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農夫送狗食 Google無人機送貨成功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馬遜在今年才宣布,將開始嘗試使用無人機送快遞,但是Google手腳更快,Google在澳洲昆士蘭和一個農場農夫合作,嘗試用無人機遞送狗飼料,無人機從高空中放下繩索,讓貨物慢慢垂降到地面上,狗狗順利吃到食物,Google也宣布實驗成功,但是要等這項計畫真正上路,恐怕還需要好幾年。

澳洲民眾尼爾帕菲特:「尼克你好,我是巴爾麥克斯農場的尼爾帕菲特,我可以向你這裡訂購狗食嗎?」

打電話幫愛犬訂飼料,接下來送貨的是這台全白的無人機,接到指令後,無人機緩緩升空,機腹內就放著要送達的貨物。

Google計畫負責人特勒:「我們現在在澳洲,在這裡我們要證明,過去兩年內投入的努力,已經建立起一套可行的模式,無人機可以自動送貨。」

這架只有150公分長的迷你無人機,重量不到9公斤,Google閉門研發了兩年的天翼計畫,就是希望能將無人機變成快遞員,力拚30分鐘內快速到貨,但是這個夢想要真的能在都市裡實現,還有不少挑戰。

CNN商業記者山繆博克:「這點子聽起來很夢幻,無人機在天空上飛來飛去,就能把我們需要的東西,送到家門前,但有幾項重大挑戰,這有可能造成危險,還有隱私的部分,你真的希望Google的無人機在你家屋頂上飛來飛去,然後順便拍幾張照片嗎?」

美國FAA目前還禁止無人機作為商業用途,科技大廠Google、亞馬遜要搶這塊大餅,還得有更完善的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無人機#快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29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