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軍禮 結果共152筆

  • 總統以軍禮歡迎瓜地馬拉訪團 賈麥岱:無條件挺台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隆重軍禮歡迎瓜地馬拉共和國總統賈麥岱率團訪台,期待兩國不僅持續深化邦誼,也能共同發掘更多的合作機會。賈麥岱則重申對中華民國台灣無條件的支持。
    2023/04/25 16:23
  • 瓜地馬拉總統清晨抵台!吳釗燮親自接機「擁抱賈麥岱」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今天率團來台進行4天國是訪問,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前往接機,賈麥岱未發表談話,總統蔡英文將以隆重軍禮歡迎、國宴款待並贈勳,對賈麥岱表達禮遇與重視。
    2023/04/24 08:22
  • 笑問「考察團」名 總統:不是來買東西的嗎?

    總統蔡英文鞏固中美洲友邦,第二站來到貝里斯,一抵達貝國軍禮盛大迎接,而總統馬不停蹄前往僑宴,和僑胞餐敘,台上還開玩笑問「考察團」不是就來買東西嗎?還好台下大喊「是去商業化」幽默化解。
    2023/04/03 11:10
  • 蔡英文率團抵達貝里斯訪問 總督察芙拉率官員親迎

    總統蔡英文今天抵達中美洲友邦貝里斯訪問,貝里斯總督察芙拉在迎賓梯前,等待總統及訪團成員步下飛機,並以軍禮歡迎。
    2023/04/03 10:57
  • 不甩陸喊話! 瓜國總統:台灣主權獨立國家

    總統蔡英文台灣時間1日凌晨抵達我友邦瓜地馬拉,瓜國舉行盛大軍禮迎接,總統賈麥岱贈勳章,只是瓜地馬拉是我國唯二中美洲友邦,也成為中國大陸鎖定目標,喊話宏國早日認清大勢,做對的選擇,總統府則反擊台瓜友誼如當地咖啡飽滿,賈麥岱也高喊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2023/04/01 13:31
  • 蔡總統飛抵瓜地馬拉訪問 參加元首會談簽協議接受贈勳

    總統蔡英文於當地時間3月31日下午2時飛抵友邦瓜地馬拉進行國是訪問,傍晚前往文化宮接受軍禮歡迎儀式,及舉行兩國元首會談並簽署協議,瓜國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將贈勳蔡總統並以國宴款宴。
    2023/04/01 07:06
  • 英王查爾斯訪德 盼開啟脫歐後關係新頁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週三抵達德國,展開即位以來首次國是訪問,在布蘭登堡大門接受隆重軍禮歡迎。
    2023/03/30 14:49
  • 修補英脫歐後裂痕 查爾斯三世國是訪問赴德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後首度國是出訪,從原先的法國改成德國。查爾斯國王在德國,受到高規格款待,在機場先是由軍禮迎接,再來是由德國總統親自接待,並舉行國宴,此行也被視為要代表英國,修復脫歐後與歐洲各國的裂痕。 
    2023/03/30 12:57
  • 拜登將在白宮迎馬克洪 美法談應對「中國威脅」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第一場國是訪問,將在今晚登場,法國總統馬克洪將在白宮接受軍禮歡迎。這次美、法領袖討論焦點,除了烏克蘭戰爭,還可能針對「中國威脅」廣泛交換意見。
    2022/12/01 17:06
  • 諾魯總統訪台 蔡總統15日軍禮國宴迎賓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代表台灣政府及人民,誠摯歡迎諾魯共和國總統昆洛斯率團訪問台灣;蔡總統15日上午將以隆重軍禮迎接,並於總統府設國宴款待訪問團。
    2022/11/14 21:15
  • 聖克里斯多福總理率團訪台 蔡總統8日軍禮歡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天上午以隆重軍禮迎接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總理德魯訪團,並就兩國共同關切領域議題,進行會晤深入交換意見。
    2022/11/07 22:20
  • 史瓦帝尼國王率團抵台 蔡英文21日「隆重軍禮」歡迎款待

    非洲友邦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King Mswati III)應政府邀請,今天率團抵台進行國是訪問,總統府表示,總統代表政府及人民表達誠摯歡迎,21日將以隆重軍禮歡迎,中午並設國宴款待。
    2022/10/20 22:18
  • 吐瓦魯總理訪台 蔡英文5日軍禮國宴迎賓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太平洋友邦吐瓦魯總理拿塔諾伉儷率團抵台進行國是訪問,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天上午,於總統府以隆重軍禮迎接訪團,明天中午蔡總統並將於總統府設國宴款待訪問團。
    2022/09/04 22:50
  • 馬紹爾總統柯布亞抵台! 展開國是訪問

    友邦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柯布亞(David Kabua)伉儷今天至25日應邀來台灣國是訪問,總統蔡英文明天將以軍禮歡迎、設國宴款待,並授與柯布亞「采玉大勳章」。
    2022/03/21 11:04
  • 馬紹爾總統率團訪台 總統將頒采玉大勳章表彰貢獻

