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棍魯蛇娶巴基斯坦正妹 人被「詐乾」還暴瘦9公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2:03
大陸1名男子找上婚姻仲介娶巴基斯坦女子為妻,沒想到最後人財兩失。(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1名男子找上婚姻仲介娶巴基斯坦女子為妻,沒想到最後人財兩失。(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有嚴重的性別失衡問題,其中男性人數遠多於女性,因此常會有許多男性娶不到老婆,因此就把目標轉為外籍配偶。河南1名26歲男子,日前透過婚姻仲介到巴基斯坦娶另一半,花費超過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7萬元),沒想到竟然是噩夢一場。男子不但人財兩失,還差點賠上性命,最後才夠過外交官協助返國。

根據新京報報導,這名來自河南民權縣的26歲男子王振傑,他在今年3月搭火車前往北京,再搭機前往巴基斯坦。由於他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對方仲介承諾可幫助迎娶巴基斯坦新娘,費用是1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9.4萬元),於是先支付了2萬元(約新台幣8.6萬元)的前期費用,並和其他男子共14人前往娶親。

 

一行人抵達了巴基斯坦的第2大城拉合爾,之後仲介公司就安排相親對象;只是雙方只見面10分鐘,當晚仲介就告訴王男「女生願意跟你結婚」,隨後交代他家裡準備剩餘的14萬元(約新台幣60.7萬元)。

相親結束之後,女方提出要求想買衣服,王男則花了大約2千元(約新台幣8700元),沒多久仲介也到他的老家收取剩餘的14萬費用。只是支付完畢之後,王男遲遲等不到女方,他向仲介公司催問得知,原來是女方的爺爺過世,她得先回家參加喪禮。

當地也有其他青年受騙上當,總計有14人被騙。(圖/翻攝自新京報)

 
到了4月2日,王男在仲介公司的安排下,到了1間餐館和女方進行簡單的婚禮,新婚夜當天,卻又被通知得搬到有警察持槍看守的新家。晚上王男本來要摟著新婚妻子睡覺,對方卻表示拒絕,連她一下都沒碰到;事後王男得知要把妻子接回別墅時,卻發現屋內竟然都被搬空了。

事後王男得知大陸駐巴基斯坦大使館發布了1項「非法涉外婚介」通知,還意外發現對方肚子上有妊娠紋,幾乎確信自己被騙婚了。除了這16萬之外,王男在當地籌備婚事時又花了4萬人民幣,總共加起來一共花了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7萬元)。

王男和其他男子被持槍保安挾持,最後透過大使館協助才順利被救出。只是當王男被救出時,整個人暴瘦9公斤,不但最後沒娶到妻子,這些錢還是跟親朋好友借來的,現在這些債務讓他更感到沉重無比,人財兩失得不償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農村青年#巴基斯坦#外籍配偶#新娘#婚姻仲介#妊娠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4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