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記者肉身測試迷姦藥! 有意識、全身無法動


發佈時間:2015/06/25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女性朋友外出約會、最怕碰上有心人士下藥、大陸山東記者直接親身體驗,迷魂藥的威力,喝下藥三十分鐘,頭腦很清醒、卻全身無力,連眼皮都抬不起來,完全沒有反抗能力,讓人擔心的是,這種藥物取得十分方便,一通電話就能買到,讓人十分擔心。


 
大陸記者VS.迷魂藥頭:「我今天過來拿貨,現在咱們有迷魂的,這種能失去意識。」

大陸記者偽裝成買家,到山東鬧區跟藥頭碰面。

大陸記者VS.迷魂藥頭:「它有催情效果,不明顯,但是效果不明顯。」

 
藥頭拿出兩個小瓶子,一個寫著聽話水,一個寫著乖乖水,就是常見的迷姦藥,甚至連台灣3級藥品FM2都有。

大陸記者VS.迷魂藥頭:「零買350,這種水320,3個都買的話收450。」

大陸記者:「這些估計差不多。」

大陸記者不僅直擊買藥過程,還親自測試其中一款迷幻藥水,果然在40分鐘後,全神無力,連眼皮都睜不開,但全程頭腦清晰。

大陸新聞:「發現人雖然有知覺意識,但是根本拿不住(礦泉水),隨後記者試圖把體驗記者口袋的錢包拿出來,體驗記者很想要制止,卻是有心無力。」

迷幻藥發作,就算意識清楚,身體也完全沒有抵抗能力,大陸記者肉身測試藥的威力,目的在提醒民眾,小心來路不明的飲料和注意自身安全,但是記者為了報導,「親自試毒」合法嗎?根據台灣法律,FM2算是三級毒品,持有20公克以上被查獲,得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還得面臨勒戒,因此就算記者為了工作也算違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迷姦#大陸#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18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