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赴台 結果共763筆

  • 甩性騷陰霾!黃子佼「公開現身」換新電話 復出大計進度曝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去年6月遭指控強吻少女還強拍裸照,挨告涉嫌強制猥褻及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日前還以被告身分赴台北地檢署應訊。黃子佼不僅公開向當事女子道歉,也盼能協商和解。不過比起去年低調神隱,黃子佼近來已陸續現身公開場合聚會,看似一掃陰霾,復出時間點備受關注。
    2024/03/19 07:33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年邁奶奶從金門搭機趕赴愛孫靈堂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發至今已4日,蘇員的遺體目前存放在板橋殯儀館,今(3)日年邁的蘇奶奶從金門趕赴台灣,在家人的攙扶下到愛孫的靈堂,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03 15:06
  • 手握奧斯卡獎項投票權!余靜萍談入圍作品意外「大亮票」

    以電影《(真)新的一天》勇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攝影大獎的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昨(2)日受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專程赴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舉行座談。她除完美命題「從新拍電影—從《(真)新的一天》說起」,並以攝影技巧、合作經驗與現場提問三大方向開講。有趣的是,她昨天也在回答觀眾問題時,一不小心「亮票」大爆自己青睞《夢想集中營》、《墜惡真相》等片。
    2024/03/03 13:06
  • 見蔣萬安談社子島!林右昌送親作筆記書籍:傳遞在地聲音

    士林社子島開發相關議題討論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始終惦記「別讓社子島重蹈內科覆轍」的目標,2月26日他率領次長花敬群、相關主責單位,帶著完整簡報,赴台北市政府與市長蔣萬安會面。林右昌在拜會後展現浪漫情懷,送了自己親自讀過、作筆記的書籍《城中一座島》給蔣萬安,該書由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教授廖桂賢領銜完成,講述社子島的歷史、文化與土地感情,林右昌贈予此書,象徵「把在地聲音傳遞給做決定的人」。
    2024/02/29 16:14
  • 台中女大遠百墜樓!疑「曝屍94hrs」才發現 失聯多日傳死訊

    台中市大遠百20日驚傳墜樓事件,就讀於逢甲大學的22歲陳姓女子倒臥後門機電區,經清潔人員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單位,無奈趕抵現場後確認已明顯死亡的事實;警方接手調查的同時通知其家屬赴台中協助釐清案情,如今卻有消息傳出,手機定位停留在大遠百多日的陳女,疑似早於16日就自高處墜落,直至20日下午5時許才被發現、恐曝屍近94小時。
    2024/02/20 22:38
  • 黃揚明稱綠開「8位數利益」誘藍跑票 民進黨提告求償100萬

    新國會「電話門」事件引發熱議,民眾黨今(5)日下午赴台北地院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兩家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無獨有偶,同樣也針對立法院長選舉,民進黨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媒體人黃揚明近期在政論節目稱,「民進黨開出8位數字利益,爭奪立院龍頭」,經查純屬子虛烏有,言論嚴重損害名譽,將對此提告求償新台幣100萬元。
    2024/02/05 19:18
  • 快訊/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 求償100萬元

    綠白陷入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疑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就喊會提告,民眾黨也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柯文哲主席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下午與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方法院,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外兩間爆料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
    2024/02/05 13:39
  • 開車赴台東秘境誤闖小徑 倒車墜邊坡「車尾懸空」駕駛嚇壞

    一名呂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家人欲前往台東太麻里鄉著名秘境「天空之鏡」,卻因為導航出錯而行駛到一處偏僻小徑,呂女倒車回頭時,卻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警方先是步行搜巡,到場後發現該車輛後車尾懸空,狀況相當危急,警方隨即通報消防人員,同時向民眾借機車來回往返山腳下引導救難車營救,最終順利將呂女一行人脫困,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4 16:30
  • 立院休會赴台東、綠島考察!立委駁「畢旅」:關心海保法、慰勞前線

    立法院已經休會,但內政委員會委的召委游毓蘭組考察團到台東和綠島,負責的主管機關也得派員隨行,遭質疑接下來無法在立院打拼,這樣算不算是畢業旅行?對此,游毓蘭駁斥,指出他們考察所關心的海保法有望在下個會期推動,同時他們也是到前線慰勞、發加菜金!
    2024/01/18 18:49
  • 獨/京鼎遭駭延燒!鴻海2大將赴調查局報案 首任科技副局長坐鎮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大廠京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官方網站遭到駭客入侵,對方直接在頁面留下訊息,指稱已經取得其客戶資料,若京鼎不付錢,相關資料就會被公開在網路上,公司也可能被徹底摧毀、無法復原。對此,調查局也立即展開調查,據了解今日鴻海公司的研究院執行長、資通安全研究所所長李維斌及資訊長龔培元皆赴台北市調處報案做筆錄,而具資安專才、剛上任的調查局副局長吳富梅也親自到場。
    2024/01/17 15:43
  • 2024大選/美眾議長五月派團出席賴清德就職 拜登重申不挺台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被問到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時,重申不支持台獨立場。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推文說,期待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持續合作,將在5月派代表團赴台參加就職典禮。
    2024/01/14 08:51
  • 快訊/宥勝遭起訴後首度露面 赴台北地院開庭

