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跳動 結果共401筆

  • 隱憂?質疑TikTok與北京關係 美籲谷歌、蘋果下架

    以直播互動和短影片為特色的TikTok,近年來掀起一波熱潮,吸引大批青少年加入,更帶動許多潮流和話題,但其設計者字節跳動科技(ByteDance)與中國大陸官方的關係,以及用戶個資流向的問題,卻始終困擾著歐美各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近日再次致信谷歌和蘋果,以安全隱憂為由,希望兩大手機系統商盡快下架TikTok。
    2022/06/30 10:52
  • 焦糖哥哥掛病號!心臟莫名抽痛 「翻身被痛醒」直衝急診

    「焦糖哥哥」陳嘉行5月確診新冠肺炎,在老家台中居家隔離10天,復原情況良好,不料隔沒幾天身體又開始不舒服,狀況比之前更嚴重,右手腋下淋巴結腫大,手舉起來就會痛,左手胸口、胸背莫名疼痛,嚴重時心臟跳動就會痛。原想靠自己身體修復,但每晚翻身都會被痛醒,撐了兩個星期還是決定到醫院看診,檢查報告顯示淋巴結腫大,必須吃藥物治療。
    2022/06/27 17:19
  • 有片/出現這幾個症狀提高警覺! 心律不整找上您輕忽恐致命!

    一般正常成人休息狀態每分心跳速率為60至100次,大部份的人介於60至80次之間。其實心律不整,指的是心臟的跳動速率太慢或太快,也會有不規則跳動,雖然大多數心律不整屬於良性,但嚴重仍可能造成致命危險,關鍵在於心臟可能無法將血液運輸至全身,會危及生命,臺北榮總醫師張效煌指出,心律不整大概是從接近50歲左右以後,開始比較容易產生一些,心律不整狀況。
    2022/06/24 23:25
  • 大蟒蛇闖屋找獵物 3貓戒備秒出手「一巴掌打懵牠」

    俗語有句話說「團結力量大」。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事件,1條大蟒蛇在清晨時分,闖入一處貓窩準備覓食,當時裡面有3隻貓,看到大蟒蛇出現一度嚇傻,但其中1隻伸出貓爪將蛇一巴掌打懵,3隻貓隨後瘋狂跳動,至於覓食的大蟒蛇並未成功,只抓到一個被布包裹的飼料罐。
    2022/06/15 19:44
  • 有片/跪求乘客陰影面積! 台鐵鳴日號行駛ing 上下「動次動次」狂跳動

    今天(11日)台鐵一列豪華觀光列車「鳴日號」,行駛到花蓮南平到萬榮間時,列車像是波浪突然上下晃動,輪子還一度騰空飛起,畫面都被拍下,相當驚人,台鐵表示,因為該處附近正在施作雙軌工程,因為抽換鋼軌,不慎擾動到軌道,造成路基軟弱,列車經過才會跳動。
    2022/06/11 21:52
  • 心肌梗塞不可測?專家警告「這點」更可怕 定期檢查是關鍵

    正常心臟是一個強壯的、中空的肌肉組織,而且每天24小時不眠不休地跳動約10萬次,只為了維持人體正常運作。心臟本身所需的氧氣主要靠三條分枝的冠狀動脈供給,當任何一條冠狀動脈因為血栓而發生阻塞時,就會影響血液的流動,引起心肌梗塞,嚴重者可立即猝死。不過,根據國外媒體Heart報導,有超過3分之2患有非由血栓引起的心臟病患者,可能罹患了未知的心血管疾病。
    2022/05/25 13:36
  • 眼皮跳是凶兆?專家曝少考慮「1因素」 運勢剖析一次看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眼皮跳動」的經驗,常會以此來分辨當日運勢,像是俗語「左眼跳財,右眼跳災」,又或者依照上下左右眼皮分別代表「喜怒哀樂」情緒,但這種判別法有些人會覺得不太準,為此有專家推測「時空」這個變數也要一併考慮進去,所以眼皮跳的時間點也要納入判斷關鍵,且因東西方的文化差別再分成時辰、星期,以下就來看看吧!
    2022/05/12 18:40
  • 輕忽這幾個小症狀 醫師警告:心房顫動風險高!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很多人都聽過「心房顫動」這是相當常見的心律不整,發作時心房的跳動會像顫抖一樣。根據統計,有四成至六成的病友並沒有症狀,很容易被忽略,常見的症狀像是心悸頭暈無力,心跳不規則甚至是胸悶,臺北榮總實驗外科主任暨心臟血管外科主治醫師張效煌認為像高血壓、糖尿病、肥胖或者是不運動,還有包括抽菸、甲狀腺機能亢進、或者是睡眠呼吸中止等等,這些都是會引起心房顫動的一個危險因子。
    2022/05/04 22:58
  • 受監管影響?小紅書傳大規模裁員 官方:正常人員汰換

