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買晚餐 結果共100筆

  • 買晚餐目擊通緝犯奔逃! 警專生「出腳」壓制

    台北市警方日前要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對方發現被盯上,立刻拔腿狂奔,跨越分隔島衝過馬路,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但就在馬路對面,有人伸出腳把他絆倒,還協助壓制,他們都是警專學生,出門買晚餐目擊這狀況,二話不說,衝上前幫忙。
    2023/12/26 19:23
  • 女小事不爽就打老公!逼半夜行房害沒睡飽 老軍人受不了

    家暴事件層出不窮,台中有名退伍的職業軍人,和妻子結婚10多年來,常因小事遭羞辱和毆打,經常半夜得幫妻子買晚餐和行房,導致先生時常睡眠不足,此外,妻子花錢揮霍,不僅讓先生狂刷卡欠下數十萬的卡債,還要求他買快要200萬進口車,先生實在無法忍受,和妻子分居後打離婚官司,結果曝光。
    2023/10/15 11:36
  • 疑下班要買晚餐!焊工騎車逆向還「切西瓜」被撞飛身亡

    高雄一名51歲的焊接工,國慶假日當天還上班,沒想到疑似下班要買晚餐途中,在明誠路上逆向又切西瓜過馬路,結果遭對向的小客車撞上,除了騎士送醫不治,還造成車上副駕駛年僅16歲的女乘客,也手部骨折。
    2023/10/11 14:17
  • 店員找錯錢心生不滿 美國阿公爆氣「持槍瘋狂掃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上月底發生槍擊事件,1名男子前往速食店購買晚餐時因為店員「找錯錢」而心生不滿,接著竟持槍朝櫃台瘋狂掃射,上述店員更因重傷被送進醫院,警方後來循線逮到開槍男子,並以多項罪名將他起訴。
    2023/10/04 11:54
  • 物價漲?!「3主菜+魚肚湯」550元 民眾控價高

    新竹有民眾抱怨,自己到市區一間便當店買晚餐,夾了2顆荷包蛋、鮭魚,還有小卷、滷肉等,再配上魚肚湯跟白飯,要價550元,直說物價很貴。其他便當店業者說,主要是因為小卷、鮭魚本來時價就比較高,尤其鮭魚依據部位不同,價格也不一樣。
    2023/08/29 14:08
  • 14年老車進維修廠檢查 女悠哉買晚餐下一秒卻火燒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途中,發現14年老車出現異狀,她就近開到維修廠檢查,隨後到附近買晚餐,沒想到車底盤突然竄出火苗,老闆急著趕緊將車子開到外面道路,下一秒就起火燃燒,而且還相當猛烈,幸好有即時移車,否則要是波及其他待修車輛,老闆恐怕要賠不完。
    2023/08/12 13:51
  • 5歲童跳上跳下遭店家制止 母留負評反被轟

    只因為店長阻止小孩在店內蹦蹦跳跳,媽媽居然留下一顆星負評。22日有一位媽媽帶著5歲兒子到花蓮遊玩,買晚餐時,小朋友不停觸碰店物品,還在樓梯間跳上跳下,甚至試圖開冰箱,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店長制止,卻引發這位媽媽的不滿,認為店家口氣不友善,隨後到評論留下一顆星負評,並且PO網,沒想到網友一面倒,力挺店家;而這位媽媽則認為遭到網友霸凌,想截圖提告。
    2023/07/25 20:18
  • 就不賣!5歲童跳上跳下制止無用 店家拒接客

    22日晚上一位媽媽帶著5歲兒子,開了7小時的車來到花蓮市區一處巷弄裡的牛肉麵店買晚餐,兒子不停觸碰店內裝飾物,在樓梯間跳來跳去,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遭到店長制止,卻引發這位媽媽的不滿,認為店長大聲喝斥,口氣不友善,隨後到評論留下一顆星負評,老闆表示都有店規,只想好好做生意不想再持續紛爭。
    2023/07/25 12:34
  • 18歲男無照開車出門買晚餐 119前恍神撞車

    彰化一名年輕人,剛滿18歲,還沒有考照,無照開車出門,要幫爸爸買晚餐,車子開在救護車前方,突然往外偏,撞上前方違規臨停的聯結車,甩到對向車道,對向來車和後方騎士差點被波及,駕駛恍神,並非為了讓救護車,撞車瞬間,被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
    2023/06/15 20:28
  • 遇到80歲老奶奶外送員問路 網紅不捨落淚:很想載她!

