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谷開來 結果共43筆

  • 助薄熙來妻殺英商 張曉軍三獲減刑

    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2011年因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被判無期徒刑。案中從犯、薄家勤務人員張曉軍獲刑9年。據報導,由於服刑期間有悔改,張曉軍獲減刑,2019年可刑滿出獄。
    2017/11/17 10:05
  • 軟墊牆、軟湯匙吃飯 陸貪官「雙規」地曝光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2年前因為涉嫌殺人遭到判處死刑緩期執行,下午北京高等法院宣布她符合減刑條件,將刑期減到無期徒刑,就在同一天大陸新浪網曝光一組照片,直擊大陸官員接受調查時被安排的臨時居住地,裡面包含牆壁、桌椅甚至水龍頭都做特殊防護,防止被調查的官員尋短。
    2015/12/14 19:41
  • 快訊/「死緩」後知悔 薄熙來妻獲減刑改判無期

    曾經震驚大陸政壇的「薄熙來案」有新的進展,前大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原本獲判死緩,也就是「死刑緩期2年執行」,今天下午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公告指出,薄谷開來因為入預期表現良好,依法獲得減刑而改為無期徒刑,此外更以前獲判死緩的大陸前鐵道部長劉志軍也因為在獄中出書懺悔,同樣獲得減刑。
    2015/12/14 16:15
  • 數十年不可一世 三代顯赫薄家垮台

    來自大陸紅色家庭的薄熙來,過去在大陸政壇上是那麼的不可一世,因為他的父親是大陸和毛澤東、鄧小平同時代的八大開國元老之一,妻子谷開來的父親也是開國功臣,只是遭遇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叛逃事件後,一連串驚天動地的醜聞曝光,薄家一下子從雲端跌到谷底,現在更得面臨牢獄之災,這時其他太子黨的成員,卻不見在過程中出手相救,有一說,關鍵在於,薄熙來在文革中鬥過自己父母,讓其他同樣是靠官父親平步青雲的太子黨,根本看不起薄熙來,孤立無援之下,才讓薄熙來的這一跤摔的這麼慘。
    2013/09/22 11:23
  • 【FOCUS新聞】薄也抖內幕! 指妻子和部屬「有私情」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汙、濫用職權案,今天中午結束一審庭審,就等擇期宣判了,薄熙來再度將自家隱私搬上法庭,先前承認自己有婚外情,導致妻子憤把兒子帶到英國念書,包括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演員、模特兒,都被點名,薄瓜瓜受招待包機非洲旅行,帶回一大塊肉孝敬父母,現在被大陸網友譏諷為非洲神肉,薄熙來對親信王立軍提出的證詞全盤否認,諷刺他王立軍是聽力超人,前央視女主播姜豐疑似和薄熙來關係曖昧被點名,忍不住在網路上發文澄清,薄熙來今天則指控妻子谷開來和部屬王立軍有私情,連續5天的庭訊與辯論,薄熙來全部翻供,更驚爆內幕,彷如連續劇。
    2013/08/26 22:43
  • 薄熙來疑戴綠帽 爆王立軍戀谷開來

    國際矚目的薄熙來案,一審在今天(26日)結束,山東濟南法庭將擇日宣判結果!5天庭審中,薄熙來不斷爆料,之前扯出自己有外遇,後來又傳出有一名前央視女主播姜豐,替他代管法國一棟豪華別墅,兩人關係匪淺,現在最新消息,薄熙來竟又爆出親信王立軍,暗戀他的妻子谷開來,兩人如膠似漆,薄熙來懷疑自己綠帽罩頂。
    2013/08/26 12:43
  • 薄案藏玄機? 「非洲神肉」陸網爆紅

    大陸官方公開審理薄熙來案,明天將要進入第5天的庭訊,過程中也意外地讓很多大陸貪官的家庭生活,曝光在國際輿論面前,其中薄谷開來提到的一段話,更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薄瓜瓜從非洲旅遊回家,買了一塊很大,很貴很稀奇,要生著吃的肉,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稱為「非洲神肉」,熱烈討論,這究竟是什麼肉?
    2013/08/25 18:25
  • 認錯不認罪!薄:我外遇 惹妻小赴英

