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官變惡魔! 下藥「天使塵」洗財劫色

記者 趙百恂 黃堯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警方抓到2名軍官,在pub裡面跟女舞客搭訕之後,用俗稱「天使塵」的強效迷姦藥丸,企圖迷姦4名年輕辣妹,還好機警服務生識破,才阻止軍官的惡行。

在pub裡盡情扭動著身體,4名年輕妹妹來玩,卻怎麼也沒有想到遇到色狼,來搭訕一表人才的2名軍官,看她們身材火辣,活潑大方,在她們的飲料裡偷偷下藥,迷姦洗劫財物。高市刑大偵一隊員警林孝治:「有現役軍人涉嫌在本市一間pub使用毒品,讓女性被害人服用。」

掉以輕心,喝了假好心的軍官準備的飲料,酒再加上了PCP,俗稱天使塵,無色無味的強姦藥丸,雙管齊下,藥效發作,年輕妹妹10分鐘不到,全部昏睡,被人托著要走電梯,pub保全眼看不對,上前搭救。高市刑大偵一隊員警林孝治:「是天使塵,天使塵是很強力的鎮定劑,現役軍人這夥人準備要把她們架出的時候,遭保全人員欄下。」

2名年輕的軍官,一個剛升海軍上尉,另外一個是陸戰隊的班長,也都只有20出頭,原本大好的前程,因為一個歹念,下藥企圖迷姦辣妹,面對的將是軍法的重刑,大好前程都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624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