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路永佳 結果共21筆

  • 路永佳爆「與連勝武衝突大」曾想拚第4胎 一聽「骨感妹」反問訊息

    連戰次子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久沒現身的路永佳挺過婚姻風暴,大方暢談疫情期間自己於公於私的轉變,育有3子女的她透露,在4、5年前有第4胎的計畫,但好友都勸她三思,於是她開始領養貓狗等毛小孩。
    2022/09/12 16:05
  • 主播高毓璘認吵架3年「主動提離婚」 掰了大9歲補教名師:心情超好

    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主播高毓璘近日爆出2年前已與大9歲的補教名師朱祺離婚,她宣布「恢單」後首次露面談心情,透露婚姻7年,其實雙方其實吵架2、3年了,當初是她先提出,2人和平分開,直呼:「恢單後心情很好。」
    2022/09/12 12:41
  • 甩外遇風波! 連勝武夫妻同框、大啖日料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之前被平面媒體捕捉到外遇小模,昨晚又有路人捕捉,連勝武與妻子路永佳,現身在台北市東區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兩人還有說有笑,這也是在外遇風波後,夫妻首度合體被拍到。
    2021/02/05 18:31
  • 連勝武小三爆有2歲女 正宮被罵「只會花錢」對話曝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媒體直擊與一名小模C女熱吻,婚外情浮上檯面震驚政界,鄰居更證實女方有一名2歲大女兒,但不清楚爸爸是誰。替連家生了3個孩子的老婆路永佳則在臉書訴苦,曾被老公說「只會花錢」。
    2021/01/31 17:17
  • 連勝武外遇對象閨密曝光 「城市小姐」IG露餡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外遇風波延燒,對象的交友圈持續被起底,爆出她跟以「城市小姐」出身的姚韻是閨密,經常一起出遊,另外路永佳的好友曲艾玲也透露有關心路永佳,還說連勝武非常黏老婆,因此聽到婚外情消息時,非常震驚。
    2021/01/29 13:05
  • 連勝武小三上位變正宮?她曝關鍵要素:想都別想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空姐老婆路永佳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但連勝武日前卻瞞著老婆與一名「骨感妹」擁吻過夜,引爆婚外情風波,也讓這段婚姻亮起紅燈。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就直言,「只要連戰跟連方瑀活著的一天,她什麼都別想」。
    2021/01/29 08:41
  • 介入連勝武婚姻 小模遭爆曾伴富商遊歐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傳出婚變,瞞著結婚11年的妻子路永佳,和一名小模過夜,這名女子如今被起底,曾當過模特兒,身材高挑纖細,也認識不少富商,曾和藝人好友,一起和富商同遊歐洲,賴薇如透過IG回應,和富商認識十幾年,對方住歐洲,是朋友盡地主之誼,一切AA制,絕口不提介入連勝武婚姻的小三。
    2021/01/27 23:37
  • 被直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 赴女方家過夜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蘋果新聞網拍到,跟一名瘦高女子親吻,甚至連勝武晚上還住在女方家,對此,連勝武妻子路永佳回應平面,必須跟他一起面對,連勝武則說沒有什麼要澄清的。
    2021/01/26 19:52
  • 婚姻早生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還過夜 他鬆口洩端倪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空姐老婆路永佳結婚超過10年,如今卻身陷劈腿風暴。對此,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指出,以前連勝武夫妻總是一起參加親友聚會,看起來非常恩愛,但最近有人發現,兩人似乎越來越少合體露面,多是路永佳獨自帶著孩子,對比如今連勝武被爆疑似婚外情、以及路永佳冷靜面對媒體的態度,或許可以從中嗅出端倪。
    2021/01/26 18:19
  • 被直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 赴女方家過夜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新聞網拍到,跟一名瘦高女子親吻,甚至連勝武晚上還住在女方家,對此,連勝武妻子路永佳回應平面,提到連勝武做了什麼事情,必須跟他一起面對。
    2021/01/26 15:00
  • 連戰女連詠心 倫敦完婚嫁47歲英攝影師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37歲的連詠心,台灣時間15日凌晨,在英國倫敦的禮拜堂,低調嫁給47歲的英國攝影師。連家成員上周飛往倫敦,籌備連詠心婚禮,連家成員蔡依珊和路永佳,也都在IG上打卡,PO出自己盛裝出席的照片。
    2018/09/16 12:14
  • 喜迎「小龍女」 連戰添首位女金孫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家裡又有喜!二兒子連勝武跟妻子路永佳,1日添了第4位金孫,繼3個小孫子之後,第一次添了個小女娃,剛出生體重大約3千5百克,皮膚白,鼻子挺像媽媽,額頭高像爸爸,連戰夫婦每天探望,至於命名,連惠心說,應該會繼續採用「捷」字輩,爺爺連戰會親自命名。
    2012/02/07 13:24
  • 追思連戰母親 蔡依珊路永佳獻唱詩歌

