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近危 結果共12筆

  • 千頭北海獅盤據 日本無人島壯觀景象遊客讚嘆  

    帶您到日本北海道,探索無人島上的罕見奇景,超過千頭的北海獅,聚集在島上休憩,一起來看看。
    2024/04/12 13:44
  • 破壞雞舍開殺戒!「滅絕獠牙獸」睽違百年現蹤 專家認來源成謎

    近期南澳洲一名農民在自家陷阱中,發現了長有獠牙的小型生物,經通報相關單位釐清後,確認竟是在南澳洲消失超過百年的斑尾虎鼬(Dasyurus maculatus),令專家無不震驚,也坦言目前仍不清楚該生物的來源在哪;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斑尾虎鼬久違的現蹤,也讓部分致力於保育的學者感到振奮,認為或許在某個人類不知道的角落,還有不少「被滅絕」的生物也說不定。
    2023/09/30 13:42
  • 超車、跟車太近危險! 高市1周內2死亡車禍

    民眾騎車千萬不要跟車太近,尤其是在大車後面,高雄一周內發生兩起嚴重死亡車禍,都是疑似跟車太近,結果前車停下來,反應不及高速撞上,結果騎士肉包鐵,當場被拋飛重摔,撞擊瞬間曝光,高市交大也特地剪輯成影片,PO上網提醒用路人注意保持安全車距。
    2020/06/26 12:55
  • 「公牛幼鯊」現蹤日本沖繩河川 專家籲保育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幾條河川,相繼被民眾目擊到鯊魚出沒,經專家確認,是屬於近危物種「公牛鯊」幼鯊。專家表示,幼鯊幾乎不會攻擊人類,希望釣客不要釣起幼鯊,合力保育。
    2019/07/29 18:20
  • 全球首例美洲豹人工受孕生產 幼仔2天後被母吞食

    南美洲的美洲豹已經是「近危」物種,環境保戶組織與科學家們合作,完成全球首次的美洲豹人工受孕,並成功產下小豹,無奈可能第一次當媽不習慣,小豹2天後就被母親吞食。
    2019/04/04 17:13
  • 他花3百萬獵巴基斯坦「國獸」 美漁獵局竟認定不違法

    美國1名獵人花了11萬美金(約新台幣339萬元)至喜馬拉雅山北部,獵殺「近危動物」捻角山羊。消息被巴基斯坦媒體報導後,引起廣大網友痛批,質疑國家為何沒有法律禁止狩獵他們的「國獸」,更誇張的是,美國漁獵局(U.S. Fish and Wildlife Service)及巴基斯坦都將這次狩獵視為合法。
    2019/02/13 22:03
  • 美發現超罕見三雜交混血雀 媽媽還是瀕危種

    美國一名鳥類觀察家今年5月在賓州發現一隻極其特殊的雀鳥,認為是一隻因混血而出現的新品種,立刻通知紐約康乃爾鳥類學實驗室(Cornell Lab of Ornithology),經過研究,確認該隻雀鳥真的是由3種鳥類交配混血而成,其中一個家長還是近危物種(未來有瀕危或滅絕可能)的金翅鶯。
    2018/11/13 08:53
  • 夏威夷火山噴巨石 熔岩入海產生鹽酸氣體

    夏威夷基拉韋亞火山,這週噴出許多巨型熔岩石,有民眾閃避不及被砸斷腿。週末時熔岩流進海中,產生有鹽酸的氣體,當局警告民眾不要接近危險區域。
    2018/05/21 07:18
  • DNA驗市場鯊魚 9成8為保育物種

    海洋保育在各地越來越受到關注,最近香港海洋公園就發起藝人代言,包括楊采妮跟梁詠琪,都畫起可愛海豚跟章魚唇彩來呼籲保育,至於在台灣,最近則有團體在全台16個縣市進行調查,發現很多台灣人喜歡吃的鯊魚肉,其實高達9成8,根本是國際保育標準中,近危等級以上的鯊魚品種,希望藉此喚醒大家對海洋保育的重視。
    2013/11/21 22:19
  • 輻射危機斷物流 岩城市物資缺乏

    日本福島縣岩城市位於核輻射30公里禁制範圍的交界處,因為太過接近危險區,物流公司人員不敢到這邊送貨,當地陷入物資中斷的難題,而宮城縣氣仙沼地區很多避難所,則是因為道路中斷孤立無援;駐日美軍也派遣直升機,到災區運輸救援物資。
    2011/03/23 16:52
  • 離譜! 沒施工堆高機亂停傷女童眼

    校園附近危機四伏!台北市實踐國小的小五女童,前幾天放學回家,被違規停在紅線和黃網線上的「堆高機貨叉」,劃傷右眼;原因是「堆高機貨叉」雖然沒有作業,但維持升起狀態,方向還橫向人行道,讓女童撞上縫了好幾針,而且醫生說會留下永久疤痕。事發後,小女童心理受到嚴重創傷,不敢一個人上學。
    2009/12/30 12:57
  • 鳳凰颱風/颱風逼近危險 民眾衝浪遭警驅離

    鳳凰颱風逐漸逼近,首當其衝的東台灣,上午陸續還有人到海邊沖浪看海,擔心民眾的安全,警方出動人力在海邊驅離遊客,漁船也通通在凌晨趕緊靠岸避風雨,因為風大浪大,台東市區甚至出現風飛沙的現象,一片霧茫茫。
    2008/07/2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