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叉路口相撞誰闖紅燈惹爭議 熱心達人尋監視器扮柯南


發佈時間:2021/04/0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20:34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車禍爭議!一名60幾歲的婦人清晨5點多騎機車上班途中,與一輛小貨車相撞,婦人傷勢嚴重,她跟貨車司機都說自己是綠燈直行,由於婦人家境拮据,找來熱心的達人幫忙釐清,這名達人自扮柯南,找到撞擊瞬間的監視器外,還觀看監視器反覆推敲,要幫忙找出真相。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頭一輛機車穿越台江大道,第二輛就沒那麼幸運了,就在三叉路口,機車與小貨車相撞,婦人慘摔在地,機車被撞飛,在馬路上轉了好幾圈才停了下來,驚險的撞擊過程,讓目擊的轎車司機及機車騎士都熱心停下車,前來幫忙救助!

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李明勇:「監視器因為角度關係,沒有拍到號誌的變化,有關於兩造當事人各自堅持是綠燈直行。」

車禍是發生在清晨5點多,劇烈撞擊導致60幾歲的女騎士肋骨、鎖骨骨折,還有外傷性氣血胸,部分肺葉切除了,她跟開著貨車的司機都說自己是綠燈,到底誰闖紅燈呢?傷勢嚴重的女騎士,跟80幾歲的老母親同住,靠她一個人在早餐店工作維生,她找上了熱心的黃先生幫忙。

 
圖/TVBS

里長施柏男:「他非常熱心公益,因為本身有處理車禍的專長。」

黃先生再次檢視監視器,發現兩車撞擊瞬間,發生在44分11秒,當時,台江大道上的轎車似乎在停等紅燈,一直到撞擊後7秒鐘,轎車才打了方向燈把車開過來幫忙救助,因此他自扮柯南,研判有可能是貨車闖紅燈。

黃先生:「依我們來研判,應該是那部小貨車他是闖紅燈啦。」

圖/TVBS

其他騎士:「那邊有一條叉路啊,這邊過去就是要等那兩邊的叉路,過完之後,這邊才能過。」

其他騎士:「就有點混亂,有時候會紅燈會看錯!」

由於是三叉路口,交通號誌較為複雜,到底是誰的錯?仍充滿不確定性,熱心的黃先生現在也呼籲當天幫忙救助的轎車駕駛,及機車騎士能出面,協助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機車#騎士#交通#爭議#監視器#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