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軍墓 結果共11筆

  • 醜到賣破10萬隻公仔 TVBS揭密「馬踏飛燕」出土古墓

    中國大陸一款來自甘肅博物館的公仔,造型被嘲笑,醜到爆紅,賣出超過10萬隻。它的造型源自古文物「馬踏飛燕」,出土自一座東漢將軍墓,TVBS特派透過鏡頭,帶您揭密這座千年古墓。
    2024/02/13 11:27
  • 將軍安息地也敢吵! 2男施放水雷炮挨罰

    新北市中和桂永清將軍墓園傳出炮聲,兩名年輕男子在大白天竟然施放水雷鞭炮,引發連續巨響,嚇壞了附近居民,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出動。
    2023/09/06 19:30
  • 不怕吵到好兄弟?鬼月中和墓地旁放水雷鞭炮 2無聊男子挨罰

    新北市29歲沈男、33歲汪男,昨(5)日下午閒閒沒事做,突然一時興起,2人跑到中和區桂永清將軍墓公園燃放水雷鞭炮,轟天巨響及濃煙驚擾周遭的住戶,警方獲報後趕赴將人攔下, 2人聲稱是一時興起、好玩才放鞭炮,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09/06 12:59
  • 川普訪法沒去軍墓致敬 遭爆赴大使官邸搜刮藝術品

    美國總統川普2018年前往法國巴黎進行官式訪問時,因為沒去美國陣亡將士公墓致敬而飽受批評。
    2020/09/07 13:18
  • 〈獨家〉國軍忠靈伴入眠 兵守軍墓膽要大

    國軍特戰部隊要練膽量,有種課程就是半夜闖墳場,不過還有一支國軍部隊,卻是得天天在夜晚巡墳場!國軍五指山的「軍墓部隊」,除了白天要照顧9千門的墳墓、1萬個的靈骨塔位,晚上還要巡邏200公頃的墓園,抽到來這裡當兵,阿兵哥不只要會面對生離死別,還要有晚上巡墳場的夠大膽量,來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10/08/25 19:05
  • 〈獨家〉軍墓毀損多 高華柱急視察要檢討

    馬政府吳內閣致力消除民怨,連帶閣員都成了快速打擊部隊!國軍五指山公墓,最近有不少墓穴,都出現石板剝落的現象,讓部分家屬質疑軍方管理不當,消息傳開,國防部長高華柱立刻上山瞭解狀況,高華柱立刻以過去管理的經驗,要求相關單位研究,是不是在工程進行中,就以加釘鉚釘的方式,避免再度發生類似情況,對家屬的不滿,高華柱也承諾改進。
    2010/04/04 16:00
  • 魂斷巴紐 二戰國軍英靈抵忠烈祠

    大陸8年抗戰期間,死守四行倉庫的八百壯士,有部分遭到日軍俘虜,送到南太平洋做奴工,客死異鄉。國防部為此遠渡重洋到巴布亞紐幾內亞,尋找這些無人聞問的國軍墓塚。墓塚現勘小組在下午抵返國門,迎回忠魂碑。在圓山忠烈祠舉行安靈儀式。
    2009/03/08 00:48
  • 國軍墓地缺管理? 民代檢舉後涉侵佔

    國軍前參謀總長桂永清上將,過世後葬在台北縣中和一處山坡上,佔地2千坪,不過日前卻被民代檢舉,國軍疏於管理,讓毒蟲躲在裡頭吸毒,成為治安死角,但沒想到,這個檢舉的民代,竟然涉嫌在軍用地上,私劃車格出租牟利,軍方逮到機會,立刻提告。
    2007/05/25 18:40
  • 〈獨家〉五指山祭拜人潮多 軍墓部隊忙翻

    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今天一早擠滿了上山掃墓的人潮,這可讓在軍墓處服役的12位阿兵哥忙翻天,他們今天全體停休,但是來掃墓的人太多,就連中校輔導長都得動手幫忙,所有人連吃飯上廁所時間都不夠。
    2005/04/05 13:04
  • 兩蔣將移靈 五指山今辦秋祭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地舉行秋祭儀式,向忠烈將士致敬,主祭的聯勤司令戴伯特談起兩位蔣總統移靈的進度,強調目前已經和蔣家人完成會勘工作。管理五指山的聯勤軍墓處表示,只要家屬點頭,大約3到4個月就可以舉行國葬。
    2004/09/03 13:08
  • 〈獨家〉當兵守墳墓 聯勤軍墓部隊護忠靈

    大多數當兵的男生,不是早晚跑三千公尺,就是要完成五百障礙,但是也有部隊是完全碰不到槍,卻得每天跟墳墓作伴,現在是農曆七月,在這樣的氣氛下當兵是什麼滋味?TVBS的鏡頭,帶您到因為兩蔣移靈安葬,而更加出名的國軍五指山公墓,帶您了解全國唯一在五指山上的聯勤軍墓部隊,看看他們的特殊任務。
    2004/08/2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