而去年(2022)他遭爆私訊傳女粉裸照給女健身教練「芭奈」,爆出性騷擾爭議,重創演藝事業,他將僅剩存款全數投入創作短片,連房租都險些付不出,今年農曆年後轉戰當快遞員,經常送貨到深夜。
    2023/03/21 10:37
  • 狂!郵務機車堆疊「包裏山」 屏東郵務士賣命投遞

    郵局信件量衰退,但包裹量大增,因此郵務士送信也要兼送包裹,像是屏東萬丹郵局,礙於規模及信件量,沒有快遞包裹專投區,而是讓郵務士兼送快捷包裹,出現了機車堆滿滿的包裹山,一口氣要載20個,超載運送,非常危險。
    2022/10/04 19:31
  • 因疫情停演21個月 南韓「亂打秀」重新開張

    南韓有名的表演秀-亂打秀,是很多人到南韓旅遊必看的表演,亂打秀也曾經多次來台巡迴,由於新冠疫情爆發,已經暫停演出長達21個月,終於在年底前重新開張,許多演員在停業期間,靠著打工兼差送快遞勉強支撐生活,終於盼到重回舞台,感動落淚,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1/12/28 15:42
  • 花千元買生日蛋糕! 宅配「未核對身份」被陌生阿姨領走

    台北市一名簡姓女子日前為了要幫家人慶生,事先刷卡1000元,訂了蛋糕和甜點。店家請外送快遞物流業者,幫忙送蛋糕給簡女,不過正當簡女的父親下樓要拿蛋糕時,卻發現外送員已經離開,打電話給對方,才知道蛋糕居然被一名陌生阿姨給拿走。事後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附近鄰居,看見外送員在路邊,就主動上前靠近,沒有核對身份拿走了蛋糕,讓簡女非常生氣,在網路發文提醒外送員要多加注意。
    2021/07/19 11:28
  • 外送雙雄PK! 「優步」拚服務品質、「熊貓」送快遞

    外送雙雄服務再升級,foopdanda將在明年開始加入「機車快遞」,利用現有大量外送員和全台各縣市服務範圍優勢應戰,他們發現台灣懶人商機大,至於ubereats除了過去先推「生鮮外送」,不斷加強服務品質,來縮短外送員接一張單的時間,有外送員發現,只要抵達送餐目的地,測試版系統會開始倒數,避免有人太久沒拿餐引發爭議。
    2020/11/19 19:25
  • 少女慘遭陌生男追砍!快遞員挺身擋2刀:我不能退

    中國大陸廣東省惠州市1名少女幫忙家人顧店時,遭1名陌生男子持刀追砍,當時少女趕緊跑到大街上求救,恰巧遇上1名27歲黎姓男子正在送快遞,對方見義勇為利用肉身替少女擋刀,最後身中2刀縫了40多針。
    2020/07/20 19:46
  • 無違規!北捷「月搭破萬」不只一人 超狂搭乘術曝光

    北捷2018年4月推出每月「1280吃到飽」政策,造福許多通勤族,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卻表示有人「搭到上萬」,不禁讓他質疑難道是搭捷運去送快遞,還是卡片遭人冒用?經北市公運處初步調查,這些「萬元神人」使用月票的方式並無違規,同時也曝光了他們月賺上萬的「搭乘術」。
    2020/07/09 16:03
  • 缺德!8旬奶奶吹冷氣險「熱暈家中」 真相曝光網怒炸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選擇開冷氣降溫,不過大陸一位8旬奶奶開冷氣後卻越吹越熱,甚至差點在家裡暈倒;近日實在受不了,求救時常到社區送快遞的送貨員,沒想到上門一看傻眼,原來當時的冷氣安裝工人為求方便,竟直接「將室外機安裝在客廳」。
    2020/07/04 12:49
  • 疫情改變餐飲文化 新加坡掀物流數位革命

    居家辦公,雲端廚房崛起,這是新加坡上班族面對阻斷措施的現在進行式,手機App訂餐外送快遞也悄然改變傳統用餐習慣,物流餐飲業面對後疫情時代的數位革命已箭在弦上。
    2020/05/18 18:50
  • 互控找錯錢、少給一千 宅配員、收件人爆衝突

    台南有宅配員日前送快遞上門,結果疑似找錢問題起衝突,宅配員說收件人少給一千,但客人指控他找錢找錯,最後收件人的兒子出面和送貨員爆發肢體衝突,相互指控都是對方的不是,最後送貨員因為被鋁棒K傷,報警提告傷害。
    2019/07/02 13:02
  • 「超暖心」順豐三架包機 送快遞員回家過年

    大陸在外地工作的人,每年春節返鄉都是條辛苦路,不過順豐快遞卻給員工暖心服務,提供三家返鄉包機,讓堅守到最後一天的快遞小哥可以安心回家團圓,其實過去創辦人王衛就是出了名愛護員工,不僅在金融海嘯堅持不裁員,得知快遞員因為擦撞被打耳光,更是挺身而出,揚言告到底。
    2018/02/13 14:40
  • 父死、母改嫁… 6歲童沒上學「送快遞」維生

