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跳舞群組 結果共4筆

  • 香港第四波疫情 11/26關酒吧.夜店一週

    香港今天(25日)新增85例確診,跳舞群組感染病例數已累計達250例,港府宣布從本周四起關閉夜店、酒吧等娛樂場所為期一周。而為了有效追蹤個人行動軌跡,港府推出「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市民可以掃張貼在餐廳、商場的二維碼,來記錄行蹤,一旦去過的地點有疫情發生,能即時被通知;最先運用這種方式新加坡,它們推出的「合力追蹤」應用程式,截止11月2日,已成功掌握約2.5萬名密切接觸者,揪出160名確診。另外,在中國大陸上海浦東機場貨運站疫情,關聯病例增至7人;上海人防疫心態提升,口罩銷量大增。
    2020/11/25 19:56
  • 上海浦東機場.醫院爆疫情 香港爆交際舞群聚

    近期大陸多地頻繁出現散發病例,高度關注的是一線城市上海,21日一對夫妻先確診,他們職業分別為機場貨物安檢員和浦東醫院護理師,緊接著連續兩天,都再爆出與他們關聯病例,顯示上海疫情出現擴散跡象,當地緊急召回機場各貨運人員進行核酸檢測,也將浦東醫院「封院」。而香港疫情則是從上周末開始,急速惡化,今天(23日)新增73例確診,創近三個月來單日疫情數新高;其中多數病例來自「跳舞群組」,起源於一間交際舞俱樂部並迅速擴散,累計相關病例數加上今天(23日)的數字,已經達到132例。
    2020/11/23 20:03
  • 港又增73例確診 「跳舞群組」牽連132人

    香港新冠肺炎持續擴散,今天又新增73例確診,格外令香港輿論關注的是,包括資深藝人謝玲玲在內,其中50人都跟先前爆出的「跳舞群組」有關,總計目前已經有132人因為涉及跳舞場所而被感染。
    2020/11/23 19:26
  • 認了曾接觸「跳舞群組」友人 64歲女星謝玲玲確診染疫

    香港爆發第4波大規模新冠肺炎疫情,其中有80個確診病例出自一個「跳舞群組」,震驚香港社會。更驚人的是,傳出香港娛樂圈大亨林建岳前妻謝玲玲亦捲入其中。今(23)日謝玲玲對外發聲明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但她否認自己參與跳舞群組,並稱21日二度檢測時證實染疫,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2020/11/23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