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跨界跑旅 結果共30筆

  • 俏皮小巴ID.Buzz量產版無預警曝光 神秘面紗預告明年掀開

    就在Volkswagen大張旗鼓發表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ID.5以及性能版本ID.5 GTX同時,在線上直播現場Volkswagen竟無預警安排一輛ID.Buzz原型車現身。與先前公布的ID.Buzz概念車,還有已經在歐洲道路測試的自動駕駛原型車相比,發表會意外曝光的ID.Buzz只披上彩虹圖樣偽裝,遮蓋部分車身線條,頭燈、前氣壩還有後視鏡等都大方曝光,展現這款預計於2022年發表的電動小巴樣貌。
    2021/11/05 11:58
  • 間諜照/韓國熱銷電動車EV6意外現身 預計2022上半在臺上市

    新品牌識別、新家族設計,搭配新電動化底盤,採用跨界跑旅設定的EV6不只是Kia首款新世代純電動車,更是品牌全新階段的開端,在韓國更只花一天就吸引超過2.1萬張訂單,並在歐洲寫下超越年度銷售目標3倍的吸引力。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更早在今年4月就曾預告將會把EV6引進臺灣銷售,近日《地球黃金線》也收到熱情網友提供一組疑似EV6正在臺灣進行教育訓練的「直擊」照片,經與森那美起亞詢問,確實就是臺灣森那美起亞所導入,並規劃在明年上半年左右發表上市。
    2021/11/03 18:12
  • QX55預告第四季啟動預售 Infiniti新世代跑旅確定年底前上市

    從今年年初推出Q50 300GT以來,有近10個月沒有新車上市的Infiniti終於要有新動作,採用豪華跨界跑旅設定,讓消費者能夠重溫當初FX車系榮光的QX55確定會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開賣。從環保署的「使用中機動車輛噪音查詢資料庫」中可以發現,臺灣預計將導入2.0 VC-Turbo前驅以及2.0 VC-Turbo 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兩款動力組合,將從第四季開始啟動預售。
    2021/10/07 12:22
  • Enyaq跑旅原型車現身 Škoda:超夯級距我不缺席

    時間拉回去年12月,當時就已經有消息傳出Škoda有意以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為基礎,打造產品線中第一款電動跑旅車款。就在國際車壇兩年一度盛會德國IAA車展開演之際,Škoda正式釋出Enyaq Coupé iV原型車照片以及未來量產版本相關細節,確定將會在2022年將這款電動跨界跑旅發表,並陸續進軍各地市場。Škoda也藉此機會宣告,目前市場最夯的跑旅級距捷克品牌並不會缺席!
    2021/09/07 00:28
  • Q7導入新車型入主門檻降60萬 Q3跑旅同步補齊2.0L四驅動力

    隨著2021年已經進入第三季尾聲,各車廠開始陸續引進2022年式車型。繼先前開放2022年式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預售之後,Audi Taiwan這次將焦點鎖定在Q3、Q3 Sportback以及Q7等3款休旅車型當中。其中Q3 Sportback與Q7同步推出新款動力選擇,Q3 Sportback新增以2.0升TF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擔任動力來源的40 TFSI quattro S line車型,開出227萬元建議售價,並重編Q7車系編成,以3.0升V6 TDI與3.0升V6 TFSI兩款動力選擇,提供45 TDI quattro享馭版、45 TDI quattro Technik豪華版以及55 TFSI quattro享馭版等3款車型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309萬元、343萬元以及396萬元。
    2021/09/03 17:52
  • Mustang Mach-E產量超越肌肉車 電動跨界車更受消費者歡迎?

    為了拓產電動車市場,Ford於2019年「擴大」旗下最知名美系跑車Mustang車系成員,推出同樣保留「Mustang」野馬車名,並且留下諸多造型設計元素,但是改為四門跨界休旅,並且植入純電動力系統,以Mustang Mach-E姿態現身市場,並且從2020年底開始陸續交車。雖然這款產品受到部分Mustang質疑,但是實際生產數字卻並不是這麼一回事,2021年至今已經有27,816輛Mustang Mach-E走出生產線,同期雙門跑車版本的Mustang則是26,089輛,已經超越經典的雙門跑車。
    2021/06/28 12:00
  • 新世代XC90也用這平台 Polestar 3純電休旅臺灣可能有機會

    雖然預告將於2022年開始量產的新一代XC90還沒有相關身影出現,與Volvo系出同源的性能電動車品牌搶先預告旗下第3款量產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款純電動性能休旅Polestar 3將在美國生產,並且與新世代XC90相同,都將使用Volvo新開發的SPA2模組化平台,預計於明年開始量產。而且,將生產基地設定在美國南卡羅來納,而非Polestar 1與Polestar 2的中國大陸成都,也讓Polestar品牌導入臺灣的可能性開始浮現。
    2021/06/17 14:03
  • VW Taigo將於2022登場 跨界跑旅家族再添新戰力

