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貨車起火 結果共82筆

  • 宜蘭果菜批發市場火災 貨車突然起火波及2機車燒成一片黑

    宜蘭果菜批發市場今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趕抵現場發現停放於市場的一輛貨車起火燃燒,並波及一旁停放的2部機車,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及受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2 16:17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國道追撞油罐車 小貨車起火釀一死

    國道1號高速公路汐止路段,在今天8號凌晨發生一起小貨車追撞油罐車的事故,後方小貨車當場起火燃燒,45歲駕駛因逃生不及燒死在車內,油罐車張姓駕駛未受傷,酒測值為0,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3/11/08 11:20
  • 快訊/高雄小貨車起火 男駕駛「沒有逃」燒成焦屍

    高雄三民區義永寺旁一處停車場(28)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小貨車火燒車事件,消防獲報後立即前往灌救。未料,待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駕駛座上有1男性焦屍,已明顯死亡,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當中,至於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2023/08/28 16:11
  • 國3竹山段轎車追撞起火燒成廢鐵! 貨車側翻卡分隔島

    國道3號南向242.8K、竹山路段今(13)日清晨5時許,一台小客車追撞大貨車,導致小客車起火燃燒、大貨車則翻覆倒在分隔島,警方獲報後緊急將2名駕駛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其中駕駛大貨車的王姓司機經酒測達0.56毫克,酒駕上路,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詳細事故原因則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6/13 10:59
  • 貨車載鞭炮起火爆炸!男臉、上半身灼傷 意識不清急救中

    彰化縣永靖鄉今(9)日上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台載滿鞭炮的貨車不明原因爆炸,整台車嚴重燒毀,其中37歲楊男當時正在搬運整理貨物,不料突然被炸傷,臉部、上半身受到約20%到30%二度至三度燒燙傷,意識不清送往醫院急救。
    2023/04/09 14:56
  • 龜速前進!連假第二天國道塞爆 台北到高雄花「7小時」

    連假第二天,國道車流依舊非常大,今天(4/2)一早在國道一號南下嘉義水上路段,一部小貨車起火燃燒,駕駛緊急逃生,不過造成整個路段回堵5公里之長,有民眾從台北車站搭客運到高雄技擊館,整整坐了7個多小時才到,客運司機表示,主要塞車路段是在中北部,比平常多花了2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2023/04/02 18:54
  • 縱火?意外?霹靂啪啦 2貨車靜止中燒起來

    昨天晚上苗栗通霄一家工廠旁,兩輛貨車起火燃燒,連續的爆裂聲響嚇壞緊鄰的住戶。司機早已下班,車輛靜止中燒起來,停放處有雜草鑿物,是縱火還是其他原因有待調查。
    2023/01/14 14:35
  • 飼料車輪胎爆炸燃燒 民眾遭管制停路邊目擊驚險一瞬間

    國道10號旗山端的平面道路,24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載滿飼料的貨車,左後車輪起火,撲滅過程,還一度發生爆炸,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另外在國道一號北上的岡山路段,25日上午也發生一起裝載冷氣機的小貨車起火,但離奇的是,車子跟冷氣都沒燃燒,反而是泡棉等配件燒掉了。
    2022/10/25 18:02
  • 快訊/西濱驚傳火燒車!小貨車行駛中突竄火 駕駛倉皇逃生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事故!新北市消防局今(18)日下午1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61線高架道路往八里方向約10公里處,有輛小貨車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整起事故未釀成追撞,也無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0/18 15:12
  • 疑油管爆裂載紙貨車起火 駕駛停路肩急逃

    有一台載運廢紙的貨車,行經國三苗栗路段時,疑似油管破裂引發火勢,火舌從車頭延燒到後方滿載的廢紙堆,火勢濃煙竄天,影響交通視線,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2/05/17 18:32
  • 自撞自行脫困先走!車燒成火球 駕駛涉肇逃

    花蓮一名李姓駕駛,8日行經東華大學附近自撞,當下他自行脫困後,離開現場,結果轎車起火燃燒,嚇得路過民眾趕緊報案,而人先離開的行為,已經涉嫌肇逃,最重可能挨罰3000元罰鍰,吊扣駕照3個月,另外,9日還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羅姓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路旁花圃,小貨車翻覆在人行道上,幸好駕駛脫困後沒有受傷。
    2022/05/10 12:51
  • 連續衝撞!轎車起火 貨車司機倒冰塊滅火

