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迴旋踢 結果共24筆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暴力侵犯遭判20年!韓男怨喊「才踢6下」:早知道先殺了她

    南韓釜山在去(2022)年5月曾發生一起被稱作「釜山迴旋踢案」的無差別暴力事件;20多歲金姓女子在返家途中,遭30歲李姓男子從背後襲擊,狠踹數腳當場失去意識,隨後更被李男抗到監視器死角侵犯得逞,案件震驚社會;如今隨著最終判決的出爐,再傳出李男不滿要蹲20年牢獄,不僅屢屢抱怨自己「只踢了6下而已」,更是揚言出獄後將對金女實施報復。
    2023/10/21 14:07
  • 安心亞邪惡上圍、長腿全都露!成金鐘準影后「向楊紫瓊看齊」

    出道15年的安心亞,今年首度以《牛車來去》問鼎金鐘獎影后,除了戲約滿檔,代言也接不完,近來成3C配件「hoda」品牌代言人,化身女特務為全新系列拍攝形象廣告,鏡頭前連續迴旋踢腿20次也不喊苦,她說:「我真的好高興能代言防摔的手機殼,因為我真的好需要!」
    2023/10/07 15:02
  • 沒戴頭套打擂台!他慘遭「迴旋踢爆頭」 秒昏死送醫不治

    運動安全真的要多加注意!綜合格鬥(MMA)傳出憾事,俄羅斯一名年輕格鬥家,在參賽過程因未戴頭套,導致在遭對手一記迴旋踢擊中頭部後,當場失去意識倒地,並在送醫過程中就沒有了生命跡象,最終搶救無效身亡;比賽當下的監視器畫面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3/06/08 08:26
  • 攻擊女性到腦傷! 韓網紅不爽輕判

    南韓釜山,去年發生一起20多歲妙齡女,遭男子尾隨毆打到當場昏厥腦傷,而且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這起案件在南韓,被稱為「釜山迴旋踢」,只是嫌犯一審只被輕判12年,引起網紅不悅,在網路上公開嫌犯個資,可能也得面臨6個月到3年的刑責。
    2023/06/06 12:53
  • 曬黑剃平頭變鋼鐵直男 許光漢激瘦5公斤「精壯版」

    許光漢在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豁出去!拋開以往斯文形象,扮演鋼鐵直男刑警吳明翰,以黝黑、剃平頭造型示人,還特別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把迴旋踢、過肩摔做得很到位,原來為了更好詮釋刑警角色,劇組安排他到偵查隊貼身觀察警察日常,「發現很多警察會自主做武術訓練,我猜想明瀚可能也是這樣的人。」因此從拍攝籌備期到殺青,他更加瘋狂健身、飲食控制,整整瘦了5公斤升級成「精壯版許光漢」。
    2023/01/04 17:51
  • 小鴨被「迴旋踢」到對向 機車閃不了再撞

    台中22日中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銀色轎車疑似要切換車道,但沒有跟後方貨櫃車保持安全距離,導致貨櫃車從後方撞上,轎車被橫推到對向車道,接著又再波及機車。
    2022/07/23 13:02
  • 違規車撞出迴旋踢! 待轉區險成待撞區

    台中有轎車駕駛沒有注意號誌燈,闖紅燈違規左轉,撞上直行車,遭撞轎車瞬間180度轉彎,差點波及停在待轉區的機車騎士。
    2022/07/17 19:24
  • 文姿云加油!家人號召「親友團」 集氣觀賽

    台灣空手道女將文姿云,今天奧運首登場,父母和姐姐弟弟,在店裡搬進大電視,號召親友為她加油,另外也有空手道館,學員一同觀賽。空手道教練分析,文姿云是攻擊相當積極的選手,最擅長的就是出拳攻擊頭部,還有用迴旋踢攻擊腹部跟背部,賽場上攻防平衡,就是決勝關鍵。
    2021/08/05 19:29
  • 防搶微電影 網紅演女警秀旋迴踢真功夫

    台中市警方宣傳春節防搶,邀請美女網紅飾演女警,不但外型亮眼,片中還大秀迴旋踢真功夫,打敗搶匪;原來這名網紅李芷儀,過去真的當過警察,更是跆拳道黑帶四段高手,昔日長官邀請她來拍微電影,她也立刻一口答應。
    2019/12/30 13:37
  • 歐美夯「開瓶挑戰」死侍也加入!霸氣一踢俏皮落跑

    歐美的網路社群前陣子才在瘋傳「10年挑戰」(10-Year Challenge ),近日又掀起一波「瓶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熱潮!挑戰方式是用迴旋踢將瓶蓋打開,高難度的技巧讓許多格鬥好手、武打動作片明星、運動員與網路紅人都紛紛加入,身為漫威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挑戰,但他PO出的影片果真很有個人特色,笑翻眾人。
    2019/07/04 17:51
  • 「踢瓶蓋挑戰」夯! 明星名人加入掀迴旋踢熱

    美國社群網站最近興起一項「踢瓶蓋挑戰」,挑戰者必須用迴旋踢的方式,把寶特瓶蓋轉開,而且飲料瓶不能倒。這個挑戰是由格鬥明星哈洛威所發起的,約翰梅爾、傑森史塔森等許多名人也都加入,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轉發。
    2019/07/03 12:58
  • 挨格鬥家一記「迴旋踢」 全歐舉重冠軍遭KO橫死街頭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決鬥」,引發全國的關注,主角分別是舉重冠軍和格鬥選手。2人爭論誰比較厲害,當場就在大街上開打。沒想到舉重冠軍遭格鬥家一腳踢爆,不幸慘死。
    2018/12/23 16:58
  • 前任分不乾淨 小心女友賞你專業迴旋踢!

