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贊助商 結果共330筆

  • 歧視身障者挨轟!《夜夜秀》募資卡關 賀瓏、博恩「轉跑道」求生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在今年1月因未制止來賓模仿、嘲諷身障人士遭到炎上,引爆大眾怒火,贊助商也群起取消合作,雖賀瓏積極籌備第二季,但據悉,《夜夜秀》無法自爭議中脫身,募集廠商置入也卡關。過去曾表示對傳統媒體「心死」的賀瓏、博恩也放低身段,參加電視錄影,藉此擴大受眾。
    2024/04/01 08:48
  • 巴黎奧運火炬LV箱亮相!精品集團NT$52億頂級贊助

    2024奧運舉行地巴黎,在法國本土精品集團贊助下,聖火火炬和獎牌也有高級專屬訂製行李箱,時尚品牌LV為奧運量身打造,本週首度亮相,170年的製箱工藝相當吸睛。現在距離這場國際賽事還有四個月,巴黎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有巴黎人計畫在比賽期間,把巴黎讓給觀光客,順帶出租自己的公寓賺外快,一房一廳的公寓一晚就要價約台幣1萬,價格是平常的三倍多。
    2024/03/28 19:58
  • 太多人想進場看大谷 道奇首爾賽黃牛票售價漲到近10萬

    想要進場在首爾高尺巨蛋、觀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轉戰洛杉磯道奇的首場正式比賽?彭博社報導指出,這個心願可能將讓你花費超過4百萬韓圓(約新台幣9.6萬元),等同5倍原始票價的代價,才有機會從黃牛手中獲得那珍貴的門票。雖然贊助商Coupang Play,在開始販售門票前,祭出實名登記和每個會員至多買兩張的限制,依然吸引超過兩萬人上網瘋搶,也包含「魔高一丈」的黃牛入侵。
    2024/03/15 13:15
  • 巴黎奧運官方海報亮相!插畫藏8吉祥物供尋寶

    巴黎奧運今天公布官方海報,是由法國知名插畫家,手繪設計。裡面藏有八個奧運吉祥物,讓大家一起來尋寶。另外今年奧運泳裝贊助商,也公布選手要穿的泳衣,號稱採用新技術,是最快速的泳衣,選手有機會「泳破」紀錄。
    2024/03/05 19:57
  • 影音/《新聞女王》善盡媒體職責 佘詩曼揭「車禍有詭」怒槓贊助商

    2024/03/05 10:42
  •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2024/03/04 14:00
  • 迎巴黎奧運!零酒精飲料官方贊助 米其林餐廳看開幕式

    再過不到半年,巴黎就要迎接奧運盛事,法國各界都摩拳擦掌準備,米其林一星餐廳經過18個月的整修,重新開張,因面塞納河的絕佳地理位置,到時可飽覽奧運開幕式盛況;巴黎聖母院則是完成尖塔修復工程,儘管要到年底才能重新對外開放,但外觀上會讓全球觀眾看到經五年重建的新樣貌。而國際奧委會也在這個時候,簽下40年來第一個啤酒品牌贊助商,將為國際體育賽事注入更多新資金。
    2024/02/14 19:59
  • 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經紀公司攜手球團及贊助商們,犒賞電豹女(Leopard Girls)本季開賽至今的好表現,紅包抽好抽滿、加碼再加碼,人人都有獎,電豹女小楓、草莓、笑笑、雪寶、語萱每位都滿載而歸領到5位數起跳的紅包,超過一般上班族的月薪,眾女孩一字排開大喊:「電豹女啦啦隊真是幸福大家庭。」
    2024/02/10 11:18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 《夜夜秀》今晚最後錄影!賀瓏挨轟5字首發聲 預告將做這件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先前邀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稱民進黨「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由於主持人賀瓏和助理主持Albee並未制止對方的歧視言論,甚至跟著大笑,掀起輿論撻伐,導致該節目遭多家贊助商抵制,今(27)日主持人賀瓏在社群發聲了。
    2024/01/27 16:52
  • 王志安遭轟歧視身障人士!親口道歉了 內容網笑噴:直逼愛莉莎莎

    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瘋狂撻伐,目前更已有17家贊助商揚言抵制。而今王志安卻突然「徹底認慫」,透過影片向所有人道歉,並在YouTube頻道公布道歉影片。
    2024/01/26 18:54
  • 政界第一槍!他宣布拒絕《夜夜秀》邀請上節目 結局網笑翻

    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對方在節目上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瘋狂撻伐,目前更已有17家贊助商揚言抵制。而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更開第一槍,宣布「不會接受夜夜秀邀請」。
    2024/01/26 07:28
  • 從寫手變主持人 賀瓏歧視惹議贊助商切割

