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薄案藏玄機? 「非洲神肉」陸網爆紅


發佈時間:2013/08/2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18:25

大陸官方公開審理薄熙來案,明天將要進入第5天的庭訊,過程中也意外地讓很多大陸貪官的家庭生活,曝光在國際輿論面前,其中薄谷開來提到的一段話,更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薄瓜瓜從非洲旅遊回家,買了一塊很大,很貴很稀奇,要生著吃的肉,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稱為「非洲神肉」,熱烈討論,這究竟是什麼肉?

就是這一段筆錄,薄谷開來說,薄瓜瓜非洲旅行,買了一塊據說很貴很稀奇的肉回家,為了要生吃,還是蒸熟了吃,跟老爸薄熙來發生爭執,生動的描述,讓大陸網友忍不住想問,究竟這塊「非洲神肉」是何方神聖?

討論熱烈,但根據谷開來描述,肉是擺在木架子上,而且連薄瓜瓜都說很貴,還能讓薄熙來甘願連吃1個月的,恐怕只有這一款,西班牙的有名的伊比利亞火腿。大陸網路影片:「對上乘的伊比利亞火腿來說,就算盤子這樣豎起來,肉片也不會掉下來。」

每一支6到8公斤,要價超過台幣15萬,據說23號庭訊筆錄曝光後,甚至已經有人在大陸淘寶網上熱賣,並號稱是薄瓜瓜買回來的神肉,可惜我們晚了一步,25日,薄瓜瓜3個字,已經被列為敏感字眼,無法查詢。

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瓜瓜評上十傑的時候,他(徐明)就送了一輛,比較貴的幾萬塊(人民幣),充電的那種平衡車。」

不只肉乾,連日來,薄家在北京的四合院、法國的別墅,甚至薄瓜瓜在美國住的高檔公寓,都被曝光在媒體上,甚至連喝到一半的威士忌,還有掛在椅子上的女用絲襪,都一覽無遺,國際媒體分析,這場審判,也算讓外界有機會,一窺中國大陸貪官,真實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薄瓜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9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