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貓式 結果共8筆

  • 「骨盆前傾」不是真的胖!1招自測假性肥胖 2動作擺脫小腹

    為什麼我明明不胖,卻看起來肚子超肥?原來問題就出在「骨盆前傾」,甚至有高達7成以上的女性都是因為骨盆前傾,導致視覺上看起來小腹凸。因此今天就要來分享骨盆前傾自測法和骨盆前傾改善方法,有了這些法寶,就能讓我們在瘦身時更了解自己的體態,進一步改善肥肚、臀肌無力的困擾。
    2024/01/08 22:21
  • 經期來總失眠?日常4招揮別不適 「這運動」身心都緩解

    每次經期前,整個人簡直像跑了馬拉松,累到整個人無時無刻都想睡!但~月經報到後,晚上卻睡不著了!除了讓人不適的痠痛感之外,晚上更是擔心血染床單,無法好好安穩入睡啊!這次,就來分享日常4方法,讓你揮別經期睡失眠困擾。
    2023/12/10 10:19
  • 林襄邊吐舌邊示範「自己摸」!沈玉琳見證過程:技巧進步了

    林襄與綜藝大哥沈玉琳合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每集都會有不同的挑戰主題。日前兩人就到瑜珈教室找專業的Dudu老師學習正確的瑜珈姿勢,只見林襄穿著火辣,大露北半球,性感的樣子讓人直噴鼻血。
    2023/03/14 12:04
  • 練瑜伽減緩不適!3招提高身體修復力 喉嚨痛快速恢復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許多Omicron確診者的不適症狀,多半來自於喉嚨的症狀最為難受,具有國際瑜伽老師認證的黃千芮,提供3招簡單的瑜伽體式,提高身體修復力,讓確診喉嚨痛好得快,現在就在家中找一處舒適通風且安靜的位置,來練習看看吧!
    2022/06/03 16:13
  • 瘦小腹有感!睡前1動作油肚變平坦:實測月減3.9公斤

    最近滑小紅書,會發現很多人分享「貓式」伸展,號稱每天睡前只做這動作,短短一周肥肚就消風了!原來,是之前有個日本節目《スター ドラフト会議》邀請了女星岡本麻里進行了實測。
    2022/05/22 20:21
  • 擋收費站、癱瘓鬧區 港專家:野貓式抗爭

    香港10日大埔遊行申請遭警方反對後,示威者改打游擊戰,癱瘓九龍、尖沙咀、大圍等鬧區。香港專家分析,示威者已經衍伸出,不需要組織也不需要領導者的「野貓式抗爭」模式。
    2019/08/11 12:02
  • 貓式瑜珈太激烈?26歲女傷脊椎 無法走

    台中一位26歲小姐,練瑜珈竟然練到傷及脊椎!她說當天做瑜珈的貓式,結果回家後下背部疼痛、下肢無力,根本沒辦法走路;醫生表示,一般人可以側彎90度直角,因為這位小姐,腰部曾受過傷,只能側彎大約45度,做瑜珈或其他運動時,當然也就不能太激烈。
    2011/08/11 13:48
  • 胎位不正 中醫師建議「艾草針灸」

    有些孕婦,會遇到胎位不正的問題,而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西醫通常會建議孕婦去嘗試一種類似「貓式瑜珈」的動作,但是因為挺著大肚子,孕婦要做這樣的動作,其實難免有點吃力,因此有中醫師建議,可以試試看艾草針灸!增強子宮收縮,連帶也讓胎兒活動力增強,導正胎位。
    2010/07/2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