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運!旅客空中「心跳停止」 機上誰是醫生?56人說我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0:00
一名旅客在飛機上心跳停止,機上碰巧有56名醫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旅客在飛機上心跳停止,機上碰巧有56名醫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旅客搭乘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在飛越北極時,心臟突然停止跳動,引發機內一片混亂。幸運的是,剛好有56名心臟病專家在機上,使該旅客能即時得到幫助。
 
新聞網站「Vox news」報導,一名機師尼爾森(Henrik Nielsen),接受丹麥媒體《號外》(Ekstra Bladet)訪問時表示,該班機自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起飛,預計飛往美國洛杉磯。當飛機飛越北極時,他收到空服員通知,一名旅客心臟驟停。他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最糟糕的時機,當時至少要飛4個小時,才能抵達最近的機場。

 

 
56名醫生剛好要去洛杉磯出席會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當他為此心急如焚時,隨後收到好消息。空服員詢問機上是否有旅客可以幫忙後,竟然同時有56人挺身而出。原來有大批心臟病專家在機上,要前往洛杉磯出席醫療研討會。尼爾森指出,醫生們立刻跳出來幫忙,穩定旅客的狀態,並為機組人員說明發生的情況。
 
據報導,當班機降落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後,由於該旅客狀況良好,因此護理人員在將他送醫前,先把他送到棕櫚泉(Palm Springs),出席他的40歲生日派對。尼爾森指出,他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特殊的經驗,很高興這起事件能有個幸福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飛機#旅客#醫生#心臟病#專家#Henrik Nielsen#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