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跨年趴 結果共13筆

  • 來內門就是要吃辦桌菜 露營春酒趴 自己辦桌自己辦

    對於露營人來說,團露能有什麼趴踢已不覺得奇怪,露營人總是「出頭」很多,從幾年前的結婚趴、跨年趴、慶生趴、百露趴、聖誕趴、萬聖趴、尾牙趴…,現在“春酒趴”隆重登場,竟然是將辦桌菜,搬到露營區來開趴。
    2023/02/16 18:42
  • 整個月都在跨年!台南耶誕跨年趴 韓團巨星將重磅登場

    台南耶誕跨年卡司最後一波揭曉,市府邀請到韓國新生代人氣男團EPEX,還有台灣超人氣歌手魏如萱、艾怡良等等,並由最近話題不斷的炎亞綸擔綱主持,總共30組藝人,從12月3日開始連續三週都有演出,要讓台南跨年不只跨一天,而是跨一整個月。
    2022/11/18 23:07
  • 變異株打亂全球跨年趴! 「首例國南非」逆勢放行慶祝

    COVID-19變異株Omicron肆虐下,多國新增病例再創單日新高,全球眾多民眾今天沒有大規模跨年活動。不過首個通報Omicron病例的國家南非逆勢而行,批准慶祝活動。
    2021/12/31 11:20
  • 跨年趴喊卡!全台4家飯店取消活動 退費方法看過來

    下禮拜有計畫去飯店參加跨年派對的人注意了,因應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傳出,目前這4家飯店的跨年與迎曙光活動都確定取消,如果已經購票的人也可全額退費,陸續有其他消息也會依照防疫指示調整。
    2020/12/24 21:03
  • 26小時玩到飽! 東京迪士尼、環球尬「跨年趴」

    全球開始瘋跨年夜,根據最新統計數據全球50大城市這一晚住宿最貴前三名分別是美國邁阿密海灘、澳洲雪梨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而東京迪士尼以及環球影城也在跨年夜大拚場,卡通人物全出籠獻上夢幻煙火秀。
    2018/12/31 18:13
  • 小小兵陪倒數!日本環球跨年趴 遊樂設施26hr無限搭

    時序來到9月下旬,今年又將邁入尾聲,你已經開始規劃跨年的活動了嗎?喜歡小小兵的粉絲們,可別錯過與它們一起嗨翻新年的機會。日本環球影城特別推出「環球跨年派對2018」活動,不僅有煙火秀,從12月31日晚上19點起至1月1日晚上21點,將通霄營業,讓遊客在一年結束之際能和小小兵們一起迎接新年,票券已正式開放預購。
    2017/09/19 23:56
  • 防跨年跑趴症候群 物理治療師推薦3招

    年終歲末,跨年趴、迎曙光等活動接力登場,物理治療師陳亮宇今天提醒民眾熬夜跑趴恐引起足底筋膜炎及筋膜疼痛等症候群,並提供3招伸展操,籲民眾做了再跑趴,以免樂極生悲。
    2016/12/28 12:13
  • 時報廣場倒數 紐約市警:地表最安全跨年趴

    再過不久,美國紐約也將迎接2016年,受到巴黎恐攻影響,今年時報廣場倒數維安全面升級,不只投入上千警力,週邊範圍也加強安檢管制,要讓大家平安過新年。
    2016/01/01 09:43
  • 聖誕、跨年趴 手機平板隨拍隨傳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跨年了,手機拍照已經不夠看,結合平板的手機,4倍感光,讓民眾在跨年夜晚拍煙火,也可拍出鮮明的影像。
    2013/12/24 21:26
  • 「你賺鈔票、我搶知名度」 跨年財驗收

    跨年商機,餐飲業高調搶賺,紛紛喊出「備餐量」翻倍,TVBS記者今天驗收成果,發現店家賺的不一定是鈔票,除了港式飲茶餐廳順利達成2千人來店目標,知名粉圓冰開在巷子裡,卻沒有百分之百接收忠孝東路的「散場」人潮,反而讓芒果冰店賺到知名度,因為店就開馬路邊,店裡的跨年趴,吸引大批民眾留下腳步圍觀,比店內客人多了好幾倍。
    2013/01/02 19:24
  • 〈獨家〉沒算東北季風! 花3千看跨年黑煙

    101跨年煙火秀吸引全球目光,鄰近的飯店業者,也趁機推出3千元的「跨年趴」,每年都吸引不少客人上門,但是今年卻有參加民眾,在網路上放上自拍的影片,說花了3千元參加PARTY,除了前面十幾秒看到美麗的煙火,後面看到的,全部都是濃到散不開的煙,他覺得自己成了花錢的冤大頭;不過飯店業者解釋,來參加活動的客人大多反應都很好,至於煙太多,或許跟天氣有關係,他們真的控制不了。
    2010/01/04 19:11
  • 台客跨年趴 「愛台灣」融化北京寒冬

    跨年夜,在很冷的北京,出現一場既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台客跨年趴!參加的人不但要穿上藍白夾腳拖、花襯衫等代表台客的服裝,還要考大陸朋友的台語聽力,場面相當有趣。
    2010/01/01 11:39
  • 跨年三部曲 倒數→月偏食→迎曙光

    跨年夜要玩的最High,或許可以試試「跨年3部曲」!只要老天爺賞臉,台灣上空雲量減少,民眾在低溫寒風中跑完跨年趴,凌晨2點51分有機會看到月偏食,6點35分左右,可以試著在雲縫裡搜尋,2010年的第一道曙光。
    2009/12/3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