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路面塌陷 結果共125筆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2024/04/16 15:54
  • 新店驚傳路面塌陷!突現2公尺天坑 水泥車「單側秒懸空」

    新北市驚傳路面塌陷意外!事故發生在30日下午5時許,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三段、正等待進入施工單位,不料突感覺到「車身嚴重傾斜」,經查看發現竟是單側車輪掉進凹陷的地面當中,所幸並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
    2024/03/30 19:05
  • 台南天坑遭疑「政商友好」!黃偉哲急返台發聲:該怎辦就怎辦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西門路口的皇龍建設建築工地,在昨(6)日傍晚突然因為連續壁施工不慎,導致路面塌陷,也讓本該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市長黃偉哲,緊急搭機趕回台南。而黃偉哲在稍早抵達工地時,被問到皇龍建設出租樣品屋,供副總統賴清德與他做為競選總部是否有「政商友好」之嫌?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2024/03/07 20:52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3/07 08:18
  • 初四清潔隊開工!垃圾車先罷工 右後輪陷進柏油路

    車輪陷進地面,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垃圾太重導致爆胎,結果發現原來是路面塌陷,車輛才會卡住,警方獲報後,請來拖吊車協助脫困;屏東也有民眾,還沒等清潔隊開工,就隨手亂丟垃圾,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將會依法開罰1200元。
    2024/02/14 13:41
  • 快訊/路面突坍塌!台南安平驚現1.5米天坑 民眾嚇壞

    台南安平區育平、府平路口,今(22)日下午3時左右突然出現寬1公尺、深1.5公尺的坑洞,民眾見狀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到場後立刻圍起柵欄,並通報台南市政府工務局等相關單位處理,所幸事發當下未有人車因此陷入而受傷受困。目前工務局等單位已處理中,呼籲用路人及早改道。
    2023/09/22 17:30
  • 台北怎住人?大同赤峰街現3米深天坑 住戶:昨天就塌了

    台北市大直民宅坍塌案還沒告一段落,現在大同區又出現大型天坑!今(14)日下午1點多,警消獲報赤峰街8巷口靠近建成公園旁路面塌陷,出現一個長寬約2到3公尺、深3米的天坑,由於一旁鄰近民宅,警消緊急於前後道路進行交管避免人車靠近,並通知相關單位人員前往填補。初步了解,昨(13)日晚間路面就已經有些微坍塌,疑似是台電在進行管線施工所導致,但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14 13:47
  • 又現天坑!北市巷口路面塌陷 急封路填補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巷口路面突然塌陷,形成一個坑洞,差點讓一輛機車陷進去。外地居民來台北,目睹過程,驚訝地表示,類似的狀況似乎變得越來越頻繁,引起不少民眾的擔憂。
    2023/08/20 15:13
  • 快訊/雨彈炸高雄!鳳山驚傳路面坍塌 現場交通管制疏導中

    受到低壓帶影響,氣象局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不過高雄清晨大雷雨導致市區多處積水,現在鳳山區鳳林路與東福街路口驚傳有路面坍塌,目前警方於現場管制疏導,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獲通報後已緊急協請相關單位處理,提醒民眾,行經此路段,務必注意安全。
    2023/08/17 11:29
  • 補好又塌! 北市天坑變「路面塌陷」範圍擴大

    台北市的工程人員發現修補好的路面再次出現裂痕,現場宛如電影中隕石撞擊現場,才剛重新鋪好的柏油路面裂成一塊一塊。這次的塌陷範圍比前一天更大更廣,持續往周圍擴散,形成一個大坑。工程人員緊急進行灌漿作業,以避免凹陷情況持續惡化。
    2023/07/10 15:01
  • 「南京西路」塌陷 108戶停水 設2補水站急救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因路面塌陷,附近住戶暫時停止供水,一共108戶受到影響,周遭又鄰近迪化街商圈、大稻埕碼頭,附近店家也擔心,停水問題要是無法盡快解決,恐怕會影響生意,加上大稻埕煙火活動上週才開始,附近早已有交管,加上天坑封閉道路,交通也更壅塞。
    2023/07/10 13:00
  • 補好了又塌! 監視器拍下北市天坑「一夜長大」工人急了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導致道路中央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加緊搶修,昨(9)日晚間還一度恢復單線通行,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周邊監視器也拍下坍塌瞬間,凌晨12點多柏油路面平整,但到了1點多開始出現細微裂縫,一旁工人馬上發現查看,直到凌晨5點裂縫擴大,而到早上接近7點已明顯出現塌陷狀況。
    2023/07/10 10:38
  • 不斷更新/北市南京西路天坑 設臨時供水站、瓦斯斷線影響81戶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7月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公尺天坑,研判為淡水河水位漲退潮影響地下水位,加上汙水管線破損,以致地下水持續將砂土沖刷流失,經過填補過後,7月10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發現新漏水點,為較深的汙水管破損,導致南京西路311號前路面塌陷,衛工處計劃人孔止水,在北水處設置臨時供水站及瓦斯管線斷氣以進行搶修,天坑持續擴大靠近民宅,已進行封路和建物結構監測,目前優先解決塌陷地點,後續將針對周圍坑洞進行全盤檢測。
    2023/07/10 09:35
  • 工地釀路面塌陷! 水泥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底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部準備灌漿的混凝土車,因為工地旁的路面塌陷側翻,造成一名工人受困壓在車底下,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都發局初步調查,因為近日下雨,加上疑似壓到水管,才導致路基掏空路面塌陷。
    2023/06/05 19:01
  • 新北市議會旁路面塌陷! 封路12小時搶通