    外送是很受歡迎的全職或兼職行業,在馬路上時常看到外送人員騎車送餐,最近網紅罔腰在買晚餐回去的路上,正巧碰見外送員在問路,她立即幫這位外送員導航,但是她發現這名外送員的年紀居然已經80歲,讓她直呼太心酸。
    2023/06/12 15:47
  • 護理師買晚餐遭撞輾不治 家屬:內臟都碎了

    台中潭子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0歲洪姓護理師,騎車要去買晚餐,準備上大夜班,結果半路遭一輛廂型車撞上,捲進車底,目擊者說,廂型車沒停下還倒車,護理師遭二次輾壓,內臟多處破裂經過兩天急救,還是宣告不治,洪爸爸痛失愛女,出面質疑廂型車駕駛行為。
    2023/05/26 19:40
  • 無照男「酒駕累犯」還載10歲孩! 警怒罵:喝酒還敢載

    罔顧孩子性命!高雄一名戴姓男子開車載著10歲女兒去買晚餐,但因沒繫安全帶還邊開車邊抽菸,遭員警攔下。警方發現他身上有酒味,一測酒測值為0.38毫克,且戴男更被查出不僅此次無照,之前還有酒駕紀錄,而這次酒駕還把女兒帶上,氣得員警當場怒斥「還敢載小孩」。
    2023/04/11 11:21
  • 瓊瑤劇是真的!白髮嬤車禍送醫 老伴急奔緊摟妻:我來了別怕

    雲林斗六昨(3)日有一名80歲的婦人買晚餐回家途中發生車禍,輕傷送醫,丈夫得知後立馬趕往醫院,一臉心疼地對著老婆說,「阿珠!我來了,你不要怕,一切有我」,兩人深情對望相擁1分多鐘,在旁的護理師看了相當感動,鶼鰈情深的模樣也讓在場人員直呼「瓊瑤寫的原來是真的」。
    2023/04/04 09:56
  • 超商巡田水!網友揪出義大利麵「隱藏規律」 冷知識真相曝

    不少民眾喜歡到超商巡田水,到處看看、找找新品嚐鮮,就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到超商7-ELEVEN買晚餐,發現義大利麵區有許多不同包裝,歸類黑色圓形包裝是主打、粉盤是生義大利麵,長形白色包裝是基本口味等規律;不過,據了解,義大利麵盒子的顏色、形狀並無這樣的規律,反倒是盒子上撕角處的顏色有玄機。
    2023/03/24 11:26
  • 毒犯守「國寶」!故宮駐警值勤間外出 遭抓吸毒

    故宮最近風波不斷!去年三月13日,故宮一名童姓駐警,再值勤期間擅自外出買晚餐,卻在路上遇到警方盤查,意外發現他車上有毒品安非他命。不過事發一年過去,故宮今年二月,才資遣這名駐警,讓一名前駐警認為院方處理不佳。對此副院長表示,先前有先記過懲處,但要等司法調查結果確定,才資遣。
    2023/03/15 18:03
  • 我忘了回家的路!陪兒買晚餐 失智症突發作

    本來一起跟爸爸出門買晚餐,結果卻迷航三小時!桃園一名13歲男孩,平時都是住在兒童之家,遇上農曆春節,爸爸特地帶他回家一起團圓過節,結果27日這天,兩人出門逛街順便買晚餐,爸爸卻突然失智症發作,忘了回家的路,更忘了他是誰,就這樣兩人在寒風中迷路了3小時,坐在路邊不知所措,直到遇上巡邏員警。
    2023/01/29 18:17
  • 父子買餐迷路3小時 男童路邊冷到哭 平鎮警送暖

    桃園市一對父子27日傍晚外出購買晚餐,但卻因60歲鄭姓父親的失智症突然發作,直到晚間8點多都還回不了家,倆人又僅穿著單薄的外套,只能蹲坐在體感只有3度的街頭不斷發抖,男童更是凍到嚎啕大哭,所幸路過的巡警發現,才讓父子倆平安返家。
    2023/01/29 14:43
  • 父帶子出門失智症發作!3度寒風中蹲街頭 男童凍到發抖大哭