    友邦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柯布亞今天率團來台進行國是訪問。總統蔡英文將於22日上午在總統府以軍禮歡迎並設午宴接待,且將頒贈柯布亞總統「采玉大勳章」,表彰其對增進兩國合作及邦誼的卓著貢獻。
    2022/03/21 10:44
  • 疫後首場軍禮迎貝里斯總理 蔡英文贈勳大讚最愛當地辣椒醬

    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John Briceño)率團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今(9日)以軍禮歡迎,另也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並設國宴款待布里仙紐。贈勳後蔡英文致詞表示,布里仙紐是台灣的老朋友,此次他睽違16年再次訪台,自己頒贈勳章感謝他的貢獻;蔡英文也提到,自己很喜歡貝里斯的辣椒醬,近年台灣與貝里斯有更多交流,希望未來能夠繼續互相扶持,邦誼歷久彌新。
    2022/03/09 12:21
  • 貝里斯總理伉儷率團清晨抵達 將展開5天訪台行程

    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伉儷應邀於8日至12日率團來台訪問,班機在今天清晨抵台,布里仙紐並未發表談話,總統蔡英文將以軍禮及國宴款待歡迎布里仙紐,並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
    2022/03/08 09:14
  • 老協珍聯手興波咖啡推出世界冠軍禮盒,全家便利商店獨家上市!

    八十年老店老協珍今年首度與全球第一咖啡館Simple Kaffa興波咖啡跨界聯名!傾心匠藝之味推出「人蔘精世界冠軍禮盒」,內含興波咖啡創辦人吳則霖,世界大賽冠軍咖啡師特選批次「衣索比亞 古吉日曬」、「阿寶綜合」兩款精品咖啡掛耳包,搭配老協珍郭富城天王代言人氣商品「人蔘精」,嚴選頂級白蔘與西洋蔘(皆使用整支)熬煮,入口蔘味濃郁回甘。
    2021/12/29 18:10
  • 疑表明政治立場 巴西東奧獎牌得主領獎行軍禮引熱議

    東京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銅牌桑托斯(Alison dos Santos)和女子10公里馬拉松游泳金牌古尼雅(Ana Marcela Cunha)等巴西運動員在領獎台上行軍禮掀起話題,並引起猜疑。
    2021/08/07 08:25
  • 教宗訪伊拉克宣揚和平 無畏疫情寫歷史

    羅馬教宗方濟各抵達伊拉克,受到伊拉克盛大軍禮迎接,為期四天的歷史性訪問,教宗除了將進行跨宗教對話,傳揚包容共存理念,他也會跟什葉派領袖展開閉門會談,民眾守候巴格達機場外,爭睹教宗本尊,但很多人沒戴口罩,讓人擔心疫情擴散。
    2021/03/06 16:59
  • 官兵格鬥向總統鞠躬挨轟 國軍:禮儀規範

    總統昨天(4日)視導國軍,但有網友質疑官兵完成格鬥表演竟然穿著軍服鞠躬,是錯誤示範,還「很像公祭」。退役將領、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批評不合軍禮,軍方則說這是通用的格鬥術禮儀規範。
    2021/02/05 18:50
  • 捧重金換川普特赦? 傳律師助理喊價5600萬

    川普不去拜登就職典禮,傳出要在空軍基地,為自己辦盛大送別,他本來還想安排軍禮歡送,遭到美國國防部拒絕。另外,國務卿龐佩奧也在最後一刻,發了30多則推特,細數自己的政績,他砲轟中國共產黨,還po出國務院次卿訪台和蔡總統的合照,大陸外交部痛批,這是謊言外交。
    2021/01/19 22:28
  • 川普卸任想「軍禮風光歡送」 傳五角大廈拒絕

    再過兩天,川普就要卸任離開白宮。原本傳出,川普打算在拜登就職日當天,為自己舉辦一個盛大的軍禮歡送儀式,據了解五角大廈已經拒絕。美國前FBI局長科米說,川普其實個性像個孩子,很需要別人的認同。
    2021/01/18 19:20
  • 高規格軍禮移飛官英靈 總統、部長慰問家屬

    OH-58D戰搜直升機導致兩名飛官殉職,軍方今天(17日)為他們舉行移靈,並設置靈堂,軍方也採高規格軍禮,總統和部長也現身慰問家屬。
    2020/07/17 19:33
  • 巧合?直升機之殤 601旅12年前同日也墜機

    新竹空軍基地OH-58D直升機墜毀起火憾事,讓國軍痛失2位飛官,今(17)早上空軍為正副駕駛進行迎靈,以高規格軍禮列隊。巧合的是,在12年前7月16日、21年前7月17日,各有一架AH-1W眼鏡蛇直升機失事,2起共造成4人殉職。
    2020/07/17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