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姦藥水是「白開水」 全台皆有人受騙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5:35

透過通訊軟體買到假的迷姦藥水,被害人遍佈全台!保二刑大接獲報案,有人透過LINE群組兜售具有催情效果的「乖乖水」,標榜安全、效果快,一瓶要價1千6百元,警方買了一罐拿去化驗,結果檢驗結果居然是白開水,主嫌蔡姓女子在台南物流公司上班,看準被害人受騙不敢張揚,成本10元的「假」藥水,每賣一瓶獲利160倍,最後被依詐欺等罪移送法辦!

圖/TVBS

 
保二刑大的員警拿著搜索票來到台南一間物流公司,出面引導他們檢查架上貨物的就是這次賣假迷姦藥水的蔡姓女主嫌。

嫌犯蔡姓女子vs.保二刑大員警:「這個都是E的呀,(E是不是),(這都他的),對呀,拆一下拆一下。」

圖/TVBS

看準被害人買到假貨不敢張揚,她透過LINE的群組找買家,強調這款新產品有催情、迷幻效果,讓人服用後會聽話、失憶,60到90分鐘就會自然睡著,沒有怪味道,也沒副作用,代謝很快還檢驗不出來。取名「乖乖水」的迷姦藥水,真的有這麼強的效果嗎?警方花錢買了一罐送去檢驗,報告卻是白開水,而且成本只要10元,一瓶售價1千6百元,暴利160倍。
 

保二刑大偵一隊隊長張世傑:「收到物品之後,使用之後發現並沒有效果,然後礙於面子不方便向警方報案,以致於讓這些份子有了可趁之機。」

圖/TVBS

警方說,桌上這一瓶一瓶的假藥水全台都有人買,不過受騙上當的只有1人願意出面提告詐欺,大多摸摸鼻子認倒楣。當初他們接獲民眾檢舉展開調查,清查貨物來源,追到台南的物流公司,原本要是真的兜售有醫療效果的產品,可能觸犯1年以上7年以下的藥事法,這完全沒效果的「乖乖水」,也被戲稱是讓你乖乖付錢的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迷姦#藥水#逮捕#乖乖水#台南#催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15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