    桃園市一對父子27日傍晚外出購買晚餐,但卻因父親的失智症突然發作,直到晚間八點多都還回不了家,倆人又僅穿著單薄的外套,只能蹲坐在體感只有3度的街頭不斷發抖,男童凍到嚎啕大哭,所幸路過的巡警發現,才能讓父子倆平安返家。
    2023/01/28 12:54
  • 正宗農婦曝光了! 吳怡農首度合體太太掃街甜閃眾人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的太太顏采薇首度曝光,2人一起在晴光市場掃街。第一次掃街,顏采薇不怕害羞展現親和力,大方與商家打招呼、拉票。吳也說,他與太太2人是常客,時常在晴光商圈買晚餐。吳怡農提及,太太願意出來一起拜票,當然很開心,未來應該還會有幾場合體拜票。
    2022/12/30 15:21
  • 爸長期家暴媽!兄弟倆不忍了聯手 3人打成一團2兒坐牢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要求妻子幫買晚餐遭拒,一氣之下就動手毆打對方。不料2個兒子在一旁看不下去,加上父親長期家暴母親,兄弟倆積怨已深的怒火瞬間被點燃,衝上前和陳男大打出手。事後彼此互控傷害,其中父親被判拘役35天可易科罰金,兄弟則是各被判處35天和30天但不能易科罰金,陳男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但遭法院駁回。
    2022/11/05 05:07
  • 想到就怕!女4年遭男跟蹤10次 買飯又遇到他緊盯

    高雄有女子出門買飯,遭人跟蹤,當下還報警,男子自稱是外出買晚餐,不過這位女子心裡早有陰影,她四年來遭同一名男子跟蹤至少10次,跟車跟很近,也曾跟到夜市,都是眼神緊盯著,也有另一名女子,今年六月遭同一人騎車尾隨,她到超市買東西才把人甩掉,但當時要提告,卻因為新上路的跟騷法,必須對同一人,兩次以上持續反覆的騷擾行為。
    2022/10/19 20:05
  • 跑給警察追!通緝犯連摔2次「正面著地」遭女警直接壓制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郭姓通緝犯,沒有戴安全帽就騎車去便利商店買晚餐,結果回家途中遇上警察,郭男一看到女警就拔腿狂奔,但似乎冥冥之中早有注定,才跑沒多久就自己往前重摔倒地,要爬起來又再一次跌倒,當場被女警壓制在地,隨後支援警力也趕抵現場,將郭男解送歸案。
    2022/10/11 10:51
  • 美麗華商圈突停電 斷路器跳脫影響5千戶

    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商圈,晚間(9/15)無預警停電,百貨內一片漆黑,電扶梯無法運作,冷氣也瞬間關閉,不少民眾摸黑買晚餐,經查是台電的斷路器跳脫,造成中山區和內湖區,總共5千4百多戶停電,台點緊急應變和搶修,包括實踐大學和內湖的西湖市場美食街,一小時內全部復電。
    2022/09/15 23:43
  • 便當加辣要錢?女被嗆「窮就不要吃」怒提告 結果大逆轉

    基隆一名蔣姓女子去(2021)年8月到便當店買晚餐,結帳前先挖了3匙蘿蔔乾到便當盒裡,結完帳後正想用塑膠袋裝一些辣椒醬,卻遭店家制止,羅姓老闆娘表示「醬料要錢」,雙方發生爭執。事後蔣女指控老闆娘罵她「窮就不要吃」,雙方為此告上法院,最終法院認定,罵蔣女的並非老闆娘,而是其他在場客人所言,一審依誣告罪判蔣女2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22/09/13 18:00
  • 小五童走斑馬線遭撞!家長氣炸控駕駛肇逃

    嘉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小五學童買晚餐要回補習班途中,走在斑馬線上,卻被左轉汽車撞飛,而駕駛當下竟然沒有下車關心,還肇事逃逸讓家長氣炸提告,不過幸運的是,男童有學柔道,危急時刻,利用護身倒法,把傷害降到最低,只有受到輕傷。
    2022/09/0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