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跳動 結果共401筆

  • 開箱張惠妹高雄場「跳動禁止!先不要」周邊 銀色雨衣、扇子超蝦趴

    歌手張惠妹準備在月底重返高雄巨蛋,不同於台北場,新的演唱會周邊,有限定版的銀色雨衣、派對風衣,更把字樣設計成「跳動禁止,先不要」,就是要召喚粉絲們甩開包袱,一起動起來!
    2023/03/25 18:26
  • 美擬全面禁用TikTok 執行長國會聽證 否認受中國控制

    美國國會計畫推動全面禁用TikTok,首席執行長周受資23號赴國會聽證,遭到議員們的嚴厲質問。議員們指控TIKTOK受中國政府控制,成為蒐集和監控各國資訊的間諜工具,周受資不斷否認解釋,仍難取信於議員;另外,國會也砲轟TikTok短影片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推播演算法使人上癮,但周受資一直避答責任問題。美國媒體認為,長達5個小時的聽證會,周受資的表現失分,不但無法取信於大眾,還製造更多的困惑。
    2023/03/24 20:00
  • TikTok執行長美國會聽證 言詞閃爍不被信任

    美國眾議院針對禁用抖音召開聽證會,抖音海外版執行長周受資親自出席為公司辯護,書面證詞表示,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不是中國或任何國家的間諜,也承諾會保護美國用戶的個資安全,不被任何國家政府利用,但對於中國相關問題,周受資避重就輕、言詞閃爍,讓美國兩黨議員們立場一致,直言不相信周受資的辯詞,仍對TikTok抱持不信任態度,故認為該平台該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從TikTok執行周受資長的說詞中,可見TikTok有試圖想要說服美國在安全方面放心,其中包括TikTok跟美國甲骨文公司進行合作,未來在美國的部分,所有數據都會由美國甲骨文公司來進行更新、儲存,並不會在美國的境外更新、儲存,但美國國會議員最大的質疑仍是在於TikTok的後台是否有漏洞,從國會的聽證攻防中,可清楚知道,美國現在對於制約大陸和對大陸的反感程度非常高,因此,連帶的對於跟大陸相關的企業都抱持非常高度的戒心。」
    2023/03/24 15:13
  • 臉書實習生到TikTok執行長 周受資獨扛議員砲火一戰而紅

    面對美國動輒威脅禁用TikTok,親上火線赴美國會解釋的執行長周受資(Shou Zi Chew),雖然遭受議員苛刻發問,卻讓他成為美媒重點人物,好奇他的背景、以及是如何成為新興社群掌門人的故事。《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來自新加坡、擁有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學歷的周受資,曾是臉書新創實習生之一,後曾任創投公司和小米,直到2021年在字節跳動(ByteDance)創辦人張一鳴邀請下加盟,僅兩月就出任抖音執行長至今。
    2023/03/24 11:28
  • TikTok執行長國會聽證 美議員:我們不相信你

    抖音海外版執行長,周受資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書面證詞表示,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不是中國或任何國家的間諜,對於和中國相關的問題,周受資避重就輕、言詞閃爍,兩黨議員立場一致的對TikTok不信任,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表示,TikTok該禁。
    2023/03/24 10:59
  • 中國商務部稱出售TikTok需依照中國法律

    TikTok與字節跳動的關系近年引起各國對用戶資安的疑慮,中國商務部3月23日對美國政府要求字節跳動出售TikTok表示堅決反對。此外,過去曾退居幕後,但近日頻頻曝光於媒體的TikTok首席執行長周受資引起了人們的好奇。
    2023/03/24 10:13
  • 哪些國家禁止使用抖音海外版TikTok?