    SUV早已成為各大車廠開發重點,車輛規格細分再細分,為的就是滿足各種不同的購車需求,而在1年前於巴西市場當中推出的Nivus,也將在歐洲市場推出兄弟車款Taigo,這是一輛Coupe造型的跨界SUV車款,其車輛定位於T-Cross之上,並且使用了MQB的A0平台,預計將會在2022年夏天在歐洲市場進行發表。
    2021/06/15 17:00
  • Kia挑戰Tesla先鋒 EV6鎖定電動跨界跑旅市場

    隸屬現代起亞集團的一份子,Kia近幾年在科技與設計上大有斬獲,由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塑造出的「Tiger Nose」招牌外觀特徵,奠定了品牌往後的設計發展。隨著Tesla帶頭吹出新一波電動車浪潮,歐美各大車廠皆投入龐大資金開發電動車專屬平台及產品,身為韓系汽車集團的Kia也不落人後,已在官網上揭露相關的設計概念訊息,這是品牌首款採用純電動車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的產品。
    2021/03/14 01:21
  • 全新ADAS平台小改XC60搶先搭 有望支援OTA擴充更新

    緊跟在品牌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C40 Recharge之後,Volvo以2022年式姿態發表現行世代XC60改款更新,換上更精緻前保桿設計,搭配融入隱藏式排氣管的車尾造型與全新式樣尾燈,為XC60帶來更新穎視覺感受。不過,Volvo將這波XC60改款重點鎖定在車內車載多媒體系統升級與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除了改用以Android Auto車載作業系統為基礎的多媒體系統外,還配備全新世代,具備可擴充性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平台。
    2021/03/10 23:41
  • Toyota推歐規C-HR GR Sport 動感跑旅更具跑格

    為滿足更多個性化買家需求,Toyota陸續為旗下車款推出GR Sport運動化車型,繼歐規Corolla房車GR Sport車型之後,現在,Toyota更進一步擴大至旗下跨界跑旅車款C-HR,推出歐規C-HR GR Sport運動化車型,運用GR高性能車款以及Toyota Gazoo Racing車隊作為靈感來源,植入內、外觀運動化套件,營造更具個性車款性格,同時導入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預計2021年1月開始登陸歐洲市場。
    2020/11/10 01:12
  • 【試駕】我不愛休旅 T-Roc R-Line Per.卻很可以

    嚴格來說,我並不喜歡SUV或者時下流行的跨界跑旅,購車考量更不會以它們為優先考量。然而,Volkswagen首款瞄準跨界跑旅市場,採用個性化休旅設定的T-Roc,尤其是T-Roc 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卻意外讓人動心。因為,它不只看起來,就連開起來都不像是一輛休旅車。
    2020/11/05 11:22
  • Eclipse Cross小改款曝光 台灣最快2021第二季導入

    扮演Mitsubishi主力跨界跑旅車款,Eclipse Cross一如先前預告於今年第四季發表小改款更新版本,透過外觀造型細節細部調整,加上新式樣內裝配色與8吋SDA中央多媒體系統顯示幕位置重新調整,且列為全車系標配等,提升Eclipse Cross視覺新鮮感與使用便利性。同時首度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提供更為節能的綠色動力選項。中華三菱表示,由於目前台灣Eclipse Cross銷售進度超前,正在積極爭取引進台灣,目標最快第二季在台灣上市。
    2020/10/15 12:55
  • 福斯T-Roc開價112.8萬元起預售開跑 入門價甚至高過Tiguan

    扮演Volkswagen (福斯) 2020年下半年於台灣市場的雙箭頭之一,T-Roc跨界跑旅今日 (9/18) 正式展開預售。一如先前預告,引進1.5 TSI與2.0 TSI兩款動力選擇,採280 TSI Style Design與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兩款車型選擇,分別開出112.8萬元以及132.8萬元預售價格。雖然車格尺碼介於T-Cross與Tiguan之間,但採跨界休旅設定之T-Roc入門售價甚至109.8萬元起之Tiguan更高。
    2020/09/18 16:56
  • Eclipse Cross小改款輪廓首度曝光 確定加入PHEV動力

    2017年發表現身,以Mitsubishi (三菱) 經典跑車Eclipse命名,將SUV車格結合跑車化輪廓成為Mitsubishi首款跨界跑旅車款的Eclipse Cross確定即將發表小改款更新。Mitsubishi預告,小改款Eclipse Cross將車頭與車尾等處外觀細節重新修飾,帶來更動感、更活潑且更高級視覺感受,同時還將植入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系統,擴充Mitsubishi品牌PHEV動力車款選擇。
    2020/09/18 00:00
  • VW T-Roc能源局油耗資訊曝光 預計第四季在台上市

    時間拉回今年年初,Volkswagen Taiwan曾經預告今年下半年將有兩款新車登陸台灣,其中一款為取代Passat車系在台灣市場位置,以更具個性化切入房車市場的Arteon,另一款就是扮演擴大休旅陣容角色,採跨界跑旅包裝的T-Roc。近日經濟部能源局所公布的7月份新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當中就出現T-Roc 330 TSI身影,依照Volkswagen Taiwan規劃,T-Roc預計於第四季在台灣發表上市,最遲年底前就會正式開賣。
    2020/08/13 12:46
  • Audi Q5 Sportback即將入陣 跑旅就是市場保證?

