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赤手 結果共100筆

  • 金鐘影后直球示愛!黃姵嘉霸氣喊話張耀仁:我要當你女朋友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公開黃姵嘉與張耀仁令人小鹿亂撞的初戀定情回憶。黃姵嘉在高中園遊會遇上小混混,本想赤手空拳打敗對方卻地滑自摔,張耀仁撞見這幕立刻推倒壯漢、英雄救美,接著他彷彿超人一般使出「愛的公主抱」,在人群中狂奔把黃姵嘉送去醫務室,下跪貼心擦藥照料,兩人好感日漸萌芽。張耀仁畢業後,黃姵嘉忍不住,主動跑去宿舍大喊「我要當你的女朋友」示愛成功。
    2023/01/28 12:03
  • 找嘸新閣揆?趙少康籲總統出這招 3條件徵天下英雄豪傑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率內閣總辭,總統府稱農曆春節期間將啟動內閣調整,但新閣揆與新內閣成員仍懸而未決,被解讀找不到人,對於內閣改組卡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4)日分析幾位人選,認為總統蔡英文到處找閣揆顯然碰到了困難,檯面上人選都有爭議,「要有拿著掃把打共匪的亡命之徒性格來對抗副總統賴清德的,想來想去,真的還只有蘇貞昌」,若蔡英文找不到人,又不好吃回頭找蘇貞昌,不如登徵人啟事,廣徵天下英雄豪傑。趙少康也嘲諷地幫列出徵人3項條件,包括能赤手空拳打共匪、赤膽忠心抗賴清德,及能破口大罵國民黨立委。
    2023/01/24 14:40
  • 影音/鋁棒VS赤手!按喇叭釀禍 2男互毆占國道造成大回堵

    2022/10/07 12:24
  • 影音/鋁棒VS赤手!按喇叭釀禍 2男互毆占國道造成大回堵

     
    2022/10/05 12:52
  • 苗栗反坤輿掩埋場抗爭爆衝突! 綠委也挨打怒轟:警方放任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業者今年4月1日第三度提出試運轉計劃,苗栗縣政府6月14日核定試運轉許可,業者今明兩天將「全量試運轉」,引發反坤輿自救會高度警戒,昨天即號召各界聲援堅決反抗到底,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雙方爆發肢體衝突8人流血送醫。徹夜在現場聲援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指,有些鄉親被打的頭破血流,他自己也被胡椒噴霧襲擊,但現場警察卻把盾牌對向赤手空拳的鄉親,放任黑衣人繼續施暴。
    2022/07/21 08:30
  • 保一警互毆影像曝!學弟嗆學長「出來單挑」5分鐘斷他腿

    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日前發生自己人互毆事件,昨(29)日遭媒體揭露後,保一警總隊才發出聲明回應,但仍不願公開任何內部畫面,今(30)日警用大巴的行車紀錄器影像曝光,完整拍下兩名員警互毆的過程,近5分鐘,吳姓員警赤手空拳將蔡姓員警,打到左腿脛骨斷裂。
    2022/05/30 11:04
  • 你跟蹤我?男攔車亮彈簧刀 大街殺紅眼狂砍社區主委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闕姓社區主委,日前晚間騎車準備回家,卻在民權路附近停等紅綠燈時,莫名遭一旁陳姓騎士嗆聲,講沒幾句還亮出彈簧刀朝他攻擊。闕姓主委赤手空拳、無力抵抗,遭陳姓騎士猛砍,導致他全身多處刀傷、濺血倒地,附近民眾緊急報案,員警到場後立刻將陳姓騎士上銬,查扣犯案用彈簧刀。
    2022/03/11 11:58
  • 非洲也國會大亂鬥!肯亞議員赤手互毆 扔水瓶濺血

    非洲國家肯亞議會在當地時間29日發生議員鬥毆事件,現場的議員們在針對一項具有爭議的政黨修正案進行辯論時,因意見不合大打出手,還有人在混亂中被打到「見血」,怒向議長抗議。
    2021/12/30 16:11
  • 高嘉瑜遭毆仍依約錄影 趙少康憶「口罩遮傷」:讓人心疼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赤手暴打、扯髮拖行,全身幾乎無一處完好,昨(1)日召開記者會淚訴對方暴行,政界不分黨派紛紛送暖,為高嘉瑜加油打氣,譴責暴力。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表示,高嘉瑜是節目常客,就算身為公眾人物,又是立委,卻仍然遭到男友家暴,「一張張被毆受傷的畫面曝光,實在令人痛心與不捨。」
    2021/12/02 11:25
  • 5歲童被美洲獅襲擊 勇媽「赤手空拳」打退救兒