    高雄小港傳出轎車莫名衝撞的意外!1輛轎車高速撞擊等待右轉的連結車後,再去撞上滿載漁獲的小貨車,把小貨車撞飛了,漁獲掉滿地!轎車在撞擊後車頭起火,小貨車司機急中生智,拿來車上的冰塊倒在起火的車頭,協助滅火,救了駕駛一命!
    2022/03/09 12:35
  • 國道亂丟菸蒂!陸男「被風逆襲」 強風吹回釀火燒車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江蘇一名崔姓男子,日前在車內抽菸後,隨手將菸蒂扔向窗外,不料卻突然刮起一陣風,菸蒂就這麼被風吹向車斗,瞬間點燃車上的液壓器材,導致整輛貨車起火燃燒,嚇的崔男和同車友人急忙下車求救,所幸最後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2/03/08 18:47
  • 台南柳營2車相撞!小貨車駕駛全身45%二度燒燙傷

    台南市柳營區南69線和南70線路口今天下午發生小貨車和自小客車相撞意外,小貨車起火,2車駕駛受傷送醫,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11/16 18:59
  • 大社車禍連環撞波及多輛汽機車 貨車起火燒到剩骨架

    高雄市大社區今日中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洪姓男子駕駛的銀色小客車先是撞擊前方的小貨車,又追撞上前方另一輛貨車,導致貨車起火燃燒,這一撞波及路過的多輛汽機車,導致現場路口一片混亂,警消到場緊急撲滅火勢,其中一位機車騎士不幸傷重不治,員警也對駕駛進行酒測,至於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5/25 18:10
  • 國道一號「衛生紙」貨車起火! 4小時後再傳火燒車禍

    國道一號南下360.8公里,在上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載送衛生紙的小貨車,輪胎旁突然起火,路過的駕駛看到趕緊幫忙報案,還好駕駛及時脫困,只是價值五萬多的衛生紙全部燒光光!而4小時過後,國道1號北上路段,又發生另一起火燒車事故,總共有5部車追撞,導致1輛自小客全面燃燒,2人輕傷送醫。
    2021/05/14 00:19
  • 詐欺遭通緝偷妻車 高速追撞貨車起火燒肇逃

    屏東新園鄉發生一起車禍,小轎車追撞貨車,兩部車都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撲滅後,發現肇事的轎車駕駛逃逸無蹤,調監視器追查,發現是一名林姓通緝犯,而他開走太太的車子,三月份被通報失竊車。
    2021/05/12 20:32
  • 陽光太刺眼來不及剎車 市民高架轎車追撞貨車起火

    今天(4/7)早上六點多,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往東方方向,發生車禍引發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先是撞上前方拋錨的貨車,駕駛下車後,自己的車突然起火燃燒,雖然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灌救,沒有人員傷亡,但因為事發正值上班時間,造成交通嚴重回堵。
    2021/04/07 12:33
  • 宜蘭小貨車起火 1人1犬倒臥車邊成焦屍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邊今(11)日中午驚傳火燒車事故,一輛停靠路邊小貨車不明原因燃起大火,待警消人員抵往現場後,立刻控制住火勢,但發現有一名男子倒臥在車旁成焦屍,另外還在副駕駛座處發現狗焦屍,確切起火原因待警方調查中。
    2021/01/11 14:36
  • 慟!台南母子外出目擊火燒車 一看焦屍竟是丈夫崩潰

    今(9)日晚間7時許,台南市楠西區一輛小貨車疑似自撞曾文3號橋,導致整輛車起火燃燒,在馬路上直接化成一團火球,車內62歲何姓男子不幸身亡。何男遲遲未返家,太太和兒子擔心他的安危外出找人,結果途中看到消防人員在橋墩上滅火,一眼就認出是何男的小貨車,當場悲痛不已。
    2021/01/09 23:36
  • 悚!台中追撞車禍 小客車起火燃燒駕駛急跳車

    一部小客車在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內新街口和準備左轉的小貨車發生碰撞,小客車起火後衝向對街機車行、民宅,駕駛跳車逃生,車禍造成機車行看板遭燻黑、2機車遭焚毀。
    2021/01/03 13:00
  • 廟會小貨車起火6人跳車 僅8歲女童逃生不及喪命

    高雄市彌陀區的一個進香團今天上午參加台南市白河區宮廟活動,繞境隊伍中一輛施放爆竹的小貨車突然起火,車上鄭男等6人及時跳車逃生,但他的8歲女兒逃生不及燒死在後車斗。
    2020/12/05 15:44
  • 獨留8歲女童成焦屍!台南廟會貨車起火 6大人驚逃

    台南白河區今(5)日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台廟會施放煙火的小貨車發生火警,車輛全面燃燒,白河中隊及白河分隊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灌救後撲滅火勢,車後斗驚見一具女童焦屍,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05 12:12
  • 深夜北宜對撞「2車起火」! 大貨車載雞「全烤熟」

    北宜公路新店坪林路段,發生對撞火燒車意外!洪姓男子疑似是開車過彎時速度太快、違規跨越雙黃線,加上路段昏暗,導致對向大貨車閃不及才發生碰撞,由於撞擊處剛好是在車頭,瞬間起火燃燒,兩名駕駛及時逃出,但大貨車載滿一萬多公斤的雞,當場被燒到焦黑。
    2020/11/05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