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結果共6,475筆

  • 全聯必買蛋糕TOP3!「這款」3年霸榜 網推:一次嗑6個不膩

    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來臨,大家選好要買那一款蛋糕為媽媽慶祝了嗎?還沒有頭緒沒關係,全聯於即日起~5/9止,不僅推出蛋糕預購活動,同時也公布最熱門的前3名,無論是千層、乳酪蛋糕,或是經典風味新品巧克力款,通通都好看又好吃,讓大家怎麼買都不怕踩雷,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11小時前
  • 閔熙珍澄清下咒BTS! 曬房時爀對話截圖:能把aespa踩在腳下嗎

    韓國HYBE集團旗下子公司ADOR擁有大勢女團NewJeans,不過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遭控涉嫌奪權,她今(25)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只是閔熙珍自招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狀態不佳,整場記者會也爆出許多驚人發言,她稱自己曾被SM娛樂邀請當社長,甚至還不顧律師阻擋,當場講起「對防彈少年團下咒」一事。
    11小時前
  • 周智慧「踩場林莎婚宴」禮服閃瞎 遭她狠酸:又不是新娘

    台灣與新加坡聯手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除了有浪漫、甜蜜的戀愛橋段,同時探討不同金錢觀及價值觀的生活議題。開播因林莎要結婚,郭書瑤為了省錢逃避紅色炸彈引發討論,遠從新加坡來台拍戲的周智慧、胡煜詩也聊起家鄉參加婚禮的文化。
    1天前
  • 6旬翁搭輕軌慘摔 骨折開刀高捷「不理賠」原因曝

    高雄一名65歲的鄭先生,日前搭乘輕軌,在行進中換座位,要去前方找太太時,不慎踩空摔倒,手和鎖骨骨折開刀,控訴高捷公司竟然不理賠,對此高捷回應,都有依規定投保,但乘客並非因設備或系統導致受傷,因此不符合理賠資格。
    1天前
  • 紐約機場5架飛機差點相撞 機長急踩煞車避重大事故

    美國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驚傳上周差點發生「5機相撞」的事故,所幸機警的機師注意到異狀、回報後決定停飛,這才避免悲劇發生,相關單位目前已接手調查這起事件。
    1天前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2024/04/23 17:17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越籍女工人疑踩空重摔 送醫不治

    高雄永安區興達大道一間廢水場驚傳工安意外!一名53歲的越南籍王姓女工人於11時58分許,施做板模工程時期間,疑似因不慎踩空,從工地約4米高的位置墜落,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救治。經緊急搶救後,王女仍因傷勢過重身亡,於下午1時50分許宣告不治。岡山分局指出,後續依規定通報勞工局到場進行調查;詳細發生原因,仍待檢警追查當中。
    2024/04/23 15:39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2024/04/23 11:45
  • 只能右轉! 開錯車道遭擋竟撞「內科」義交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有義交,因為要求民眾不要違規,竟然遭到惡意衝撞,原來當時這名駕駛開在右轉車道,卻想要直行被制止,雙方僵持不下,他就急踩油門衝過去,釀成義交膝蓋挫傷,駕駛也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2024/04/22 19:50
  • 不斷踩紅線惹怒華府 美國傳將「首次制裁」以色列軍隊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衝突至今不見和解跡象,長時間的攻擊和對峙,不只讓兩邊居民吃不消,也讓各大歐美盟友頗有怨言。其中身為以色列最鐵桿的靠山美國,近日也傳出要對該國軍方祭出制裁,針對一支屢次傳出侵犯人權、不斷踩紅線的以色列陸軍營進行制裁,這個經常被指控虐待巴勒斯坦居民的部隊,如果真的被點名制裁,他們將不被允許使用美規武器或得到相關援助。
    2024/04/22 11:26
  • 吃brunch別踩雷!主食選這些更健康 4撇步避開熱量地雷

    早午餐是假日時光的最佳良伴,然而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別忘記留意餐點的熱量。營養師彭逸珊分享了一些早午餐常見的搭配選項,告訴大家哪些食物是高熱量地雷,哪些則是相對低熱量、可以安心享用的品項,幫助大家更能聰明挑選。
    2024/04/21 14:47
  • 東區韓貨店再爆苦主!低消制「站外面問也要付60」網見細節炸鍋

    今年2月某家台北東區韓服店曾爆出「入店低消60元」,當時引起社群一片譁然。近日又有苦主上網抱怨,不知是否進入同一家位在東區的韓服店試穿衣服沒購買,仍被收取低消60元。她將奇葩消費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入店前看清楚超小張的公告,不想付低消的人千萬不要踩雷。
    2024/04/21 11:35
  • 為長者壽宴獻唱 陸90後女歌手疑「踩到裙襬」重摔慘死

    中國大陸四川省重慶江北區一名女歌手,近日在長者壽宴上演出時,疑似踩到裙襬重摔,搶救後宣告不治。有網友表示,該名歌手是90後,對年輕生命驟逝感到哀痛。
    2024/04/21 11:13
  • 昔揮拳頭今送花!蘇建文引退 威總「1動作」重現經典畫面

    中職資深裁判蘇建文結束33年裁判生涯,今天舉辦引退儀式,重現2003年總冠軍賽漏踩壘包「職棒教練打裁判」事件逗樂球迷,昔日送出一拳的陳威成,這次送上花束和擁抱。
    2024/04/20 20:08
  • 以伊衝突升溫中東旅遊受影響 旅行社:會擔心

