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太刺眼來不及剎車 市民高架轎車追撞貨車起火


發佈時間:2021/04/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12:33

今天(4/7)早上六點多,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往東方方向,發生車禍引發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先是撞上前方拋錨的貨車,駕駛下車後,自己的車突然起火燃燒,雖然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灌救,沒有人員傷亡,但因為事發正值上班時間,造成交通嚴重回堵。

圖/TVBS

 
白色的轎車,因為起火自燃,車身一大半,都已經焦黑,座椅、方向盤,幾乎全被燒毀只剩骨架,所有玻璃,都碎落一地。

轎車除了被火勢燒得面目全非,引擎蓋也掀開,連輪胎也掉落,鏡頭換個方向看,原來在起火前,它是先撞到了前方拋錨的小貨車。

圖/TVBS

追撞轎車駕駛,它那個(三角錐)設置距離太短,我發現已經來不及,可能陽光也有點問題,(陽光太大沒看到),其實我也看到它了啦,看到它已經來不及。
 

轎車駕駛表示,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看到前方拋錨小貨車車主放置的三角錐,再踩剎車,已經來不及,撞擊後,轎車油管破了,水箱也爆開,再過了10分鐘,車就起火燃燒,所幸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前往灌救,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圖/TVBS

轎車和貨車車主酒測值都為0,肇事原因還要再進一步調查,但因為火燒車事故當下,是早上六點多,正值上班時間尖峰時段,又剛好,市民大道另一個方向往西車道也發生擦撞,所有車堵在一起,造成嚴重大塞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架橋#火燒車#車禍#警消#灌救#交通#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2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