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迷姦藥 結果共19筆

  • 自吸迷姦藥64秒「無知覺昏迷」 陸女醫拍片遭罵爆

    大陸一名23歲女子日前因吸入迷姦藥「七氟烷」中毒身亡,案件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對此,一名大陸網紅女醫師為了證明七氟烷真的「一吸就暈」,竟拍影片親自示範,怎料在短短64秒內就暈倒,因影片太過震撼,遭到大批網友撻伐,最後她也向警方自首,讓爭議告一段落。
    2021/02/25 19:46
  • 女教授患這病 竟自服「強暴藥」求老公硬上

    一名大學女教授,結婚10年來,從沒有性經驗,可說是名副其實的「童貞夫人」,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又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女教授竟自行服用迷姦藥,要先生趁她昏迷時硬上!
    2019/04/01 16:20
  • 假好心!男請喝加藥肉桂草湯 2保全昏睡遭洗劫

    新北市板橋一名楊姓男子3日偽裝成國光路一處社區的住戶,煮了一鍋肉桂草湯,並摻了FM2(俗稱強姦藥),凌晨送到警衛室給2名保全食用,沒想到2人喝完湯後卻陷入昏睡,楊男便趁機洗劫3000元的財物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當天就逮捕54歲的楊男,訊後依強盜罪嫌函送法辦。
    2019/03/09 17:34
  • 迷姦藥水是「白開水」 全台皆有人受騙

    透過通訊軟體買到假的迷姦藥水,被害人遍佈全台!保二刑大接獲報案,有人透過LINE群組,兜售具有催情效果的『乖乖水』,標榜安全、效果快,一瓶要價1千6百元,警方買了一罐拿去化驗,結果檢驗結果居然是白開水,主嫌蔡姓女子在台南物流公司上班,看準被害人受騙不敢張揚,成本十元的『假』藥水,每賣一瓶獲利160倍,最後被依詐欺等罪移送法辦!
    2019/01/21 12:57
  • 設局乾洗!隨機約女網友 下藥洗劫財物

    約女網友碰面,趁機下藥洗劫!新北市一名男子透過交友軟體,隨機約女網友見面,竟然趁機在飲料內下藥,之後偷走對方信用卡和現金,誇張的是,犯案後,嫌犯還假裝要送被害人回家,之後在街頭丟包,警方循線逮捕嫌犯,在他家搜出FM2迷姦藥丸,不排除還有更多人受害。
    2018/06/06 19:40
  • 天才老爹涉硬塞迷姦藥丸 稱讓受害者放鬆

    美國「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性侵案今天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開庭,其中1名原告出庭作證時忍不住落淚,說當時比爾寇斯比給她藥丸,說要幫助她「放鬆」。
    2017/06/06 13:09
  • 以為是糖果!警破新款迷姦藥丸 俗稱「金剛」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女毒販為主的販毒集團,還赫然發現一種新興毒品「金鋼」,因為外型像糖果,被有心人士用來當作迷姦毒品。這回一共抓到13名嫌犯,他們除了販毒還持槍,其中一名女子不忍另一半被警察抓,分奔跑向對方,除了大喊不要抓我老公還企圖頂罪。
    2016/10/18 12:27
  • 毒犯開車撞警 警火速設攔截點荷槍逮人

    嘉義市警方深夜在馬路上巡邏,見到一輛黑色轎車行蹤可疑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開車衝撞並調頭逃逸,員警火速呼叫警網設攔截點,無縫接軌追捕,荷槍實彈終於順利逮到人。
    2016/05/13 11:44
  • 陸記者肉身測試迷姦藥! 有意識、全身無法動

    女性朋友外出約會、最怕碰上有心人士下藥、大陸山東記者直接親身體驗,迷魂藥的威力,喝下藥三十分鐘,頭腦很清醒、卻全身無力,連眼皮都抬不起來,完全沒有反抗能力,讓人擔心的是,這種藥物取得十分方便,一通電話就能買到,讓人十分擔心
    2015/06/25 17:07
  • 陸記者肉身測試迷姦藥! 有意識、全身無法動