    薄熙來案最新發展!為了捍衛自己清白,今天下午,薄熙來不惜公開表示,自己有過外遇,當時也是因此,才導致妻子谷開來,氣得帶著兒子薄瓜瓜,遠走英國。
    2013/08/24 20:01
  • 薄瓜瓜奢華生活曝光! 全由富商買單

    隨著大陸官方審理薄熙來案,他的妻子薄谷開來,以及兒子薄瓜瓜,收受賄賂,豪不客氣的種種行為,也在法庭上一一曝光,根據指控,薄瓜瓜不但從非洲旅行,到賽格威電動車,都是由大連富商徐明買單,甚至連在法國的別墅,也是徐明買的,簡直把他當成了提款機,一連串的證據,也讓外界開始懷疑,薄瓜瓜最終,會不會也要跟著吃上官司?
    2013/08/24 19:02
  • 數十年不可一世! 3代顯赫薄家垮台

    來自大陸紅色家庭的薄熙來,過去在大陸政壇上是那麼的不可一世,因為他的父親是大陸和毛澤東、鄧小平同時代的8大開國元老之一,妻子谷開來的父親也是開國功臣,只是遭遇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叛逃事件後,一連串驚天動地的醜聞曝光,薄家一下子從雲端跌到谷底,這時其他太子黨的成員卻不見在過程中出手相救,有一說,關鍵在於薄熙來在文革中鬥過自己父母,讓其他同樣是靠官父親平步青雲的太子黨根本看不起薄熙來,孤立無援之下,才讓薄熙來的這一跤摔的這麼慘。
    2013/08/24 09:32
  • 谷開來錄影認貪 薄怒指妻瘋不正常

    薄熙來大審第二天,法院當庭播放他太太薄谷開來預錄的證詞,她面對收賄貪汙指控,幾乎都坦率承認,還說以調查內容為準,態度相當乾脆,但薄熙來的回應卻顯得相當激動,他批評自己太太瘋了、精神不正常,夫妻兩人隔空公開翻臉。
    2013/08/23 18:49
  • 薄案濟南開審 薄熙來轟妻證詞荒謬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昨天在山東開庭審理,法院外頭聚集圍觀和抗議民眾,結果今天現場維安工作升級,法院周邊2百公尺,全都是警戒狀態,不讓民眾逗留圍觀,而在法庭上,薄熙來昨天不惜砲轟妻子的證詞荒謬可笑,來證明自己的清白,今天法院更進一步,當庭播放薄谷開來接受偵訊的影片。
    2013/08/23 12:47
  • 【FOCUS新聞】世紀大審薄熙來 沒上手銬面無表情

    萬方矚目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今天開庭,「世紀審判」,成為全球媒體矚目焦點,薄熙來從去年3月,就消失在公眾的視線之中,今天在山東濟南法院再次露面,鬢角灰白,略顯駝背,跟過去的意氣風發,形成強烈對比,薄熙來備控三大罪狀,分別是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起訴書中,也指控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獨子薄瓜瓜,這是薄瓜瓜首次被指涉案,薄熙來顯然有備而來,當庭翻供,強調他自己在先前接受中共黨內調查的時候,坦承收賄,是因為當時頭腦「一片空白」。
    2013/08/22 20:11
  • 「中國賈姬」谷開來 家世學歷有來頭

    中國大陸最具有政治色彩的謀殺案,主角就是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她被控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緩,已經從大陸有名的官夫人淪為階下囚,而在西方媒體眼中,谷開來被認為是「中國賈姬」,嫁給政壇明日之星薄煕來,其實谷開來自己一樣大有來頭,父親是中共開國元老,在谷家五千金之中排行老么,上面4個姊姊也都是嫁入權貴之家,個個身價不斐。
    2013/08/22 08:06
  • 政權交接後遭查 令計劃妻涉貪被捕

    中共新任領導班子上任之後,各地官員因貪腐案,被捕的消息不斷!3日傳出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因為涉貪被捕,因為同姓,被不少人拿來譬喻成是「谷開來」案的翻版,由於谷麗萍的丈夫令計劃是胡錦濤愛將,加上現在距離中共十八大過後才不到1個月,時機敏感,引起各界討論。
    2012/12/06 19:43
  • 連書店都告! 谷開來好友控誠品誹謗