    有著愛家好男人形象的藝人宥勝,去年6月被女員工踢爆涉嫌性騷擾。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檢方認定宥勝對其中一名女子行為涉及強制猥褻罪,屬於非告訴乃論,偵查後依法提起公訴。而今(9)日下午3時許,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傳喚宥勝出庭,稍早宥勝現身法院,面對鏡頭,雙手合十地說:「謝謝大家,等等聊!」旋即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1/09 15:38
  • 酸綠執政「才被看到缺點多」 柯文哲:藍猴子爬上樹一樣屁股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辦大造勢,致詞時談到有六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他發現有不希望國民黨上台的大概有75%,舉例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所以「只是民進黨執政被看到很多缺點,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到樹上一樣屁股紅。」
    2024/01/06 22:54
  • 藍營揭「高端董事會音檔」!股東逾千人民進黨籍 陳時中回應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日舉辦「 民進黨的高端?高端的民進黨?」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他上周公布高端董事會3份錄音檔,提及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如今他也收到一份高端股東名冊,顯示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包含民進黨劉姓前立委、信賴之友核心幹部、蔡英文地方婦女後援會幹部等人,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疑慮,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
    2024/01/04 11:20
  • 彰化輪椅翁赴台中尋友只剩三百 警霸氣出錢叫Uber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長輩迷途的事件,當時一名76歲的李姓老翁坐輪椅在路上不停來來回回,眼神徬徨無助,疑似迷路且卡住,剛好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看見後,立即下車關懷老翁,發現他來找朋友迷路,於是警方協助將他扶上巡邏車,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連續家人後,員警還自掏腰包幫他叫多元計程車,讓他從台中平安搭車回彰化。 ​​​​​​​
    2024/01/03 11:37
  • 韓國瑜誇江啟臣「鼻子很大」厲不厲害? 江妻羞回7字

    2024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3)日赴台中東勢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站台,助講時稱過去新聞局長王淺秋大讚江啟臣「鼻子特別大,是人中之龍」,並轉頭問一旁向江啟臣的妻子劉姿伶「厲不厲害?」,劉姿伶害羞地說「我是看他的才華」,引得現場民眾哄堂大笑。
    2023/12/23 16:46
  • 林美秀遭蜂炮狂炸竟喊爽 范少勳「從後面來」屁股開花

    節目《鬥陣大廟埕》將台灣堅持守護無形文化資產的一群人介紹給觀眾,本集邀請到林美秀與范少勳,一起赴台南鹽水三級古蹟的「雷府千歲」,找當地職人「小高」拜師學藝扛轎。林美秀提到這次體驗任務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接下通告,因為這個體驗很大膽。范少勳則說以前小時候接觸的陣頭只覺得好玩很帥,沒有真正了解過,藉此機會認識一下很開心。
    2023/12/23 15:55
  • 站貓vs.戰貓!吳欣盈笑了「總能站著落地」 誓在政壇做牛做馬

    本月16日下午,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跟著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赴台南參加造勢活動,破萬名支持者擠爆市區觀光熱點國華街,這是吳任副手後第一場大造勢。隔天,她在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正式採訪前,記者問及前一天對於萬人場面會否緊張,她邊整理資料邊笑說:「這不算什麼啊,以前在人壽工作,台下的人更多!」
    2023/12/20 09:15
  • 李多慧「黑絲襪誘惑」!辣秀蜜大腿曲線一覽無遺 網秒暈:極品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近日,她再度赴台工作,PO出在機艙拍攝的美照卻引起PTT鄉民的暴動,不少鄉民一看秒戀愛,瘋狂喊「這腿是極品」。
    2023/12/19 11:25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2024關鍵要角?游淑慧:蔣萬安成「民進黨選情的萬安警報」

    2024選戰倒數32天,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周末赴台中、高雄輔選,展現高人氣,國民黨北市議員、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今(12)日表示,認為蔣萬安可以在這次選戰中扮演「爭取年輕選民的關鍵角色」,從國民黨自己熱情的「萬安緊抱」,到變成民進黨選情的「萬安警報」。
    2023/12/12 11:07
  • 分進合擊!侯友宜苗栗造勢 同晚趙少康赴台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5日)在苗栗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長鍾東錦都陪同,大進場時人潮擁擠,主持人也幫忙用麥克風開道,侯友宜在台上也痛批民進黨專制,只是身邊不見副手趙少康;原來同天晚上,趙少康,在台中后里參加造勢,兩人分頭跑行程,抓緊時間。
    2023/12/05 23:19
  • 助台廠了解晶片禁令避免踩紅線 美方明年1月赴台說明

    美國在今年10月擴大對中國晶片出口禁令,以補足安全漏洞,台灣作為半導體產業重鎮,將於明年1月與美國官員在新竹科學園區與台南科學園區舉辦會議,針對戰略性高科技貨品(Strategic High Tech Commodity, SHTC)以及「瓦聖納協定」(Wassenaar Arrangement)之軍商兩用管制清單更新進行討論。
    2023/12/04 13:23
  • 氣!屏東潮州無辜挨撞 車主竟要遠赴台南調解

    屏東一名曾小姐,車停在釣蝦場停車場,莫名其妙被人倒車撞到,當下跑出去查看,對方落跑,警方獲報,由於非屬道路,也沒有構成毀損罪,因此只能走民事調解,但卻要她從屏東跑到對方所在地台南,開調解委員會,讓曾小姐認為實在很不公平。
    2023/12/03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