    位在捷運江子翠站旁的新北市議會,後方巷弄路面凹陷,深度達十公分,相關單位封路十二小時,重新鋪路搶通,公務局和土木技師公會到場會勘,發現地下管線沒有破損,不排除和旁邊工地抽地下水有管,已經勒令停工、釐清原因。
    2023/05/25 12:58
  • 水管爆裂釀禍!台中出現「天坑」路面塌陷 幸無人車受困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和永隆路口附近,昨(1)日下午出現「天坑」,路面整個塌陷,坑洞直徑約1公尺。對此,大里區公所獲報後到場查看,發現是自來水幹管破裂釀禍,當下立即實施交通管制,並通報自來水公司加速修繕。
    2023/05/02 09:53
  • 10月內6次!竹北「天坑」吞特斯拉 檢察官會同縣府勘查

    新竹縣竹北莊敬六街今天發生坍塌,出現「天坑」吞食轎車狀況。竹縣府指出,疑與一旁施工中建案有關,工地周邊道路已有多次路面塌陷紀錄,檢察官下午會同新竹縣工務處會勘。
    2023/04/27 23:04
  • 轟!路面塌陷 特斯拉交車不到1個月「墜天坑」

    好險人不在車上!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六街,27日上午10點,路面突然坍塌,一輛停在路旁的特斯拉掉進天坑,車主趕到當場傻眼,交車不到1個月就遇到這種事,直說真的運氣不好,附近居民也抱怨,這一帶已經是第5次坍塌,懷疑跟新建案施工有關。
    2023/04/27 19:18
  • 交車不到1個月!特斯拉掉進天坑 車主傻眼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六街,27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路面塌陷意外,一輛停在路旁的特斯拉直接掉進天坑,車主看到超傻眼,交車不到一個月,居然就碰到這種事,而這已經是這一帶第6度發生坍塌事件,新竹縣長楊文科要求建案停工,全面展開調查。
    2023/04/27 14:06
  • 地震前先塌了柏油路出現天坑 自來水「爆管」淘空

    彰化市平和八街,上午突然柏油路面突然塌陷,出現一個「天坑」。水公司研判,地下管線破裂,長時間慢慢掏空,上午承受不住壓力,時間在今天的地震之前,路面塌陷了,300戶無預警停水。
    2023/03/21 20:31
  • 北海岸連日大雨 新北石門山區路面塌陷

    連日大雨轟炸北海岸,新北市石門北19線5.5公里處,發生道路崩坍,整段柏油路面掏空,交通中斷,預計要兩到三個月才能修復,民眾可改走替代道路!
    2022/12/08 21:09
  • 快訊/台南馬路現坑洞!轎車衰卡洞內 幸無人傷

    台南永康區鹽行傳出路面塌陷意外,今(20)日下午約3點多,新行街一處馬路突現坑洞,造成一輛轎車前輪卡進坑洞中,車身有些受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2/08/20 16:46
  • 高雄工地釀災7民宅變危樓 住戶哽咽:住50年的家沒了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建築工地周邊塌陷導致7戶民宅嚴重受損,今天上午有住戶返回現場,但顧及安全仍無法進入屋內。看到住50多年的房子嚴重龜裂、樓梯斷掉,老婦不禁哽咽。
    2022/08/15 12:58
  • 高雄工地釀路塌!7民宅歪斜成危樓 市府將召開協調會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建築工地,昨天周邊路面突然塌陷,市府已完成灌注地下水及路面灌漿回填,目前基地已趨穩,今天將持續進行支撐、止水樁等工程,並與4大公會討論道路修復。
    2022/08/15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