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豐臀金 結果共15筆

  • 把塑身內衣取名為和服 「豐臀金」成日民公敵

    美國名媛金卡達夏自創內衣品牌「Kimono」七月正式開賣,她同時也註冊了商標,但「Kimono」正是和服的日文發音「豐臀金」此舉惹惱了日本民眾,網友推特群起砲轟發起「和金卡達夏和服說不」的連署,但她本人僅發出聲明表示尊重日本文化,但品牌無意改名。
    2019/07/01 17:24
  • 另類川金會後 63歲阿嬤級囚犯獲減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63歲女囚艾莉絲.瑪麗.強生(Alice MarieJohnson)減刑,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曾替她請願,盼能讓她重獲自由。
    2018/06/07 09:30
  • 為阿嬤級囚犯討公道 豐臀金白宮會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與陰晴不定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歷史性高峰會前,今天先在白宮會見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討論監獄改革和量刑,展開一場另類的川「金」會。
    2018/05/31 13:13
  • 20歲辣媽生第一胎 爽收4千萬法拉利「生產禮物」

    美國20歲的女星凱莉傑納(Kylie Jenne),她是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的同母異父么妹,去年被爆出和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交往5個月就懷孕的喜訊,這個月初她生下女兒思朵蜜(Stormi)。日前她在Snapchat上傳一段影片,透露自己獲得一個「生產禮物」,就是一輛價值4千多萬的法拉利。
    2018/02/26 21:06
  • 代理孕母產下健康女兒 豐臀金3度當媽

    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丈夫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天宣布,兩人第3個愛的結晶已經來到世上,由代理孕母生下的寶貝女兒。
    2018/01/17 13:32
  • 颶風重創德州 碧昂絲豐臀金等群星賑災

    美國第4大城德克薩斯州休士頓遭颶風哈維蹂躪。名氣數一數二的在地人流行天后碧昂絲承諾捐出為數可觀但金額不明款項賑災。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也捐款,並推文祈福。
    2017/08/30 10:44
  • 巴黎驚魂!豐臀金遭持槍劫走數百萬珠寶

    巴黎警方消息來源說,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天清晨在巴黎市中心豪華宅邸,遭5名持槍男子劫走價值數百萬美元的珠寶。
    2016/10/03 16:13
  • 透明黑紗遮不住! 金卡黛珊豐乳翹臀大放送

    美國名媛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擁有傲人上圍和著名的豐臀,穿衣風格一向大膽的她日前又有驚人之舉,出席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邁阿密的表演時,他竟穿了一件高叉透明的黑色緊身洋裝,大方放送她的「金臀」,嚇壞現場媒體。
    2016/09/18 19:53
  • 「蜥蜴口臭、小甜肉」2016最怪名 豐臀金女兒也上榜

    國外知名論壇Reddit有網友發起討論串,2016聽過最奇怪的名字有哪些,引發熱烈迴響,其中許多特殊名字連英語系國家的人都很難發音,另外還有一些名字語意令人發噱,而名媛金卡達夏的女兒也榜上有名。
    2016/03/24 12:40
  • 槓上超殺女!秀裸照被酸 豐臀金嗆克蘿伊沒人氣

    有「豐臀金」稱號的美國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生了兩個孩子還是維持好身材,豐滿外型是她的標誌,也一向不吝於秀出好身材,金卡達夏最近槓上多名女星,原因是她實在太愛PO裸照了!
    2016/03/09 12:54
  • 又惹禍!肯伊威斯特新歌 瞎扯泰勒絲「走紅全靠他」

    美國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的饒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語不驚人死不休,日前發表新歌《Famous》,歌詞中竟然暗示他曾與小天后泰勒絲有過性關係,引發軒然大波。
    2016/02/14 12:57
  • 「熊麻吉」kuso「豐臀金」 秀俏臀拍封面照

    電影《熊麻吉》3年前上映時票房開出紅盤,也讓片中這隻搞怪又好色的擬人熊玩偶「泰德」人氣爆紅,如今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續集,「泰德」繼續大搞kuso,模仿有「豐臀金」之稱的美國女星「金卡達夏」,拍攝露出俏臀接啤酒的封面照,模樣既搞笑又可愛。
    2015/06/07 11:22
  • 金卡達夏繼父勇敢變性!推特4小時破百萬刷紀錄

    美國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的繼父布魯斯傑納Bruce Jenner,曾是奧運男子十項全能的金牌得主,但擁有一顆少女心的他,在4月時決定變性;今天(2日)時尚雜誌首度公開他的女裝照封面,標題寫著:「請叫我凱特琳珍娜Caitlyn Jenner!」
    2015/06/02 19:41
  • 美國主持人「豐臀金」 6億奢華豪宅曝光

    有「豐臀金」稱號的金卡達夏,跟饒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日前才被說大手筆寵愛獨生女,不僅傳出要花1億買島為女兒建遊樂園,就連家中的馬桶都是黃金打造,現在還斥資6億元,買下曾經是「貓王」女兒麗莎瑪莉普里斯萊的豪宅,總面積就高達4285坪,比足球場還要大,戶外有游泳池、烤肉區與葡萄園,金卡達夏除了證實買房,還興奮地說已經「迫不及待入住」
    2014/12/08 16:58
  • 美國女星金卡達夏 寵女豪擲6000萬台幣

    有豐臀金稱號的美國實境節目女星金卡達夏,與饒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夫妻倆人身家51億台幣,除了夫妻倆平常住豪宅開名車,用名牌外,就連才1歲2個月掌上明珠諾絲,身上穿著跟配件也都是名牌,據說花了6000萬,就連在家裡用的馬桶都是黃金鑲成的,大手筆寵愛獨生女,真是讓人開了眼界。
    2014/08/25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