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貝萊德 結果共10筆

  • 美基金巨擘「富達國際」裁員千人 年省40億成本支出

    寒風從銀行吹到基金管理,根據《路透》取得的內部備忘錄,美國投資基金巨頭「富達國際」(Fidelity International),計畫在2024年裁減約1000名員工,約占總員工人數的9%。富達國際手中目前一共管理,市場上高達7760億美元(約新台幣24兆5022億元)的客戶資產,此次的裁員計畫是為了削減營運成本,預計每年可節省約1.25億美元(約新台幣39億5000萬元)。
    2024/03/07 10:59
  • 擴大中星合作 李顯龍接班人:永遠不要賭中國會衰弱

    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布最新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結果11月物價持續負成長,包括生產者物價指數PPI也是連續14個月負成長,讓通縮的危機持擴大。外資貝萊德智庫直言,「投資中國」的吸引力已經降低,中國以外的新興市場,具有更好的投資機會。
    2023/12/10 19:10
  • 貝萊德智庫:美中地緣政治風險排名仍舊居冠

    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衝突,讓外界把焦點轉向中東地區。但貝萊德智庫認為,美中之間的戰略競爭,仍然是全球金融市場面臨最重要的地緣政治風險。
    2023/10/24 13:28
  • 趁你不在放火燒!馬克洪最愛餐廳遭縱火 法國抗爭再升級

    法國年金改革示威,已經進入第11輪,而且局勢有持續升高的態勢。儘管這波抗議,上街人數明顯減少,只有50萬人左右,不過他們的暴力行為卻明顯升級。不僅攻佔管控全球300兆新台幣資產的貝萊德投信巴黎總部;還趁總統馬克洪出訪北京,放火燒了他最愛的高級小酒館。
    2023/04/07 11:50
  • 與巴菲特同步 貝萊德、摩根大通等投資集團出脫台積電

    監管機構資料顯示,老虎全球管理公司和資本集團等投資公司,以及貝萊德集團和摩根大通集團與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皆為去年第4季台積電股票最大賣方。
    2023/02/16 09:49
  • 華爾街好慘!繼花旗大摩之後 貝萊德也要裁員500人

    2023年才一開始,對華爾街、矽谷和美國諸多大企業員工來說,可能就得面臨失業危機來襲。《路透》(Reuters)報導,繼花旗、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高盛(Goldman Sachs)等投行傳出裁員潮之後,如今全球最大的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 Inc)也撐不住,知情人士透露、公司將裁撤約500名員工,藉此縮減營運成本。
    2023/01/13 14:02
  • 30歲輕熟女下載「這款APP」 300萬積蓄全沒了

    高雄一名30歲出頭的輕熟女,從踏入職場前就努力積蓄,努力存了3百多萬元,前段時間被拉近詐騙集團創立的飆股群組,女子心想用投資錢滾錢,照著步驟下載山寨版的「貝萊德」APP,逐一把積蓄投入,卻被告知違約無法出金,落得血本無歸。高雄市刑大獲報後,循線逮到鍾女等3嫌,查扣相關證物,訊後詐欺罪嫌移送,也要持續追查也無其他受害者。
    2022/11/09 17:04
  • 美股到底演哪齣? 暴跌再暴漲! 看不懂怎操作 財經專家教你怎躲美股後母面!

    美股昨日全面收高,止住連三天跌勢。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 說到美股前天美股狂瀉,讓全球股市哀鴻遍野,沒想到才經過一夜,在特斯拉、蘋果等六大重量級股票帶領下,美股全面強彈。科技股更創下4月以來最強漲勢,美股急跌急漲,不少華爾街巨頭認為美股正處於絕對瘋狂狀態,已露不祥之兆,但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卻認為,美股有可能漲更高,多空訊息交鋒,到底該怎麼看?
    2020/09/10 16:35
  • 基金一哥帶頭! 貝萊德:致力對抗氣候變遷

    氣候變遷不只衝擊環境,對經濟的影響,恐怕將比2008年的金融海嘯還更嚴重,而且恐怕沒辦法挽救!掌握全球7兆美金資產的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 Inc.),執行長14日在年度信件中,宣布公司將針對氣候變遷,做出重大的投資方針改變,未來的股票或基金投資組合,將不再投入不環保的動力用煤製造商,對環境較有利的環保產業型基金,將擴大增加到150檔。其實貝萊德一直被外界詬病,旗下的投資基金大力贊助煤礦業,在全球各地濫墾濫伐,如今執行長終於帶頭對抗氣候變遷,當企業界不再唯利是圖,我們的地球才有救。
    2020/01/15 20:00
  • 突國武警鎮壓抗議 CNN記者也逃亡

    阿拉伯之春的發源地-突尼西亞,反對黨領袖貝萊德星期三遭到暗殺身亡,儘管突尼西亞總理已經要求警方展開調查,憤怒的支持群眾還是上街抗議,並演變成激烈的暴力衝突,武裝警察還動用催淚瓦斯鎮暴,大街上槍聲不斷,連CNN記者都上演街頭逃亡。
    2013/02/0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