    中東局勢緊張,擔心以色列和伊朗之間,會再有衝突發生,我們獨家找到正在當地踩點的旅行社,董事長拍下當地情況報平安,目前在庫姆、以及伊斯法罕地區,民眾生活都照常,沒有異樣;其他旅行社業者也說,其實中東國家算小眾市場,每年只占3%左右,近期以沙烏地阿拉伯以及摩洛哥最夯。
    2024/04/19 18:44
  • 東區服飾店「進去就要花」!妹子試穿被逼60元低消 全場怒了

    在台北東區逛街時意外踩到試穿地雷?民眾日前隨意經過東區一家韓服店,看到喜歡的衣服就進去試穿,沒想到卻被告知店家有「低消」,沒有買衣服可以選擇最低價的60元襪子,讓她相當傻眼,網友們看見店家公告也紛紛直呼「甚至是走進去就要低消欸,好可怕」、「強制消費欸?預約制就要鎖門啊,傻眼欸」。
    2024/04/19 11:10
  • 雨比室外大! 雨水灌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暴雨襲擊,各地都出現災情!新北市永和有民眾出門上班,走進地下道,發現雨水不斷湧入,甚至比外頭的雨勢還要大,簡直就像是水濂洞,台北車站和機捷的連通道,也有積水的狀況,搭車民眾得涉水而過,五股一處停車場,則是一度積水到腳踝,民眾得踩著水、才能牽車。
    2024/04/18 13:08
  • 開車遭「持刀搶劫」釀1死1傷 女駕駛判免賠

    四年前,新北市蘆洲一起搶案,搶匪持刀脅迫轎車上女駕駛,導致車輛衝出去,還釀成一死一傷。死者家屬提告,認為被搶的女駕駛也得負連帶賠償責任,但調查發現,當時搶匪一度把腳伸到駕駛座,加上女駕駛大喊「救命、煞車」,認定踩下油門的是搶匪,判女駕駛免賠,還可上訴。
    2024/04/17 19:00
  • 福海宮過火儀式 信眾捧神明赤腳踩燃燒金紙

    04/16下午桃園竹圍福海宮舉辦每年農曆三月初八輔信王公聖誕舉辦的「飛輦轎、過金火」活動,由信眾手捧神尊、或手扛神轎,打赤腳並快速跑過熊熊烈火燃燒的金紙火堆,信眾認為這個儀式可以消災解厄,化除身上的厄運與晦氣,進而獲得王公的庇佑.
    2024/04/17 16:00
  • 「上月才驗車」貨車遭環保局開罰 駕駛不滿

    台北市環保局日前取締車輛排氣污染,開罰一輛超標的貨車,但駕駛不滿表示,他前一個月才剛驗完車,換環保局驗卻超標,也指控他們檢測時猛踩油門,難道不怕踩到「引擎爆炸」嗎?對此,環保局解釋,監理站和環保局檢驗項目並不同,檢測方式也是依照SOP沒有問題。
    2024/04/17 14:21
  • 惱怒?轎車違規右轉還撞義交 警開罰最高3600

    桃園一名轎車駕駛,沒有依照規定,切到外車道右轉,被義交攔下,結果他竟然惱羞成怒,踩油門直直衝,朝著義交撞過去,差點把人撞倒,目擊民眾看不過去,把影片PO上網,要揪出這名惡意衝撞義交的駕駛,警方表示,依照道交條例,不服指揮最高可開罰1千8百元。
    2024/04/16 23:11
  • MLB/砸31億踩到雷!太空人守護神「0.1局失4分」 防禦率衝破9

    過去7個賽季4度闖入世界大賽的太空人,在今年賽季開打後陷入嚴重低潮,除了王牌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因左手肘發炎列入傷兵名單,休賽季砸5年9500萬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簽下的「老同學」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也狀況不佳,甚至還在今(16)日登板救援時狂丟4分,防禦率高達9.39。
    2024/04/16 22:23
  • 天使輪污染? 旗津海灘又見「油泥塊」禁下水

    去年七月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沉船,燃油外洩,導致油污污染海洋,去年旗津海水浴場,有遊客就曾踩到油污,沒想到近期又在沙灘上,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油泥塊,海洋局初步判定是重油污染,但還沒找到油污來源,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15 18:42
  • 許允樂拍攝出意外!「被馬踩傷」掰咖半月 粉絲嚇壞:感覺超痛

    37歲女星許允樂在去年底與「愛情專家」張兆志離婚,令各界震驚不已。而許允樂在恢單後依舊積極工作、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不過,許允樂日前雖分享一系列牽著馬匹的美照,但事後她卻透露,其實當下正好被馬蹄踩傷,導致她左腳嚴重瘀青,足足休養半個月才復原。
    2024/04/15 17:33
  • 賴清德內閣布局8年?驚爆「狂踩蔡英文底線」 鷹派全面輾壓

    賴政府520執政倒數,新內閣發布首波及行政院團隊,卻爆出黨內派系不滿開砲;而外界最關注的國安國防外交人事,更挨轟是賴清德「台獨鷹派」勢力抬頭。媒體人認為賴清德看似「蔡規賴隨」,其實是在踩蔡英文的底線。新內閣還沒完全公佈,但2026首長卡位戰,新北市派系率先開了第一槍!
    2024/04/15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