    連戰母親趙蘭坤過世,舉辦追思會,政壇人士齊聚,馬總統坐完全程、宋楚瑜、施明德也都前來致意,趙蘭坤篤信基督教,為了送她最後一程,連方瑀親自領唱詩歌,一向低調的媳婦兒蔡依珊、陸永佳也都在台上一起獻唱。
    2011/04/28 14:57
  • 〈獨家〉「宇捷」胖嘟嘟 連勝武一家幸福曝光

    連家金孫連宇捷去年9月出生,現在已經是6個月的胖娃娃了,因為連勝武一家代言臍帶血,連宇捷可愛模樣首度曝光!相片中,新手爸爸連勝武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模樣,當媽媽的路永佳,素顏氣色一樣紅潤,拚命自拍,幫全家留下幸福合照。
    2011/02/22 19:55
  • 連勝文開口 見弟就問「票投了沒」

    連勝文遭到槍擊,連家人同感悲憤,紛紛前往醫院探視,弟弟連勝武也從香港趕回來和新婚妻子路永佳一起去探望連勝文,而身受重傷的連勝文看到弟弟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要他去投票,也顯現出連家這個政治世家,即便遭逢意外,仍舊對選戰在玆念茲,然而對連家來說政治這條路走的坎坷,6年前一顆子彈送掉連戰總統大位,而6年後一顆子彈卻是差點送掉連戰兒子的命。
    2010/11/27 22:20
  • 路永佳懷孕4月 連家迎接「2隻小老虎」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準備入住帝寶,因為連家人丁越來越興旺,除了大媳婦蔡依珊懷第二胎,二媳婦路永佳也傳喜訊,懷孕4個多月,連家要迎接「2隻小老虎」,當奶奶的連方瑀直說開心極了。
    2010/04/21 01:05
  • 娶路永佳! 連勝武直呼緊張「怕踩她裙」

    今天是連戰二公子連勝武和空姐女友路永佳的婚宴!其實兩人去年11月在香港完婚,這次選在白色情人節補宴客,路永佳還換穿兩套名設計師陳季敏量身訂作的禮服,而今天迎親車隊6輛凱迪拉克,主禮車更擁有防彈配備,相當高檔,只是連勝武直呼「好緊張」,愛妻心切的他,甚至還幫新娘搶答說「我超緊張、怕踩到她裙子」,兩人甜蜜不在話下。
    2010/03/14 18:01
  • 迎娶路永佳 連勝武猛喊「好緊張」

    今天是連勝武和路永佳的大喜之日,2人去年11月在香港完婚,選在白色情人節補請婚宴!連勝武的哥兒們一早就跟連勝武會合,5輛凱迪拉克組成的迎親車隊浩浩蕩蕩出發,新郎官連勝武滿面春風,但猛喊「好緊張啊」。
    2010/03/14 12:21
  • 〈獨家〉濃情蜜意! 連勝武、路永佳婚紗照曝光

    連家老三連勝武和路永佳的婚禮定訂在3月14日,兩人的婚紗照到目前為止都被連家是為最高機密,禁止外流;不過TVBS獨家取得小倆口的婚紗照,婚紗是由台灣知名設計師陳季敏親自操刀,攝影師林炳存拍出兩人甜蜜互動,也看得出來路永佳喜歡高貴典雅的風格,其中有3套禮服,還是婆婆連方瑀特別飛到美國,為準媳婦一手打點。
    2010/03/08 18:52
  • 路永佳曝光! 傳和連勝武香港完婚

    連戰二公子連勝武的未婚妻路永佳,下午和連家小女兒連詠心,一同出席時裝秀,由於路永佳先前,只有被週刊拍到和連勝武牽手逛街的照片,因此今天露面,可以說是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她一身米色套裝、簡單馬尾,氣質出眾,一現身就成為全場焦點。
    2010/02/26 19:05
  • 連勝武跟女友拍婚紗 生澀但情溢

    連家喜事連連,連勝武選定在今年白色情人節3月14日,要迎娶交往4年的前空姐路永佳。小倆口選定哥哥連勝文當初拍婚紗照的攝影工作室,花了一下午,拍攝5套服裝,工作室人員笑說,這對新人不太會擺Pose,顯得有些生澀,但看得出兩人互動自然、感情非常好。
    2010/02/08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