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客名廚料理節目 賽門佩吉大秀廚藝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19:43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常在料理節目中大秀廚藝,和學生時期的死黨一起主持的節目就也常邀請名人到節目中露一手,現在包括《不可能的任務》裡面的男演員,賽門佩吉也到節目上親自下廚,大明星現學現做料理,煮給幸運觀眾品嘗。

圖/翻攝自TLC旅遊生活頻道YouTube

 
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和阿湯哥一起出生入死的英國男星賽門佩吉,現身英國名廚奧利佛的料理節目,在好萊塢打拚的他,對於自己的飲食可是得嚴格把關。

英國男星賽門佩吉:「我的健身教練總是對我說,腹肌是在廚房裡練出來的,所以我得遵循飲食計畫,今年我每天的三餐都是自己做的,我才突然意識到以前錯過了好多東西,感覺像是突然頓悟。」 

不過這一次賽門佩吉的任務可能比拍片還要困難,因為他要學做一道摩洛哥料理「塔吉鍋」。

 
煮飯也不改諧星本色,逗笑現場觀眾,但是當他開始動手做菜時,似乎還挺有大廚架式。

《料理鬥陣俱樂部》片段:「把油脂煉出來,不知道什麼意思,現在我要做一件事,聽起來像另有所指,我要浸泡我的乾果李,進行得很順利,你們應該不會食物中毒,對我來說很棒,因為我怕被告。」

賽門佩吉這次要做的料理,其實就是他在拍攝不可能任務期間,遠赴摩洛哥在當地住了5個禮拜,也愛上了北非料理,於是自己也學了幾招回來,不過要煮給這麼多人吃,讓大明星也有點緊張,開始手忙腳亂。

還好端上桌的料理,讓大家都很滿意,全都一掃而空,也讓這位大明星順利交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名廚#傑米奧利佛#賽門佩吉#廚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44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