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超殺女!秀裸照被酸 豐臀金嗆克蘿伊沒人氣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圖/翻攝自Kim Kardashian West Twitter、Chloë Grace Moretz instagram)

有「豐臀金」稱號的美國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生了兩個孩子還是維持好身材,豐滿外型是她的標誌,也一向不吝於秀出好身材,金卡達夏最近槓上多名女星,原因是她實在太愛PO裸照了!

金卡達夏7日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全身一絲不掛,僅用黑色塊把私密處遮住,看來她非常滿意自己的身材,但不是每個人都認同這種表現方式;在《特攻聯盟》中飾演超殺女的克蘿伊(Chloë Grace Moretz)看了不以為然,在推特標記金卡達夏,寫道「我希望妳知道為年輕女性樹立榜樣有多重要,讓女孩們知道,我們除了身體,還有很多優點可以展現」,金卡達夏不甘被說教,反嗆「沒人認識她」,直指克蘿伊不有名。

▼金卡達夏回嗆沒在客氣。(圖/翻攝Bette Midler、Kim Kardashian WestTwitter)


而金卡達夏不只槓上超殺女,還跟「喜劇皇后」貝蒂(Bette Midler)在推特上隔空交火。貝蒂酸度破表的說,若要看金卡達夏沒露過的部位,只能請她把相機吞進肚子裡,金卡達夏則反擊貝蒂裝熟,一來一往火藥味十足!

有網友懷疑這些嗆聲的PO文,會不會是金卡達夏常有脫稿演出的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寫的,對此金卡達夏不依的說「我也很幽默好嗎!」看來並沒有因遭受批評而影響心情。

▼更多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又惹禍!肯伊威斯特新歌 瞎扯泰勒絲「走紅全靠他」

 
>>>>【「熊麻吉」kuso「豐臀金」 秀俏臀拍封面照
>>>>【克蘿伊摩蕾茲發飆! 泡菜怒砸「韓國老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卡達夏#豐臀金#超殺女#克蘿伊#裸露#裸照#身材#肉體#照片#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4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