    俗語有句話說「為母則強」,最近就在美國加州上演這齣戲碼。一名5歲男童在自家附近玩耍時,突然遭一隻約30公斤重的美洲獅襲擊,甚至強行拖走,這時男童發出的求救聲被母親聽到,她見孩子危在旦夕,竟然英勇地「赤手空拳」打退美洲獅,順利救回兒子。
    2021/08/31 05:19
  • 遭控圍毆老人 鎮代反控「他先上門鬧事飆粗口」

    鎮民代表遭到指控,帶著五六人,動手圍毆一名老人,他也出面反駁,這名吳姓男子,先到他開的蚵仔煎店鬧事,他把人請到外面,卻被對方飆粗口,最後才會在街上跟對方赤手空拳互毆,自己也受了傷;鎮代反控,對方到醫院驗傷時,自己也在場,明明都只有皮肉傷,事後卻臉書發文,頭部包滿紗布還沾滿血跡,根本就是造假抹黑,因此要反告對方。
    2021/05/11 13:15
  • 廟會爆衝突!朋友口角紛爭 2派人馬大亂鬥

    屏東林邊的廟會遶境活動,傳出2派人馬因為口角糾紛,爆發大亂鬥的暴力事件!1、20人就在大馬路上打群架,有人赤手空拳,有人持長長的棍棒,互相鬥毆,看了讓人心驚膽戰,他們原本是相識的朋友,只是因為現場吵雜,講話聲音太大,誤以為對方不禮貌口角,進而爆發大亂鬥。現在,警方已帶回5名嫌犯究辦。
    2021/03/01 12:29
  • 童當娃娃機「赤手夾麵包」 母裝沒事閃人店員忍痛報廢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有民眾採買麵包時,驚見一名孩童手成「娃娃機」爪子模樣,徒手把「裸裝」麵包抓起,而媽媽只是當場制止並未將摸過的麵包買下,便拍拍屁股走人,讓民眾看看傻眼,只好私下告知店家把麵包報廢。
    2020/12/27 08:58
  • 憂母赤手騎車受寒 前世情人「1舉動」:瞬間升溫

    孩子一句不經意的關心、小小的舉動,都會讓父母十分感動。一名孩童被媽媽騎車載去學校路途中,發現明明天氣很冷,但媽媽卻沒帶著手套,深怕她因此受寒,立刻做出「一舉動」讓媽媽備感窩心。
    2020/12/13 10:11
  • 外送員食物落地竟「赤手撿起」 若無其事交餐引眾怒

    外送平台是許多宅在家民眾的首選,只要動動手指食物便能送上門,不過,有一名外送員在抵達客人住家門前時,裝著食物的紙袋突然破了大洞,裡頭的漢堡、薯條全掉地,沒想到這名外送員竟徒手將餐點撿起再交給客人,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此舉引發眾人撻伐。
    2020/12/06 15:35
  • 樑柱當沙包!男六拳揮下去 板裂漆也掉

    發生口角糾紛,男子赤手空拳把樑柱打壞!日前板橋一間酒行,員工白天上班後發現,怎麼門口的樑柱遭人破壞,立刻拍照回報老闆,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兩名男子,他們接近七點出現在騎樓,先是正常的聊天,後來疑似起衝突,其中一方把「樑柱」當「沙包」,連續六拳後,木板裝潢裂開,油漆也掉了,害得業者現在得找廠商來補修。
    2020/04/25 20:09
  • 抗武漢肺炎如赤手空拳 基層診所籲助購防疫裝備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指揮中心擬將採檢據點擴及診所。診所協會全聯會今天說,不少基層診所口罩、額溫槍、隔離衣不足,第一線醫護如赤手空拳與病毒肉搏,呼籲政府提供採購管道。
    2020/03/05 13:43
  • 碰!男子當街暴走 徒手捶凹貨車擋風玻璃