    中國大陸社交平台小紅書傳出裁員,許多員工在網路上爆料,表示這次整體裁員規模高達20%,各部門皆受波及,其中影響最大的是應屆生及試用期員工,對此,小紅書營運企業「行吟信息科技」出面回應澄清是「正常人員汰換」,並強調此次因績效不合格而解除勞動關係的員工約有2百人,占員工總數9%,並非網路上流傳的20%。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先前北京政府就已針對大陸網路公司進行監管,阿里巴巴、字節跳動等大型公司皆接連傳出裁員,因此小紅書這次的裁員潮也備受議論。」 另外,中國大陸今年夏天將迎來1076萬名畢業生投入職場,求職規模創新高,因此也有專家稱是「最難就業季」。林閔榛分析「疫情威脅加上烏俄衝突,讓國際間增加許多不確定性,導致大陸經濟正在承受巨大的下行壓力,陸媒也分析,今年恐怕是中國大陸史上,畢業生需面對最大就業壓力的一年。」
    2022/04/22 16:32
  • 讚阿妹魅力依舊 柯P:但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嗨歌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回到小巨蛋開唱,不過因為跳動會造成震動,因此要求歌迷禁止跳動,但小巨蛋旁的中華里長游吉興和妻子在9日仍表達抗議,引發歌迷不滿,在網路上引起批評、負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表示,7年過去了,阿妹的魅力依舊,一出場就天搖地動, 但因那邊是土壤液化區,即使做了很多改善但開始跳就不行了,結論就是小巨蛋不適合演唱這種很嗨、要跳的,要唱要另外找地方。
    2022/04/11 17:05
  • 阿妹唱到「地震」! 黃珊珊:小巨蛋先天缺陷

    歌手張惠妹重返小巨蛋,今天晚上將進行第8場的演唱會。只不過,即便做了再多的防震配套、會場也出示禁止跳動的警語,附近居民卻還是感受到明顯震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臉書坦言,小巨蛋先天就是有缺陷,這些責任市政府會一肩扛起!
    2022/04/10 21:35
  • 阿妹開唱里長下跪抗議狂震 網灌負評狂酸:作秀作過頭

    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自4月1日起將連續舉辦12場演唱會,目前場次已經超過一半。演唱會期間,無論是阿妹本人呼籲,另外現場工作人員也都會舉牌提醒,要歌迷們禁止跳動,不料9日小巨蛋旁邊的中華里里長和妻子到北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還一度向副市長黃珊珊下跪求情,不料時隔一天而已,網友們看不下去,灌爆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留下負評。
    2022/04/10 21:07
  • 阿妹巡演有多震?里民家「魚缸水晃動」市府認小巨蛋先天缺陷

    張惠妹睽違7年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因過去嗨唱〈三天三夜〉引發周遭地震、居民不滿,小巨蛋因此祭出「阿妹條款」,如今幾天唱下來皆未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但依然遭到投訴,當地里長夫婦更於昨(9)日下午到市府門口下跪陳情、要求改善。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特地到里民家中感受震動:「魚缸的水會動,電扇也會左右晃!」但強調不是歌手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里民的責備,由台北市政府一肩扛起」。
    2022/04/10 13:26
  • 不因一人染疫停辦!屏東音樂節照唱 動力火車今壓軸

    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自週五(8)日開唱,昨(9)日迎來首波高潮,由理想混蛋、持修接力演出,嘻哈之夜瘦子E.SO、大淵分別以個人身分SOLO登場,晚間9點在高分貝尖叫聲中,瘦子終於現身,壓軸飆唱〈伯父〉、〈稱讚她的美〉等歌曲,讓台下陷入搖擺陶醉狀態,現場宛如大型派對般開心跳動,他也不忘擔任防疫小尖兵呼籲:「口罩都不要拿下來,我求你們,盡量把防疫做好,我們才能團聚在這裡!」
    2022/04/10 12:12
  • 小巨蛋震不停!里長妻跪求黃珊珊 阿妹演唱會主辦回應了

    女星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過去因嗨唱〈三天三夜〉跳動幅度震動過大,小巨蛋因此祭出「阿妹條款」;本次開唱主辦單位事前已做好萬全準備,包括防疫、防疫等相關措施,但小巨蛋周遭仍有里民抱怨「人為地震」震了多日,今(9)日小巨蛋旁的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和老婆到台北市政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甚至一度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跪,期盼能改善演唱會對周邊居民造成的影響。
    2022/04/09 17:40
  • 眼皮狂跳「6情況速就醫」!醫授撇步改善:小心腫瘤壓迫

    眼皮跳動民眾總會心想「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開始注意周遭人事物。不過除了民間習俗外,也要留意疾病可能,大灣健全診所家醫科王威傑醫師表示,眼皮跳動雖大多無傷大雅,但還是有可能為較嚴重的問題,若頻率太過頻繁,除了留意周遭或是燒香拜拜外,還是應盡早就醫檢查。
    2022/04/08 19:15
  • 堅持不跳動 阿妹嗨唱「三天三夜」全場蘿蔔蹲

