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賽門佩吉 結果共7筆

  • 好萊塢罷工!阿湯哥日本宣傳行喊卡...「班吉」賽門佩吉道歉發聲了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日本將在21日上映,影星湯姆克魯斯原定將前往宣傳,如今碰上好萊塢大罷工,演員也加入響應,活動只能緊急取消!演員之一的賽門佩吉,也PO影片向日本粉絲道歉。
    2023/07/15 14:10
  • 作客名廚料理節目 賽門佩吉大秀廚藝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常在料理節目中大秀廚藝,和學生時期的死黨一起主持的節目就也常邀請名人到節目中露一手,現在包括《不可能的任務》裡面的男演員,賽門佩吉也到節目上親自下廚,大明星現學現做料理,煮給幸運觀眾品嘗。
    2018/08/18 17:37
  • 湯姆克魯斯上RM 秀手指愛心、玩恐怖箱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為宣傳新片《不可能的任務6》,帶著「超人」亨利卡維爾、賽門佩吉到南韓上Running Man,不但大秀手指愛心、還玩恐怖箱,甚至親民的趴在地上玩遊戲,其中賽門佩吉超有綜藝魂。
    2018/07/23 17:40
  • 萌比手指愛心! 湯姆克魯斯偷問賽門佩吉

    56歲湯姆克魯斯的系列代表作《不可能的任務》推出第6集,還9度到韓國宣傳,他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以及班底賽門佩吉和新加入的「超人」亨利卡維爾,現身首爾首映會,入境隨俗學比韓式手指愛心,但老師竟是一旁的賽門佩吉,可愛互動全被鏡頭拍下來。
    2018/07/17 14:29
  • 也是星戰迷 好萊塢A咖甘願客串「面具」角色

    不少星際大戰迷都搶在7部曲一上映就到戲院看,不過片中有不少好萊塢大咖客串,卻是讓看完電影的人都猜不出來,像是007丹尼爾克雷格變裝成帝國風暴兵,還有賽門佩吉從頭到腳偽裝,連臉都沒有露也甘願客串,就是因為這些大咖也是星戰迷,就算不能露臉演出也心甘情願。
    2015/12/22 19:03
  • 絕響!羅賓威廉斯獻聲 幫狗配音飆戲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去年結束自己63歲生命,而他離世前最後一部作品《超能玩很大》,現在預告也曝光了,片中的羅賓威廉斯獻聲,為會說話的小狗配音,跟賽門佩吉演對手戲,這次獻聲算是羅賓威廉斯在世上的絕響。
    2015/08/10 14:27
  • 路人也當阿湯哥 游泳、垂降挑戰闖關任務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推出最新一集,這次還讓一般民眾有機會挑戰阿湯哥,片商就特別辦了一個造勢活動,找來幾位平凡素人參加一系列的闖關比賽,贏的人還能和阿湯哥一起參加首映,宣傳場面盛大媲美拍電影。
    2015/08/0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