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轉讓禁藥致死 結果共7筆

  • 約砲供安毒「助性」害他暴斃 台北男起訴國民法官審理

    孫姓男同志去年用交友軟體約砲,順利把吳男約到他在台北市汀州路的住處,還提供安毒助性,沒想到,吳男吸食後竟然叫不醒,送醫後不治。台北地檢署今(25)日依可處7年以上的轉讓禁藥致死罪嫌起訴孫男,全案適用國民法官法審理。
    2024/04/25 16:49
  • 酒店女被帶出場摩鐵狂嗨 返家「倒地抽搐慘死」

    台北市30多歲仝姓男子今年4月將一名20多歲酒店小姐帶「出場」至摩鐵發生關係,怎料,狂歡後女子因喝下男子給的咖啡包返家後出現異狀暴斃身亡。台北地檢署今(5)日依轉讓禁藥致死罪起訴3嫌。
    2020/11/05 20:03
  • 妻吸毒抽搐2小時猝死 屍體遭閨蜜丟回家

    台北市一名年僅19歲楊姓女子,去年12月初時和林姓丈夫發生爭執後便負氣離家,找好友黃女哭訴,兩人後來向另一名黃姓男子拿搖頭丸助興,未料楊女疑似因服用毒品過量,竟當場猝死。黃姓男女發覺事態嚴重後,便將屍體帶回死者家中,並試圖故佈疑陣,不過兩人的行跡在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今(5日)被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遺棄屍體罪,遭到檢方起訴。
    2019/09/05 14:16
  • 樂團前主唱涉供毒! 女網友撞牆抽搐亡

    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約一名許姓女子到家中碰面,沒想到4小時後,對方送醫不治,檢警調查發現,死者體內至少有4種混合性二級毒品反應,其中有2種成分,和蕭逸體內的藥物成分相符,懷疑他涉嫌提供毒品,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將他起訴。
    2018/10/05 12:12
  • W飯店命案開庭 被告辯:她是吃自己的毒品死的

    2016年震驚社會的W飯店命案,21歲的郭姓女子疑似因為參加毒趴喪命,台北地院去年6月一審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判命案主犯朱家龍、酒店經紀洪聖晏、鐵工廠小開蔡逸學10年至10半徒刑,全案上訴高院審理中,台北地院今(8日)開庭,洪聖晏辯稱郭女可能是因為吸食自己的毒品而死掉,認為自己的責任沒那麼多。
    2018/01/08 17:34
  • W飯店女模命案 土豪哥判刑10年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對「W飯店女模命案」進行宣判,土豪哥朱家龍被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全案可上訴。
    2017/06/30 16:43
  • 「沒害死心愛女友」轉讓海洛因致死 二審判8年

    涉嫌對女友注射海洛因及安眠藥,害死女友的兇手徐林富,今天二審宣判8年!去年一月,34歲何姓女子被男友送到醫院,急救無效死亡。事後男友落跑,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先供稱兩人相約殉情,但士林地檢調查後,疑似男友爭風吃醋,起了殺意,誘騙患有心臟病的女友注射海洛因及安眠藥,再脫衣拍裸照,最終導致女友死亡,原本依殺人等罪他起訴。但法官認為,不能證明體內毒品是兇嫌施打,最後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判處八年徒刑。
    2017/06/0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