    基於字節跳動公司和中國政府的密切關系,短影片平台TikTok在世界範圍都引起了廣泛爭議。許多國家擔心,中國政府會監控這款軟體的用戶數據,並借助以年輕人為主的用戶群對公共輿論施加影響。有鑑於此,有些國家已經或正在擬定禁止使用TikTok的計劃。
    2023/03/23 11:12
  • 美議員尋求禁用TikTok 執行長:公司面臨關鍵時刻

    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App)TikTok執行長周受資表示,隨著愈來愈多美國議員出於國安考量尋求禁用TikTok,TikTok正面臨關鍵時刻。
    2023/03/22 09:23
  • 美國人越禁越愛用? TikTok美國用戶已破1.5億人

    中國大陸短影音社群媒體平台Tiktok風波延燒,美國各州相繼各種禁令,拜登政府甚至下最後通牒,要Tiktok跟母公司「字節跳動」分道揚鑣,否則會面臨全面性封殺,但根本擋不住平台擴張,最新數據顯示,美國本土每月活躍TikTok用戶,已經多達1億5千萬人。
    2023/03/21 17:00
  • TikTok執行長作證美國會前 母公司涉監視美記者

    TikTok執行長周受資將出席美國眾議院能源暨商業委員會聽證會,向國會說明TikTok現況。就在聽證會前夕,傳出美國司法部與聯邦調查局正針對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涉嫌監視美國記者調查。
    2023/03/19 08:47
  • 華郵:拜登逼TikTok出售 會再遇川普相同難題

    3年前川普政府強逼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失敗後,拜登政府現再次嘗試。但在幾無實際國安威脅證據下,勢必再遇當初讓川普碰壁的連串憲法及法律障礙。
    2023/03/17 18:22
  • 跟進英美 紐西蘭宣布:禁國會裝置使用TikTok

    紐西蘭政府官員今天表示,基於網路安全考量,紐西蘭將禁止所有能存取國會網絡的裝置使用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App)TikTok。
    2023/03/17 15:58
  • 求自保?TikTok恐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

    外傳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國際版TikTok正考慮從母公司字節跳動剝離,以消弭美國國家安全風險的擔憂。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國際版TikTok,在美國面臨可能會被全面封殺的危機,現階段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正在對TikTok進行國安審查,此外,TikTok也被禁止安裝在一切公務裝置中,目前除了美國,澳洲、歐盟等多個國家都對TikTok祭出禁令,因為TikTok可能侵犯、洩漏使用者隱私和個資,且對未成年有不良影響。」
    2023/03/17 15:39
  • TikTok最大威脅 傳華府要中國股東出售股份否則禁用

    打敗臉書、推特和Instagram等平台,TikTok成為歐美多國青少年族群間,最喜歡也最常使用的社群媒體,卻因為它陸資身份,總被西方國家以資安或內容問題「找麻煩」。《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愈來愈多州政府發布禁令後,也傳出美國聯邦政府提出威脅,要求TikTok與大陸母公司脫鉤,否則華府將啟動全面禁用的限制,讓TikTok面臨上線至今最大的威脅。
    2023/03/16 11:25
  • 資安提案若未獲批准 傳TikTok擬與字節跳動分家

    彭博今天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中國的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考慮從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ByteDance)拆離,以協助打消美國對國安風險的疑慮。
    2023/03/15 10:31
  • TikTok砸百億讓歐洲「閉嘴」 強化用戶資料安全

    TikTok雖然成功獲得歐美青少年用戶青睞,躍升全球最熱門的社群平台,但卻成為多方攻擊目標,甚至遭到歐美多國以資安問題威脅查禁。綜合外媒報導,針對歐盟質疑其用戶數據安全,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宣佈,將與歐洲一家安全企業合作,並挹注12億歐元(約新台幣392億8800萬元)、在愛爾蘭與挪威設置資料中心,未來歐洲各國用戶的數據資料,將存放在歐洲、並由當地企業負責監督檢查,希望藉此降低官方的疑慮。
    2023/03/10 12:47
  • 美參議員擬提法案 賦予拜登新權力封殺TikTok