    男友跟前女友藕斷絲連,不但傳訊息問候或約見面吃飯,壞一點的還會放黑函,讓現任女友備受威脅!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影片,列舉女生厭惡的前女友行為,看看那些行為是身為現任女友的妳最不能忍受的?
    2017/10/19 17:28
  • 傻眼!男騎士等紅燈 竟擋車打拳、迴旋踢

    新竹有一名駕駛日前開著車去載小朋友放學,卻在等紅燈的時候,前方一名機車騎士卻突然下車,對著他的車輛打拳,還連續迴旋踢,把他們給嚇壞了,深怕他會攻擊人,附近住戶說,其實他常常出現在這附近,這樣的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7/06/07 11:26
  • 誰動手?李妍憬迴旋踢、馬靴攻擊 駕駛反踹

    藝人李妍憬與運將傷害案,呈現各說各話!當時兩人在車外都說是對方先挑釁、動手,自己才是受害者。李妍憬強調是為了保護朋友,才選擇正當防衛,但賀姓駕駛反擊,強調女生先出拳,他只是順勢阻擋,但被目擊,李妍憬拿著馬靴敲打駕駛頭部,而駕駛也有出腳回踹女生,兩人說法,對比搏鬥過程似乎都有所隱瞞。
    2016/11/01 12:27
  • 淚控駕駛先動粗! 李妍憬迴旋踢、馬靴自保

    藝人李妍憬搭計程車,爆發鬥毆事件,李妍憬中午聲淚俱下,開記者會說,計程車駕駛莫名其妙先動手,接著強拉她跟朋友下車,因為自己的皮包還在車上,因此走到駕駛座,要極力攔阻駕駛逃走,當時她的頭被駕駛拖去撞車,但為了保護一旁的好友,才會出手反擊。現在絕對提告到底,賠償金也會全數捐做公益。
    2016/10/31 18:23
  • 惹錯人!行車糾紛欲揮棒 「迴旋踢」斷棒

    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行車糾紛,影片當中一位機車騎士衝出巷口沒減速,他不高興停下車拿起車上的球棒,意圖作勢打人想給對方一個教訓,只是似乎惹錯對象,棒子還沒揮下去對方一個迴旋踢直接把球棒踢成兩半,發現對方不好惹,拿球棒的機車騎士把棒子丟了趕緊逃跑。
    2016/03/21 17:39
  • 國軍體能競賽20年再辦! 電子科技防弊

    停辦近20年的國軍體能競賽,因為傳出作弊請人代打的情況停止,今年再度舉辦展現國軍實力,找來海軍陸戰隊女軍官空中360度迴旋踢以及手劈木頭,也使用高科技計時器搭配現場攝影機裁判,杜絕比賽再傳爭議。
    2012/12/04 12:51
  • 首爾街頭新舞步 跆拳道加嘻哈 

    一直給人陽剛印象的跆拳道,配上流行嘻哈音樂以後,成為街頭混血新藝術,南韓一群會跆拳道的年輕男女,就融合武術跟最流行的嘻哈舞步,一邊跳舞,一邊表演破木板、迴旋踢,讓街頭民眾看了大呼過癮。
    2011/12/03 19:30
  • 驟死戰奪分 楊淑君險失2012國手資格

    去年亞運,因為電子襪事件被判失格、痛失奪牌希望的跆拳女將楊淑君決定再戰2012倫敦奧運,而她的第一步,就是參加今天的奧運國手選拔賽,第一場比賽,就因為對手棄權不戰而勝,接著又以13比2輕鬆晉級第二輪比賽,不過就在第三場、也就是攸關是否能成為國手的4強賽中,直到比賽結束前2秒,楊淑君都還是0比1落後,靠著對手跌倒,扳平比數,最後在驟死戰裡,一記迴旋踢得分,有驚無險當選國手。
    2011/03/02 19:47
  • 陳思璇示範美腿迴旋踢 44.5吋長腿獨一無二找不到替身

    隨著偶像劇《痞子英雄》的光榮落幕,TVBS歡樂台與公視在今年暑假,即將再攜手推出另一部校園偶像劇《熱血青春》,劇情描寫一群跆拳好手從狗熊變成英雄的奮鬥故事;昨(7/1)日首映記者會上,陳思璇的一雙美腿,成了眾人的焦點,為了拍這齣戲而苦練跆拳的她,也當場示範了一招「美腿迴旋踢」,讓被踢的男主角之一的李至正直呼,「好幸福!」
    2009/07/02 17:24
  • 員警抓泰勞! 跆拳道金牌vs.泰拳王

    台南縣警方追查逃跑外勞,沒想到追到一個身強體壯的泰勞居然是泰拳拳王,當場跑給警察追,巧的是追緝的員警是跆拳道冠軍,雙方追逐3公里,最後泰拳拳王不敵跆拳道金牌的迴旋踢,落網。
    2006/07/12 17:22
  • 台日俄美女「霹靂嬌娃」 車展秀拳腳

    台北車展噱頭真不少,主辦單位找來了日本新一代的賽車皇后小野瀨,跟台灣藝人唐林,以及俄羅斯的辣妹安維琪,組成了車展版的「霹靂嬌娃」一展身手,不過這幾位霹靂嬌娃,拳腳功夫表演到一半,一個迴旋踢,高跟鞋竟然飛了出去,胸部還差點走光,不只如此,還有辣妹出浴秀,寬衣解帶搶盡車展的鋒頭。
    2004/12/2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