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趙心綺 結果共9筆

  • 馮德倫親吐執導美劇辛酸 獨自飛加拿大認了:多少會有壓力

    演而優則導的香港男星馮德倫(Stephen)日前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一同獲邀出席著名珠寶藝術家趙心綺(Cindy Chao)於上海龍美術館西岸館舉行的「CINDY CHAO藝術珠寶2023年度蝴蝶大師作品展」揭幕禮,出道將近27年的他,談到近期執導美劇《五行刺客》,他透露多少還是會有點壓力。
    2023/09/09 13:35
  • 蘇富比推影片致敬女性 台灣珠寶藝術家趙心綺入列

    今天是婦女節,今年進駐亞洲50週年的蘇富比發布系列影片,致敬女性在各領域的成就與貢獻,台灣珠寶藝術家趙心綺入列,與蘇富比亞洲區主席林宛嫺暢談女性藝術家如何打破性別藩籬。
    2023/03/08 22:06
  • 華人之光趙心綺 藝術珠寶進巴黎雙年展

    2013年,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首度收藏了一件,華人藝術家的珠寶作品,創下開館164年來的首例,而這一位締造歷史的藝術家,就是來自於台灣的趙心綺。在去年9月,更受邀巴黎古董雙年展,是首位華人的女設計師,這次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她,一起來看看。
    2017/05/07 13:11
  • 慾望凱莉青睞 趙心綺創作芭蕾蝴蝶

    台灣設計師國際發光,珠寶設計師趙心綺,受到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青睞,邀請她共同設計了一款名為「芭蕾蝴蝶」的胸針,這款胸針以26.27克拉的彩棕黃鑽為主角,總共用了將近4700顆的寶石,打造出貴氣逼人的閃耀蝴蝶,10月更將在香港蘇富比預展中拍賣,預估拍賣價可達2800萬台幣。
    2014/09/28 14:56
  • 把珠寶當藝術品 趙心綺成台灣之光

    1個台灣土生土長的小孩,在美國用珠寶藝術品征服國際大明星,台灣珠寶設計師趙心綺,堅持把鑽飾與藝術作結合,讓珠寶變成微型藝術品,價格當然翻2倍,像是她在佳士得拍賣會上初試啼聲,就讓作品以2760萬的高價拍出,而她也是有史以來唯一一個華人設計師,所創作的作品被美國史密森尼歷史博物館給收藏,累積這麼多第一,趙心綺創業其實有不向商業靠攏的設計堅持,也因為獨一無二,讓她深受國際影星青睞。
    2013/04/17 13:28
  • 唯一華人!趙心綺珠寶 史密森尼收藏

    從今天開始,到華府史密森尼國家歷史博物館的旅客,都可以看到台灣珠寶設計師趙心綺的珠寶作品「皇家蝴蝶」,不到40歲的趙心綺,從創立品牌至今不到10年,已經成為國際知名的寶石藝術家,為了讓世界各國遊客都可以看到台灣的珠寶工藝,趙心綺捐出價值將近台幣3000萬的「皇家蝴蝶」胸針給博物館,成為史密森尼國家歷史博物館,收藏的唯一一件華人珠寶藝術品。
    2013/03/06 11:55
  • 〈獨家〉90秒拍出3千萬! 台珠寶設計新紀錄

    台灣珠寶設計師在國際發光發熱,除了被封為「瑪丹娜御用設計師」的胡茵菲,還有一位來自台南的趙心綺,在好萊塢女星和國際貴婦圈裡相當有名氣,光是一件珠寶作品就耗時2年,出身自建築世家的她,外祖父還是龍山寺的建築師,趙心綺的作品「重生蝴蝶」,11月中在國際知名的佳士得拍賣會上,在90秒內,拍出超過底價5倍,台幣將近3000萬的價格,寫下華人珠寶新紀錄。
    2012/11/24 20:12
  • 珠寶作品獲肯定 台灣設計放光芒

    台灣在文創產業上的發展,除了最近很熱門的時裝設計外,珠寶設計領域,也開始在國際上嶄露頭角,來自台灣的趙心綺,是史上第一位,有作品被收進華府史密斯松寧博物館的台灣設計師,從設計構圖到製作,都由她一手完成,完美的成品,總是令人驚艷,特派記者范琪斐,從紐約為您做的報導。
    2010/10/18 22:48
  • 〈獨家〉台灣設計珠寶 佳士得240萬賣出

    台灣珠寶設計新秀趙心綺,以英文名Cindy Chao,自創品牌,己逐漸在國際珠寶界嶄露頭角,她的作品被選入紐約著名的佳士得拍賣中心拍賣,當中有一個珠寶套鍊,以遠高於起拍價格,大約是240萬台幣的高價,拍賣出去,台灣珠寶設計師在國際間受到矚目。
    2007/12/12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