    兩位美國聯邦參議員今天表示,因應外國技術威脅的努力正在取得進展,明天將公布授予拜登總統政府新權力的立法,以禁止中國TikTok等可能構成安全風險的應用程式(App)。
    2023/03/07 13:47
  • 餐廳驚見「剝皮牛蛙集體復活」!求生技能滿點 顧客頭皮發麻

    餐廳用餐見這一幕,顧客全嚇傻!大陸一名網友到海鮮餐廳吃飯,至點餐區點餐時,竟在食物展示台上看見一盤被剝皮,且呈粉色的牛蛙,不斷瘋狂跳動、抽搐,像是想逃跑,不讓自己被吃掉般,噁心影片讓人看得頭皮發麻,直呼殘忍。
    2023/03/06 14:25
  • 防未成年用戶成癮 TikTok推「一小時自動鎖屏」

    雖然成功獲得大量青少年用戶青睞,成為全球最熱門的社群平台,TikTok卻成為多方攻擊目標,除了資安疑慮之外,成癮與盲目模仿更是不少家長擔心的一大問題。《CNBC》報導,字節跳動(ByteDance)1日宣佈,未來改版更新後,TikTok將自動針對未滿18歲的用戶群,引入60分鐘自動鎖定螢幕的機制,藉此減少和避免這些未成年人網路成癮。
    2023/03/02 12:45
  • 幸運!旅客空中「心跳停止」 機上誰是醫生?56人說我來

    一名旅客搭乘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在飛越北極時,心臟突然停止跳動,引發機內一片混亂。幸運的是,剛好有56名心臟病專家在機上,使該旅客能即時得到幫助。
    2023/02/21 10:00
  • 3歲童急診滿臉血 醫驚「頭骨裸露」:半片頭皮被掀起

    作為醫師,看過大大小小的傷口,卻總是有那麼幾個令人印象特別深刻的。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就分享,過去曾有一位小妹妹因為遭遇車禍,一半頭皮被掀起。而更令她難忘的是,小妹妹血肉模糊的頭皮底下,仍看得到頭部血管在跳動,驚悚的一幕讓她此生難忘,直呼再也不敢騎機車。
    2023/02/07 18:53
  • 陳亞蘭心臟出狀況!楊麗花女婿見她「這症狀」警告儘速就醫

    57歲「金鐘影帝」陳亞蘭今(7)日正式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除了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外,也將持續推廣歌仔戲,不過她先前透露戴上心臟追蹤器,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她坦言心臟激烈跳動的狀況已持續1、2個月,目前正在等待報告出爐,釐清詳細病因。
    2023/02/07 18:34
  • 貝類太新鮮!他吃迴轉壽司嚇壞 28秒「狂抖畫面」瘋傳

    壽司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美食,近年來台灣亦掀起迴轉壽司潮,各大品牌迴轉壽司餐廳紛紛出現,用餐方式也非常簡單,除了挑選運輸帶上的壽司之外,也可以直接向服務生點餐,價格則依盤子的顏色來區分。1名網友分享,他日前發現壽司上桌後仍然不斷跳動,驚人一幕曝光後嚇壞網友,直呼「新鮮過頭了啦!」
    2023/01/30 18:26
  • 創辦人退出?抖音股權大變動 廈門「新企業」持股近99%

    中國財經媒體鳳凰網旗下自媒體平台昨天披露,熱門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的創辦人張一鳴已退出中國抖音公司股東行列,由成立不到1個月的廈門小企業取得近99%股份,啟人疑竇。
    2023/01/22 08:36
  • 高雄開唱前現身!張惠妹北流飆歌 3月演唱會細節曝「可跳起來」

    歌手張惠妹昨天(15日)晚間現身北流,參加「獵人聚」演唱會,壓軸登場讓全場沸騰,結尾還跟大家說高雄見!她準備在三月底到四月,一連在高雄巨蛋開唱10場,直播中向粉絲透露,會跟台北場有很大差異,而且可以盡情跳動!
    2023/01/16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