    女性朋友外出約會、最怕碰上有心人士下藥、大陸山東記者直接親身體驗,迷魂藥的威力,喝下藥三十分鐘,頭腦很清醒、卻全身無力,連眼皮都抬不起來,完全沒有反抗能力,讓人擔心的是,這種藥物取得十分方便,一通電話就能買到,讓人十分擔心。
    2015/06/25 14:35
  • 走私迷姦藥 藏紙箱夾層蒙混過關

    台中市調處查獲一起毒品走私,起出6.6公斤的迷姦藥,俗稱神仙水,被加在飲料中無色無味。警方調查,嫌犯看準中秋假期,會有許多人到夜店狂歡,原本打算賣到夜店,估計市價1千3百萬,還將毒品藏在紙箱夾層中,增加查緝困難。
    2012/09/24 18:22
  • 普吉島「毒」蠍女!藥塗胸 迷劫遊客

    泰國普吉島夜生活豐富,阻街女郎不少。最近出現卻一群迷魂黨「蠍女」,專找遊客下手,把類似迷姦藥水的「迷魂藥」塗在胸部,等嫖客誤食後昏迷,再洗劫財物。新型態「情色騙財」手法,傳出已經有7位華人受害,台灣旅行社業者卻沒聽說,也坦承泰國情色詐騙手法相當多,導遊特別提醒遊客。
    2011/11/04 12:18
  • 5分鐘迷昏!「蒼蠅粉」禁藥 流入夜店

    來路不明的藥千萬別買,台北市警方破獲非法賣藥集團,嫌犯從大陸走私壯陽藥和迷姦藥,以網路「性福小站」作為平台,其中一種藥叫「蒼蠅粉」,號稱無色、無味,有春藥成分,使用後5分鐘,就會讓人昏睡,警方擔心這類藥品流入夜店或PUB,變成歹徒犯案的工具。
    2011/02/24 18:02
  • 「迷姦」玩具未停產 大陸工廠直擊

    中國大陸生產的玩具,被驗出了含有會轉化為迷姦藥成分的化學物質,震驚了國際,很多國家都已經大規模回收這款玩具,不過美國媒體前往大陸負責生產的的工廠追查,發現這家工廠的製造線,居然還沒停止,仍然繼續出貨,這款危險性相當高的玩具,會被轉賣到哪裡去?沒有人知道!
    2007/11/14 22:45
  • 大陸玩具再出包 彈珠變質迷姦藥

    中國大陸製造的玩具又出了問題!一款在澳洲相當受歡迎,由大陸製造的圓形小珠珠玩具,居然傳出裡面含有有毒化學物質,兒童吞食後會產生「迷姦藥」的成分,在澳洲跟美國接連傳出幼童因此昏迷、意識不清,玩具廠商全面大回收。
    2007/11/08 16:50
  • 〈獨家〉濫賣春藥 TVBS直擊重新賊仔市

    FM2等強暴迷姦藥,都是衛生署明定的毒品禁藥,不過現在連跳蚤市場都公然販售。TVBS直擊三重重新橋下賊仔市,明明擺的是情趣用品,只要詢問都買得到,即使被警方盯得很緊,攤商還是喊價,一小瓶迷姦藥1500塊,還會教你怎麼用。
    2005/10/14 18:05
  • 夜店色狼多 迷姦藥丸把美眉騙色

    台灣的夜生活多彩多姿,很多年輕男女都喜歡到舞廳或PUB享受輕鬆的氣氛,但是深夜問題多,有些心存不軌的人,就是趁著夜晚到這些地方獵豔,用下迷藥的方式達到目的,而且這些無色無味的迷姦藥丸現在大多製做成透明液體,許多美眉根本難以防備。
    2004/09/18 18:00
  • 軍官變惡魔! 下藥「天使塵」洗財劫色

    高雄警方抓到2名軍官,在pub裡面跟女舞客搭訕之後,用俗稱「天使塵」的強效迷姦藥丸,企圖迷姦4名年輕辣妹,還好機警服務生識破,才阻止軍官的惡行。
    2004/09/12 11:43
  • 迷姦藥 偽裝知名泡麵、飲料、咖啡包

    知名品牌的包裝飲料、泡麵、咖啡包變身不肖業者販賣迷姦藥的工具,在網路上公開販賣,這些商品幾可亂真,刑事局展開調查。衛生署管制藥品管理局強調,一般商店買的商品應該沒問題,聲色場所出現這些產品就要小心。
    2004/02/0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