    捲入歧視身障爭議的脫口秀主持人賀瓏,過去其實是脫口秀節目的寫手,但接下節目第一季就引發爭議,但其實之前賀瓏就曾因為辯論節目的發言,躍上媒體版面,如今爭議延燒,讓節目贊助商都跳車切割,對節目造成不小衝擊。
    2024/01/25 18:28
  • 王志安笑身障遭撻伐!《夜夜秀》遭殃 贊助單位「再-5」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提到台灣選舉,認為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等;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除了主持人賀瓏仍保持沉默外,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然而,風波持續延燒,截至今(25)日下午3時許,已有7個單位終止該節目贊助合作。
    2024/01/25 17:01
  • 歧視身障爭議延燒 鄭運鵬上脫口秀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爆發歧視身障律師的爭議,爭議都還沒落幕,脫口秀又PO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上節目的影片,讓鄭運鵬遭到網友出征,就連自家人也質疑鄭運鵬,只不過不只上節目的被罵,現在就連節目17個贊助商也接連抽腿,影響範圍愈來愈大。
    2024/01/25 13:40
  • 《賀瓏夜夜秀》慘了!歧視身障越燒越旺 2贊助商狠斬合作

    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一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論引發關注。台灣基進指出,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與其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贊助商yoxi與Emma床墊也宣布,暫停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
    2024/01/24 19:50
  • 贊助商不忍了!台灣基進開告《賀瓏夜夜秀》 怒槓:把台灣民主當笑話

    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的YouTube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孰料王志安在節目中談到台灣選舉像一場秀,後續更脫口一連串不當言詞,疑似影射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到炎上。對此,身為贊助廠商之一的台灣基進黨今(24日)也發聲譴責,更直言將提告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2024/01/24 19:48
  • 金球獎大刀闊斧改革!得獎者爽收「1500萬大禮包」

    過去曾被譽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Golden Globes Awards),在近年接連爆出醜聞導致聲勢大跌,今年迎來第81屆,主辦單位也決定大動作進行改革,除了找回贊助商外,更有價值高達50萬美金(約台幣1500萬)的大禮包贈送給得獎者和頒獎人。
    2024/01/08 10:29
  • 大谷概念股!大谷翔平轉戰道奇 贊助商KOSE、SEIKO股價喊漲

    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轉戰洛杉磯道奇帶來的經濟效益,成為近期熱門話題,日本媒體統計,光過去四年,大谷就讓天使進帳約合超過406億台幣,未來這筆收入可能都會變成道奇的。此外,日本媒體也發現,日本股市中似乎存在「大谷概念股」,因為找他代言的日本企業,最近股價都上漲。
    2023/12/20 13:36
  • 羽生結弦本已安排蜜月?被發現休假56天 離婚後29歲生日自己過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月1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結束短命的105天婚姻,最近他也不曾公開現身,讓外界十分擔憂他的狀況。有消息人士向日媒《女性自身》爆料,11月4日羽生結弦結束在埼玉的公演之後,11月30日沒有現身贊助商的20周年支援計畫紀念活動,且他直到年底都沒有公開演出的計畫,長達56天的時間,原本可能是準備安排婚禮、休假度蜜月,但如今卻因為突如其來的離婚,出現一段完全沒有計畫的空白期,而羽生下一次再出現於公開舞台上,也許得等到明年1月的佐賀公演。
    2023/12/08 10:07
  • 主持紅毯緊張卡詞 曹佑寧:知道自己很多不足

    金馬60星光大道,由經驗豐富的楊千霈搭檔初試啼聲的曹佑寧,曹佑寧開場就顯得緊張,介紹贊助商時不小心卡詞,隨後的訪問也讓網友看了冒冷汗,對此曹佑寧也透過經紀人發聲,坦言還有很多不足跟需要學習的地方。
    2023/11/26 15:25
  • 長榮航首度攜手NBA球隊 與休士頓火箭展開3年合作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首度攜手NBA球隊,成為休士頓火箭隊官方合作夥伴,也是該隊唯一的航空公司贊助商,將從2023年下半年開始至2026年,連續3年攜手火箭隊共同迎接每場賽事。
    2023/10/12 15:59
  • 郭雪芙拍「山中森林」服裝找品牌贊助 爆遭倒帳聽聞秒尷尬

    女星郭雪芙去年拍攝電影《山中森林》穿廠商置入的服裝,卻爆出造型師當初沒有和品牌簽約,結果廠商只付了頭款,電影上檔後,不交付尾款慘被倒帳,郭雪芙本人則是相當震驚。
    2023/09/14 13:42
  • 背負千萬粉絲俱樂部壓力?傑尼斯醜聞連爆 日媒曝不改名內幕

    日本男偶像的搖籃、享譽國際的「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連累旗下藝人遭到許多企業及贊助商切割;而接棒上任的新社長、「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承諾會改革公司,但他也被日媒接連爆出黑歷史,以加害者強尼喜多川為名的「傑尼斯」名稱決定保留更引發爭議,而日媒《每日新潮》也揭露公司不願改名的內幕,指出仍有粉絲不希望傑尼斯就此消失。
    2023/09/13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