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走太慢 結果共11筆

  • 走太慢恐肌少症!醫授3招檢測 5秒內沒到「這距離」要當心

    老化容易肌肉流失、肌耐力變差,長久下來加重關節負擔,出現腰痠背痛、肩頸緊繃、下肢腫脹等症狀,甚至可能出現走路變慢、力量變小、體重減輕,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肌少症,不用上醫院檢查,醫師傳授3招在家就能自我檢測。
    2022/11/27 22:16
  • 你幹嘛!工人抱起小孩 母嚇壞亂打逃跑

    以為小孩要被抱走,媽媽嚇壞了!上個月28日,在新竹竹北勝利八街,附近在進行橋梁工程,有人直接一把抱起經過小孩,嚇到旁邊的媽媽,之後在各大社團還有群組紛紛流傳「有人隨機偷抱孩童」,而且還傳出不只一起。員警獲報後調查,發現原來男子是一名工人,只是擔心小孩走太慢、車流過多,現場又施工容易發生危險,就做出這舉動,不過這不僅嚇壞家長,還涉及強制罪遭送辦。
    2021/11/05 15:08
  • 綠燈過馬路遭騎士嗆「走快一點」 網酸:難怪要大執法

    為了減少路口事故維護行人安全,警政署9月執行為期1個月的全國大執法,一名女子在綠燈過馬路時,沒想到走到一半,卻有機車騎過來嗆聲「走太慢」,讓她當場傻眼,網友看完表示「用路人這種水準,難怪要大執法」。
    2020/10/29 10:21
  • 「你快點」嫌小朋友走太慢 婦大鬧捷運站

    嫌小朋友走太慢,竟在捷運大廳破口大罵!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搭捷運,準備在台北橋站下車,卻因為前方七歲男童,過票卡閘門時,速度太慢,竟在現場大聲咆哮,男童嚇到什麼話也不敢說,身邊的爺爺趕緊向站務人員求救,並請警察趕快把婦人帶走。
    2020/02/01 20:17
  • 欠爆料!警察見老婦走太慢做這舉動 惹網友鼻酸

    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又一個例子可以證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2張照片,指上個月16日某天早上7時許,一名年約70多歲的婆婆在中山區某個大路口過馬路,由於婆婆走得不快,眼見就快紅燈,一名員警二話不說一個箭步就衝上前去把老婆婆背起來快速過馬路,讓網友感動直呼「這種警察真的欠爆料」。
    2018/05/11 14:21
  • 蹣跚推著回收車...貼心嬤拒正妹幫忙 背後真相催淚

    高雄市鹽埕區2名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見到1名年邁婆婆正吃力地推著回收車,步履蹣跚走在路旁,另名路過女騎士上前幫忙推車,警方也立即幫忙疏導交通;不料才走沒幾步,阿嬤卻要對方離開,原來是她怕「自己走太慢」會耽誤女騎士時間,一席話讓員警大受感動,決定護送她平安到家。
    2018/02/24 12:16
  • 嫌走太慢 老爸一腳踹斷6歲兒大腿骨

    這種爸爸會不會太狠心了點!大陸一名父親將年僅6歲的親生兒子大腿骨硬生生踢斷,原因竟然只是嫌棄兒子走路走太慢。
    2017/11/26 11:33
  • 火爆的街頭! 父女過馬路遭辣椒水噴眼

    捷運站外人行道上路人和駕駛起口角,副駕駛座女子竟然拿辣椒水噴人!13日晚間7點多,張姓男子帶著女兒從劍潭站的1號出口走到2號出口,路走到一半就碰到一輛左轉車,駕駛覺得路人走太慢,雙方就在馬路上爭吵,坐在車內的王姓女子不甘心開車的朋友被比中指,從包包拿辣椒水朝父女噴灑,造成2人眼睛灼傷。
    2015/09/14 12:26
  • 嫌路人走太慢起口角 狠拿辣椒水猛噴

    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在13日晚間7點多發生攻擊事件,轎車開車因為不禮讓行人,駕駛和路人發生口角,副駕駛座的女子突然拿出辣椒水朝路人猛噴洩恨,造成2名路人眼部灼傷送醫,現在傷者不排除會提告,駕駛與女子在當天深夜主動到警局說明。
    2015/09/14 08:42
  • 新郎扶爺奶過馬路 駕駛嫌慢竟開2槍

    幸福的文定喜宴,竟發生開槍驚魂!住在桃園的一名胡姓男子,2日中午在新北市板橋舉行文定喜宴,離開時攙扶爺爺奶奶過馬路,卻遭人猛按喇叭嫌他們走太慢,新郎因此和對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對方竟掏槍對空連開2槍,讓新人及親友全都嚇壞,更讓他們不滿的是,隨即攔下警察求助,警察竟然追丟了。
    2013/03/03 12:07
  • 疑走太慢 八旬老婦被電聯車撞死

    台鐵由台北開往基隆的通勤列車,上午在接近基隆站前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名80歲的老太太可能因為穿越平交道時,走的太慢了,沒想到卻被火車擦撞背部,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5/11/0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