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迷你漢堡 結果共11筆

  • 限時14天!龍漢堡客座晶華 5款京都風味「吃的到A5和牛」

    台北晶華酒店推出2023年開春第一檔美食活動,即日起至1月17日與日系豪華車品牌Lexus攜手邀請在日本京都赫赫有名的「龍漢堡 Dragon Burger 」客座,榮獲兩屆倫敦迷你漢堡大賽冠軍的主廚亞當勞森(Adam Rawson) 帶來4款以京都聖護院蘿蔔、柚子胡椒、綠芥末等日式食材入饌的漢堡,以及一款專門為Lexus打造的「A5和牛龍漢堡」,美食活動在一樓中庭azie餐廳舉行,搭配脆皮薯條、有機小農沙拉與京都精釀可樂的套餐每份680元起。
    2023/01/04 17:21
  • 萌! 馬卡龍變身「迷你漢堡」 五彩貝殼鹹甜餡

    傳統馬卡龍都是圓形,再搭配單一口味內餡,有業者特別大玩創意,外觀做成繽紛的貝殼,夾入奶油餡料配起司餅乾,鹹甜口味多層次,甚至還能做成福袋或財神爺造型,還沒吃就先被外觀吸引;另外,也有一對韓國姊弟來台開店,不只把馬卡龍變身迷你版漢堡、動物柴犬等各式圖案,讓人少女心噴發,更標榜減糖50%,視覺跟味覺雙重享受。
    2022/08/26 19:38
  • 章魚燒機百變料理 迷你漢堡、蛋包飯超吸睛

    日本在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外食,意外激發許多創意料理。現在當紅的就是「迷你漢堡」,可以一口吃掉一個,而且這些迷你漢堡居然是用章魚燒機去烤出來的,也順勢帶動章魚燒機銷售,跟去年同期相比,業績成長超過3倍。
    2020/06/28 20:52
  • 紐約餐廳跟風IG打卡潮 漢堡塔吸消費者目光

    在現代IG打卡風潮下,店家除了把食物做得好吃,更要做得好看。美國紐約就有一間酒吧推出了造型特殊的「高塔漢堡」,將4個迷你漢堡串在一起,還提供獨特的起司醬,讓消費者自己淋,好吃又好玩,也讓高塔漢堡成為IG新寵兒。
    2018/10/17 16:37
  • 可愛!迷你漢堡好童趣 逢甲商圈新美食出爐

    台中逢甲商圈經常可以看到不少創意美食,這家開幕短短僅2周時間的漢堡業者,推出迷你大小的漢堡,除此之外還在漢堡麵包上加了自製的手工糖霜眼睛,讓漢堡好像有了生命一樣,非常吸睛。
    2017/03/14 17:41
  • 夏季限定! 美式餐廳推迷你版漢堡、冰淇淋薯條

    近日氣溫不斷飆高,總讓人有油膩印象的美式餐廳近日推出迷你版漢堡,漢堡業者也推出冰淇淋薯條搶客,還有餐廳可將漢堡麵包換成生菜,讓喜歡美式餐點的民眾在夏日也可以輕鬆吃。
    2016/06/27 23:16
  • 蜜糖吐司、漢堡變迷你 卡娃伊增銷量,業者?

    過年大魚大肉,小心肥胖找上門,台南有咖啡店因為女性顧客反應,蜜糖吐司份量太大吃不完,店家突發奇想,把土司磚對半裁減,做出迷你版蜜糖吐司,試賣版一推出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胃,而另外一間漢堡店則推出迷你漢堡,直徑比一般漢堡少3公分,份量減少、熱量跟著降低,尤其造型卡娃伊,吸引不少小朋友上門。
    2013/03/13 11:31
  • 蜜糖吐司、漢堡變迷你 卡娃伊增銷量

    過年大魚大肉,小心肥胖找上門,台南有咖啡店因為女性顧客反應,蜜糖吐司份量太大吃不完,店家突發奇想,把土司磚對半裁減,做出迷你版蜜糖吐司,試賣版一推出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胃,而另外一間漢堡店則推出迷你漢堡,直徑比一般漢堡少3公分,份量減少、熱量跟著降低,尤其造型卡娃伊,吸引不少小朋友上門。
    2013/02/12 18:45
  • 份量夠美式! 迷你漢堡夾整塊雞腿

    台北市有一間專門做美式料理的店家,推出最新菜單,其中有一項餐點很另類,不只用整塊雞腿,分量厚實,家店還把一般漢堡用的牛奶麵包,改用「蜂蜜黑麥」口味的餐包,這樣一來不只有蜂蜜味,吃起來也比較清爽,另外店裡還有一道撲克牌造型的鬆餅,符合美式大份量的特色,外觀又特別,是店裡的人氣甜點。
    2012/09/27 11:30
  • 「好像玩具」迷你漢堡19元 一口吃掉它

    便利商店的銅板經濟發燒,現在連漢堡店也辦起週年慶,加入戰局,現在只要買一杯飲料,就能用20元,把69元的漢堡帶走;還有最近台灣流行起迷你漢堡,有一口漢堡的稱號,重量只有普通漢堡的1/3,同樣2個銅板20元就能買到,最高單日曾創下1萬8千個的漂亮銷售數字。
    2010/04/21 19:45
  • 迷你漢堡!普通漢堡1/3 日銷700個

    高雄4位七年級生共同創業,推出迷你版的燒烤漢堡,一個15元,尺寸只有普通漢堡的三分之一大小!雖然體積縮水了,口味卻沒有打折,一天最多可以賣出700個迷你漢堡。
    2009/10/31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