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農村青年 結果共8筆

  • 自喻土豬立志進城拱白菜 陸高三生暴紅

    大陸一個知名的電視演說節目,近來引發爭議。一個來自河北名校的高三生,語氣激動地說農村青年考大學,是為了改變命運,就算自己是鄉下土豬,也要立志挖到城市裡的白菜,結果雖然很多人讚賞他積極立志,卻也有人批評,這段演說,只是凸顯了大陸社會的貧富不均跟階級對立。
    2021/06/15 17:47
  • 光棍魯蛇娶巴基斯坦正妹 人被「詐乾」還暴瘦9公斤

    大陸有嚴重的性別失衡問題,其中男性人數遠多於女性,因此常會有許多男性娶不到老婆,因此就把目標轉為外籍配偶。河南1名26歲男子,日前透過婚姻仲介到巴基斯坦娶另一半,花費超過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7萬元),沒想到竟然是噩夢一場。男子不但人財兩失,還差點賠上性命,最後才夠過外交官協助返國。
    2019/11/28 12:01
  • 電商下鄉打廣告 刷牆創業估值衝45億

    大陸電商蓬勃發展,進攻超過6億人口的農村,靠傳統油漆刷標語打廣告,讓刷牆需求大增,90後的農村青年創辦刷牆發包公司,線上發包、線下整和人力,生意做遍大江南北,深入鄉村成為京東、阿里巴巴邀請合作夥伴,風險投資機構估刷牆公司,價值約台幣45億。
    2017/04/02 17:11
  • 現代版蝴蝶君 「我的老婆是男人」

    歌劇「蝴蝶君」裡,男扮女裝的愛情故事令人感動,不過在大陸最近也出現類似的情形,結局卻是大不相同,河南一名農村青年花大錢請人說媒,討了一個老婆,沒想到結婚整整3個月才赫然發現,自己的新婚妻子,竟然是個男人。
    2006/07/31 13:03
  • 【大陸新聞早點名】討不到老婆!大陸重回「媒妁之言」

    雖然現在自由戀愛已經是最普遍的婚姻方式,但是在大陸許多農村,卻因為農村青年長期在外務工,又缺乏經濟能力,普遍面臨找不到對象的問題,而走回頭路,由父母花錢幫忙仲介婚姻,引發許多問題,大陸新聞早點名,連線上海特派記者莊志偉說明。
    2005/12/18 08:35
  • 娶妻難 大陸農村騙婚案層出不窮

    大陸男多女少,兩性比率嚴重失衡,加上大陸新娘大量外流,在在造成農村青年討不到媳婦的窘境,結果騙婚集團應運而生,騙局層出不窮,透過鏡頭來看看四川農村受害人的控訴與無奈。
    2004/11/20 17:21
  • 大陸青年棄學業迷傳銷 父母傷神

    在大陸做傳銷被當作是一種吸金活動,是違法的,但是因為很多人認為這錢賺得快,所以有很多農村青年寧願捨棄學業不升學,而去做傳銷,從下面這個故事就可以看得出來,大陸青年做傳銷的熱潮。
    2003/11/16 18:29
  • 【台灣拼起來】四健青年領袖營 培育優秀農村青年

    標榜身心手腦健全的四健會,一直致力於培育農村青年人才,同時農委會更進一步舉辦四健青年領袖營,由各鄉鎮農會的四健會推薦優秀的青少年朋友,集中培訓,【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帶您去看看,這群台灣未來農業發展的種子尖兵。
    2003/07/24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