    獨家為您報導,台中一名33歲何姓男子,騎車擦撞路邊車,他卻情緒失控,脫掉衣褲,還跑到騎樓赤手捶打貨車擋風玻璃,當場打凹玻璃還碎成蜘蛛網狀,火爆行為嚇壞附近店家,紛紛跑出來查看,但男子還鬧不夠,還跑到早餐店亂摸店內女客人,救護員到場他還拒絕送醫,甚至試圖揮拳打救護員,被帶回派出所。
    2019/09/13 21:37
  • 英超球星街頭遇襲 赤手空拳趕跑歹徒

    英超球星厄齊爾和柯拉席納奇25日在倫敦街頭遇襲,兩名騎著摩托車的持刀歹徒跟蹤他們,企圖刺破輪胎行搶,不過柯拉席納奇下車赤手空拳與歹徒搏鬥,最後成功將人趕走沒有受傷。
    2019/07/27 12:23
  • 台鐵站務員、熱心民眾 赤手空拳肉搏逃票男

    逃票的鄭姓嫌犯,在火車廂刺鐵路員警,當時在他旁邊的台鐵站務員呂秉諭,第1個從背後上前猛搥鄭姓男子的背部,幫忙制伏,呂秉諭說,他當下不知道警察受傷,也忘了自身的安危,從2人背後,只看到警察壓制住鄭男,想到車上有其他車子有其他乘客,趕緊上前幫忙,未料一回神才發現警員已中刀。
    2019/07/04 13:44
  • 自強號刺警!站務員徒手壓制嫌犯:只想幫受傷警脫困

    台鐵自強號昨(3日)晚間驚傳砍警事件,原只是單純的補票事件卻失控演變為持刀襲警,過程中1名台鐵站務人員與熱心民眾協助壓制兇嫌。台鐵嘉義站站長林文欽表示,赤手空拳壓制嫌犯的呂秉諭到職才2個多月,而且僅僅是代理職務,而他趕抵現場時,當下只想著要盡快幫忙受傷員警脫困。
    2019/07/04 07:41
  • 5歲女遭惡犬攻擊…勇父赤手空拳救人 心臟病發蒙主寵召

    美國一名伊利諾州33歲的人父,日前帶著2名女兒到愛荷華州回收故障車輛時,突然間5歲愛女遭到巨型的拳師犬(Boxer)攻擊,他見狀立刻與拳師犬搏鬥,全身遭狠咬遍體鱗傷,最後順利救出女兒。無奈人父傷勢嚴重,加上到院前心臟病發,最後回天乏術。
    2019/06/09 10:00
  • 千萬別赤手拍打!廁所小飛蟲超惱人 一包「粉」搞定

    在潮濕的浴室裡,總能看到一隻隻小黑蟲飛來飛去,雖然不會咬人,但除了有礙觀感外,其實牠們毛茸茸的身上帶來許多細菌,想清除可千萬別徒手拍打!只要靠一小包就能有「除溼、芳香、驅蟲」3種用途!
    2019/05/23 16:14
  • 「鋼鐵人」代言陸牌手機 赤手空拳秀身手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最近成為大陸手機品牌代言人,還為產品拍廣告,赤手空拳上演對戰,另外「復仇者聯盟4」熱賣,迪士尼宣布今年有11人,被授予「迪士尼傳奇」的封號,包括小勞勃道尼,以及強法夫洛。
    2019/05/17 11:52
  • 當赤手登峰成為人生 情感大戲也如攀岩起伏

    我們曾在二月介紹奧斯卡獎最佳紀錄長片的拍攝過程,它描述美國著名攀岩好手艾力克斯,在2017年,成功徙手征服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內、高3200英尺的酋長岩,成為世上首個完成這項壯舉的攀岩好手,這部由國家地理頻道製作的紀錄片,其中攝影技術讓艾力克斯挑戰死神的過程更讓人暈眩腿軟,現在要登上大螢幕,讓觀眾更深刻地感受這種臨場感,而今天,就先跟著我們更貼近這位攀岩好手的內心世界,看看這位性命隨時不保的極限運動員,在人生當中如何追求與珍惜情感關係。
    2019/05/1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