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料車輪胎爆炸燃燒 民眾遭管制停路邊目擊驚險一瞬間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20:19

國道10號旗山端的平面道路,24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載滿飼料的貨車,左後車輪起火,撲滅過程,還一度發生爆炸,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另外在國道一號北上的岡山路段,25日上午也發生一起裝載冷氣機的小貨車起火,但離奇的是,車子跟冷氣都沒燃燒,反而是泡棉等配件燒掉了。

圖/「廖寶」提供

 
目擊民眾:「唉呦,火燒車嗎,車子撞掉了吧。」

車輛行駛到一半,前方有路障管制,還有住戶熱心引導掉頭,因為這時路邊一輛貨車,冒出熊熊火焰,濃煙還直衝天際。

目擊民眾:「怎麼會燒起來呀,消防隊那麼勇敢呀,電線走火嗎,會爆耶,難怪警察要擋,哎喲,爆了爆了,爆了喔。」

 
果然話剛說完,車子就爆炸,側邊還噴出一團火焰,嚇得目擊民眾手機差點摔落,而這個地點,24日上午十點半左右,就發生在國10旗山端出口的平面道路。

目擊民眾:「嚇死了,好恐怖喔,看那個氣體爆炸,最大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原來起火的,是這輛載運飼料的大貨車,可以看到左後車輪周邊已經被燒得焦黑,輪胎也已經沒氣,初步研判這裡就是起火點。

圖/TVBS

高市旗山警分局旗尾所所長劉財良:「車輛左後輪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警方到場立即封鎖現場。」

目擊民眾錄下驚險一瞬間,還好當時駕駛已經離開,警消人員也不在附近,幸運是虛驚一場,另外在國道一號,也有一輛小貨車起火,但原因卻是相當離奇。

載滿冷氣的小貨車,停在路肩,但車身完整,載運的全新冷氣也沒有遭波及,反而是組裝冷氣用的泡棉、塑膠外殼等配件,火勢相當猛烈。

國道五隊岡山分隊長林志鴻:「後方貨物不明原因起火燃燒,(駕駛)而立即停靠路邊。」
 

圖/TVBS

雖然兩起意外,都沒人傷亡,但這起25日上午將近十點,發生在國一北上岡山路段的離奇火警,實在太不科學,運轉高溫的車子,以及有精密面板的冷氣機都沒有起火,反而是零件燃燒,到底是自燃,還是有其他車輛丟菸蒂引起,國道警察也急著調閱監視器,要來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燒車#國道#旗山#意外#貨車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7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