    身為Audi休旅家族主力銷售車型,Q5車系甫於日前推出小改款更新,透過外觀造型修飾搭配科技配備升級,加上MHEV輕油電系統植入營造更強悍產品實力。不僅如此,Audi已積極進行Q5 Sportback跑車化休旅車款開發,進一步擴大Audi跑旅車款陣容,並直接向BMW X4以及Mercedes-Benz GLC Coupé叫陣。
    2020/07/09 06:00
  • 國產SUV級距破壞者! Ford Kuga 89.9萬起上市

    國產休旅市場今年度最受矚目焦點之一,Ford新世代Kuga今日 (6月17日) 正式發表上市。共推出EcoBoost 180雅致型、EcoBoost 180時尚型、EcoBoost 180旗艦型、EcoBoost 250 AWD旗艦型與EcoBoost 250 AWD ST-Line等5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落在89.9萬元、96.9萬元、106.9萬元、116.9萬元以及119.9萬元,除受訂生產的雅緻型之外,全車系皆標配Co-Pilot 360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2020/06/17 18:54
  • 【試駕】機能動感全都要 Q3 Sportback 1.5T

    比起早已切入豪華Coupé SUV市場的另兩個豪華品牌,Audi算是腳步稍晚的一個,一直到2017年才以Q8正式進軍豪華跑旅市場,緊接著的,就是與Q3共享平台與設計,更具動感氣息的Q3 Sportback。
    2020/06/13 08:58
  • 全車系降2萬 Q3與Q3 Sportback正式上市

    以MQB模組化平台,搭配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以及全新設計語言,瞄準入門豪華休旅市場,Audi Taiwan今日 (6/10) 正式宣告Q3與Q3 Sportback正式發表上市。與3月份所公布之預售價格相比,無論是Q3或者Q3 Sportback車系全面降價2萬元,分別開出180萬元起與189萬元起之建議售價,原先入主門檻突破190萬元的Q3 Sportback跨界跑旅將建議售價下修至190萬元之內。
    2020/06/10 12:56
  • Nivus巴西首演 跑旅版T-Cross還要回銷歐洲

    為擴大休旅產品陣容,Volkswagen於2019年即已確認小型跨界跑旅計畫,並選擇以巴西市場為首發,為Volkswagen休旅家族新增入門跑旅選擇。日前,Volkswagen正式發表與T-Cross、Polo同樣使用MQB A0模組化平台,改採跨界跑旅設定的Nivus。並且宣告除了巴西等拉丁美洲市場外,Nivus還將回銷歐洲,於未來推出歐規版本。
    2020/06/07 09:00
  • VW T-Roc英國推勁黑特式 台灣有望下半年上市

    扮演Volkswagen品牌跑車化休旅車款代表,T-Roc自2017年亮相以來,即受到主要銷售市場歐洲買家歡迎。日前,Volkswagen針對英國買家推出T-Roc Black Edition勁黑特別式樣版本,透過黑色內、外細節點綴,營造更具個性化的產品模樣。而T-Roc也已納入Volkswagen Taiwan年度導入計畫之中,規劃今年底之前將T-Roc引進台灣販售。
    2020/05/26 10:00
  • RAV4高級跑旅版 Toyota全新Venza亮相

    休旅產品盛行,Toyota將自2015年起即離開美國市場的Venza重新帶回北美,以2020年4月發表之日規Harrier為基礎,轉化為美規版Venza。這款產品,就是基於與RAV4相同之TNGA-K模組化平台,並且同樣植入2.5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與E-Four電子式四輪驅動系統,但採用更高質感用料,並改為跨界跑旅設定之跨界休旅產品。
    2020/05/20 11:00
  • Toyota C-HR天生動感 小幅改裝後更加迷人

    改裝一直是讓愛車增添個性氣質的方法,雖然得額外添加預算,但獨特性與個性化總讓人著迷。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現場的這輛C-HR只經過小幅度的改裝,就讓曾經任職於改裝車雜誌的車評邢男都忍不住讚嘆:「C-HR原廠樣貌就已經像是改裝空力套件了,這台車還更加迷人!也難怪這款大量使用鑽石切割線條設計的跨界跑旅,可以在日本這麼受歡迎。」
    2020/05/19 16:17
  • Abt強化RS Q3 五缸動力直奔440匹

    扮演Audi家族入門豪華休旅與跨界跑旅角色,Q3與Q3 Sportback預計於今年第二季末在台正式發表上市。就在Q3以及Q3 Sportback即將入台之際,Abt Sportsline針對Q3車系高性能車型RS Q3與RS Q3 Sportback推出升級套件,將400匹馬力輸出之2.5 TFSI直列5缸渦輪增壓引擎提升至440匹馬力,已經接近450匹馬力輸出的RS 4 Avant。
    2020/05/17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