    一本書,讓賣書的誠品董事長吳清友惹上官司,台北市一名美籍程姓商人說,他和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以及妻子古開來交情深厚,因為不滿誠品書店販售的「中國式政變」書籍中,影射他和谷開來「狂撈不法所得10億元」,害他遭到大陸官方調查,控告誠品董事長以及作者加重誹謗。
    2012/10/23 13:04
  • 薄熙來前妻批谷偏執 讚薄文采好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面臨司法追究,太太谷開來已經被判刑,但兩人三角關係的另一個主角,薄熙來第一任妻子李丹宇,又接受美國紐約時報專訪,她對薄熙來念念不忘,稱讚他的情書筆跡和文采華麗,同時痛批情敵谷開來擔心被人下毒,是個疑心病重的偏執狂。
    2012/10/08 13:16
  • 〈快訊〉王立軍涉叛逃受賄等罪 陸提起公訴

    最新消息!王立軍涉叛逃、受賄等罪嫌,遭成都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2012/09/05 21:57
  • 谷開來分身出庭? 專家鑑:應為本尊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涉嫌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雖然20日已經被判死緩,但最近西方媒體質疑當時出庭的,根本是谷開來的分身,大陸網路也有傳言指出,替身是河北一名46歲的婦人,不過為求慎重,美國新聞網站也找了專家,比對谷開來的舊照和受審時的五官比例,初步判定應該是同一人。
    2012/08/27 18:35
  • 殺人判死緩 谷開來首開口:判決公正

    大陸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太太谷開來,因為謀殺罪被收押,8月9日首次出庭,今天上午9點,安徽合肥法院一審宣判:谷開來被判處死緩刑,共犯張曉軍則判監9年,大陸央視直到下午2點多,才播出宣判過程,也讓外界在案發後,首度聽到谷開來的發言回應,她當庭認罪,表示沒有異議,也不打算上訴。
    2012/08/20 14:58
  • 谷開來殺人判處死緩 決定不上訴

    大陸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太太谷開來,因為謀殺罪被收押,8月9日首次出庭,今天安徽合肥法院一審宣判,根據被害者海伍德家屬律師轉述,谷開來被判處死緩刑,共犯張曉軍則判監9年,律師表示尊重法庭判決,但家屬能不能接受,還要再討論。
    2012/08/20 10:09
  • 英商再爆料 谷開來藉「熱氣球」洗錢

    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嫌殺人案,即將在下週一正式宣判,谷開來不堪的過往,又一一被攤在陽光下,有英國商人出面爆料,谷開來利用引進熱氣球到大連,來替薄熙來貪污洗錢,還有保鑣透露,曾經在谷開來的英國公寓內,看到疑似藏匿大筆現金的黑色袋子。
    2012/08/17 22:29
  • 谷案轟動 如32年前江青4人幫公審

    谷開來殺人案公開受審,引起國際關注,有媒體將她與32年前,以江青為首的4人幫受審相提並論,這2件舉世矚目的案子,主角都是女強人,也都被控殺人,江青被以死刑定罪,爾後自殺身亡,也有評論提到谷開來案會盡速審理完畢,就是大陸當局不想拖延,影響10月登場的十八大權力交班。
    2012/08/09 22:41
  • 「中國賈姬」谷開來 家世學歷有來頭

    中國大陸最具有政治色彩的謀殺案,在安徽合肥開庭審理,谷開來從官夫人淪為階下囚,在西方媒體眼中,她是「中國賈姬」,嫁給政壇明日之星薄煕來,其實谷開來自己一樣大有來頭,父親是中共開國元老,在谷家五千金之中排行老么,上面4個姊姊也都是嫁入權貴之家,個個身價不斐。
    2012/08/09 22:40
  • 谷開來畫面曝光 法庭上認殺人罪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嫌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案件,今天上午8點半就在安徽合肥審理,湧入各國的媒體關切,不過官方拒絕所有的旁聽申請,結果今天下午法庭休庭後,大陸央視公布了谷開來出庭的畫面,這也是這半年來,谷開來首度曝光,略顯發福的她,與過去亮麗形象有點差距,而谷開來在法庭上,也認了殺人罪。
    2012/08/09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