    大陸青島出現一名小小快遞員,他只有6歲叫做「小長江」,原本應該是快樂上學,交朋友的年紀,但他卻是抱著一包又一包的包裹,挨家挨戶敲門送快遞,期間透過象棋協會會長一封「無意間」的訊息,瞬間讓全國上下都知道了「小長江」的故事,而他也因此獲得了正常的生活。
    2018/01/15 15:16
  • 外送快遞包裝垃圾驚人 陸擬祭出限塑令

    中國大陸發達的快遞、外賣業帶來過量塑膠垃圾,中國國家發改委表示,正準備會同相關部門研究調整「限塑令」,考慮在電商、快遞、外賣等行業率先實施,特別加強城市地區的落實。
    2017/11/03 13:07
  • 陸大學生翹課忙送快遞賺錢去 10元1件

    大學生打工很正常,但是大陸青島大學不少學生忙著在校園內送快遞而不去上課了,為了應付教授點名,他們在網路上花錢買代上課的人頭,一節台幣75元。
    2016/11/28 11:34
  • 空拍機也能煮飯! 切菜削皮全難不倒

    空拍機不只能拍攝美麗風景還能用來配送快遞,現在甚至可以用來煮餐!國外有空拍機廠商為了宣傳自家商品,拍了一段宣傳用的噱頭影片,拿空拍機當做調理機,不僅可以幫馬鈴薯和胡蘿蔔削皮還能攪拌麵糊,話題十足。
    2016/11/27 19:19
  • 動畫電影《送子鳥》 推互動遊戲做「寶寶」

    動畫電影《送子鳥》描述已經商業化的送子鳥團隊,現在不送寶寶改送快遞包裹,但主角「朱尼爾」卻誤觸「寶寶製造機」,新穎劇情即將在國慶連假上映,片商也槍先推出互動遊戲宣傳。
    2016/09/18 18:19
  • 國道連3撞 車頭扭曲貨車駕駛傷重不治

    國道1號北上142公里,苗栗銅鑼路段2日凌晨發生一起3車連環撞的死亡車禍,當時路面正在進行路面翻修工程,一輛貨櫃車看到前方施工就減速,沒想到後方送快遞的大貨車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而追撞貨櫃車,2台車駕駛都還來不及下車查看,陳姓男子駕駛的藍色小貨車又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幾乎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高速撞上快遞車車頭嚴重凹損,導致陳姓駕駛和助理受困車內緊急送醫,但陳姓駕駛傷重不治,而助理則是四肢骨折保住性命。
    2016/03/02 16:50
  • 東協之都印尼/雅加達全球最塞城市 50公里路車程7小時

    印尼塞車有多嚴重?去一趟印尼回來你會覺得台灣交通實在太順暢了!印尼在經濟起飛之後,原本主要依賴機車作為交通工具的中產階級開始買車,印尼的汽車年銷售量從2008年的60萬輛,僅花了5年就成長了1倍至120萬輛,不過由於道路設計不良、大眾運輸工具缺乏,結果50公里路程就得花7個小時。但能解決問題就是商機,像是計程摩托車不但能載人還能送快遞當快餐車。
    2015/12/15 19:55
  • 幫農夫送狗食 Google無人機送貨成功

    亞馬遜在今年才宣布,將開始嘗試使用無人機送快遞,但是Google手腳更快,Google在澳洲昆士蘭和一個農場農夫合作,嘗試用無人機遞送狗飼料,無人機從高空中放下繩索,讓貨物慢慢垂降到地面上,狗狗順利吃到食物,Google也宣布實驗成功,但是要等這項計畫真正上路,恐怕還需要好幾年。
    2014/08/30 13:59
  • 林克穎早落跑 受害家屬怒:政府沒用

    3年前被撞死的送報生的黃俊德,是鄰居眼中的孝子,爸爸沒工作、媽媽中風住院,全靠他一肩扛起家計,早上送快遞,晚上還兼差派報,受害家屬黃爸爸聽到兇手逃逸的消息,氣到一度哽咽眼眶泛淚,更大罵政府沒用,竟然讓嫌犯逃跑半年才發現。
    2013/01/29 23:03
  • 龐克頭安全帽! 「專送機車」頭頂藝術跑

    北投有一項很特別的傳統,就是有機車車隊專門載人、送快遞,在當地稱為「限時專送機車」,功能類似計程車,已經有40幾年歷史了,最近北投藝術節開跑,台北市政府也特地找來藝術家,替這些「限時專送」的騎士設計安全帽,有的是用透明塑膠做成高高低低,象徵城市建築物的縮影,有的一根一根的像刺蝟頭,其實是草的概念,這樣造型特殊的安全帽,也成功希望不少遊客目光。
    2012/09/30 12:35
  • 單車外送危機多 紐約年撞傷550人

    紐約大約有5萬5千個腳踏車騎士,除了一部分以腳踏車代步的上班族外,大部分都是餐廳的外送員,不過這些外送快遞員,為了趕時間,逆向騎在車陣中,甚至騎上人行道,造成不少交通事故,光是紐約市1年就有550個行人,被腳踏車撞傷,還有人被撞死。
    2012/09/17 22:41
  • 古裝現iPad、GPS 道具穿越拚高收視

    暑假是大陸電視台拚收視的重點,不過推出的神話古裝劇,出現光碟、iPad,騎機車送快遞的小弟,還有大唱英文暢銷歌曲,都讓網友直呼真的太瞎了;不過說歸說,這樣的穿越道具和橋段,因為很鮮,果然也締造了高收視率。
    2012/08/1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