    張惠妹攻蛋第4場演出,昨晚間(4/5)阿妹仍敬業負傷上陣,彩排時還是一拐一拐的,帶來招牌歌曲三天三夜,這次堅持粉絲別跳動,全場上萬人改以稻草人方式搖擺,敦親睦鄰別用跳的。
    2022/04/06 11:14
  • 張惠妹巡演腳不離地當「稻草人」 歌迷蘿蔔蹲整晚:膝蓋好痛

    張惠妹今(5)日連假最後一天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場演出,昨(4)日休息一天的她,今天精神滿滿,笑說:「連嗨3天隔天全身痛,早上差點起不來,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會來,所以我非常有力量,你們就是有辦法讓我往前衝!」而近來疫情升溫,連五日破百確診數,她坦言昨天有開會,緊張又擔心,但也希望大家盡興:「所以親愛的,今天晚上口罩一定要戴好,保護自己也保護旁邊的人。」
    2022/04/05 22:42
  • 「打龜號」零四實測調整 廖老大:挑戰亞洲紀錄

    賽車教父廖老大打造的「打龜號」,日前敲定將於4月6日在台中風車大道實測「零四」加速,在正式比賽前做最後測試。雖然台中港有強勁的側風和跳動路面,但應該不影響成績,除了能超越對手的8.93秒成績,也有機會挑戰亞洲紀錄。
    2022/04/05 20:00
  • 終於飆唱〈三天三夜〉! 阿妹被禁跳舞笑喊「歸剛ㄟ」

    張惠妹今(1)日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2015年唱〈三天三夜〉引發「地震」,被小巨蛋祭出「阿妹條款」,她此次演唱會格外小心,主辦方不僅有「NO JUMPING」動物口罩和宣導影片,現場更有「尖叫鼓掌,代替跳動」等告示牌,她也笑說:「演唱會不要跳這件事,就好像你去KTV很嗨,但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麥克風,真的是歸剛ㄟ。」
    2022/04/01 22:43
  • 張惠妹開唱前哭了!「嘉賓曲目」看這裡 唱定〈三天三夜〉

    天后張惠妹今(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7年回到小巨蛋舞台,13萬張門票元旦開賣,9分鐘便火速售罄。由於張惠妹2015年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爆滿歌迷隨著音樂跳動,導致附近住宅震動,周邊住戶抗議,小巨蛋一度禁唱這首歌,被認為是「阿妹條款」,此次主辦方以吸睛口罩和宣導影片呼籲「絕對不要跳動」,而演唱會一樓地板也全面用木板架告、鋪上地毯,希望有效吸震。
    2022/04/01 11:26
  • 睽違7年!阿妹重返小巨蛋「禁止跳動」送粉絲「驚喜口罩」

    歌手張惠妹,睽違七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只是就怕粉絲一不小心太嗨「跳起來」,這回特別製作「動物宣導影片」,全場禁止跳動!工作人員也將穿上特製T恤,用可愛動物提醒大家「NO JUMPING」。
    2022/03/30 19:43
  • 北京開第一槍!整治網企加班 生鮮電商也遭查

    中國大陸網路企業的「996」工時歷來遭人詬病,上月更傳出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有工程師疑似因過勞猝死,北京市最近開了第一槍,決定要對企業的違規加班展開整治,尤其鎖定網路企業來調查。此外,包括「叮咚買菜」等生鮮電商,也因為傳出品質不良等問題,遭監管單位嚴查。中國網信辦還推出一系列針對網路平台與直播主的管控規定,繼續收緊網路以及對網路企業的控制,這也讓阿里巴巴與騰訊等網路龍頭企業市值大縮水,近期可能要大幅裁員10%-15%。
    2022/03/18 20:00
  • 小心!失眠導致睡眠不足血壓高 罹這疾病風險增3倍

    如果您有心血管疾病是否都曾有失眠的問題,其實當交感神經過度興奮時血壓就會升高、心跳也會持續快速跳動,而腎上腺素會持續分泌外,也會讓血管受到衝擊,容易產生血管受損,國際研究,睡太少或是睡眠品質不良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以及死亡率,如果睡眠少於七小時,冠狀動脈疾病的發生率會上升。
    2022/03/16 23:00
  • 騎士惡夢!科博館「抖抖路」頻害摔 終於要改善

    台中科博館前有一條長達350公尺長的紅磚路段,當初為了行人安全,設計成跳動路面,迫使車輛減速,因為鋪設已經超過20年,又缺乏養護,防滑係數下滑,只要一下雨,路面濕滑,就成了騎士自摔熱點,民眾陳情多年,民代邀集建設局養工處、科博館協商改善方案。
    2022/03/02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