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薄也抖內幕! 指妻子和部屬「有私情」


發佈時間:2013/08/26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15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汙、濫用職權案,今天中午結束一審庭審,就等擇期宣判了,薄熙來再度將自家隱私搬上法庭,先前承認自己有婚外情,導致妻子憤把兒子帶到英國念書,包括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演員、模特兒,都被點名,薄瓜瓜受招待包機非洲旅行,帶回一大塊肉孝敬父母,現在被大陸網友譏諷為非洲神肉,薄熙來對親信王立軍提出的證詞全盤否認,諷刺他王立軍是聽力超人,前央視女主播姜豐疑似和薄熙來關係曖昧被點名,忍不住在網路上發文澄清,薄熙來今天則指控妻子谷開來和部屬王立軍有私情,連續5天的庭訊與辯論,薄熙來全部翻供,更驚爆內幕,彷如連續劇。

薄熙來頻頻摘眼鏡下來講話,已經看得出疲憊的模樣,第5天的庭審進入辯論階段,針對證人的證詞,薄熙來提出答辯,昔日副手王立軍作證時指出,薄熙來禁止他進重慶市委的3號大樓,是他叛逃的理由之一。

薄熙來對此開始大爆料說,3號樓是薄家,即使是重慶市委副書記以及組織部長,也沒有不敲門就進他家裡,「我家裡又不是大雜院」,王立軍能隨便到3號樓,是「他們倆的一種極特殊的關係,我煩透了」。

薄熙來所指的他們,就是他的妻子谷開來和王立軍,薄熙來直指,谷開來和王立軍的關係「就像一場鬧劇一樣,完全是2個人『如膠似漆』產生的一場鬧劇」,谷開來甚至把王立軍的皮鞋拿到家裡來,是他要求隨扈馬上拿走。

王立軍叛逃的真正理由,在給谷開來的信裡已經寫了,「情感糾結,不能自拔,向谷開來作了表白,還自己打自己8個耳光」。

薄熙來當庭更反控檢方取證有失公允。TVB新聞旁白:「幾分證詞,只取證人對他不利的1、2句話,而且證詞前後矛盾,王立軍走夫人路線,討好他又討好谷開來,而且其他證人也想將責任推給他,像是一場鬧劇,是谷開來和王立軍等人一起編導。」

法庭上自己爆料戴綠帽子,因為每一樣被提出來的證據,在在對薄熙來都不利,像是大連商人徐明幫薄瓜瓜買的電動車,有照片為證,還有幫薄瓜瓜和谷開來支付去非洲旅遊所核銷的單據。

收這些東西,谷開來堅持薄熙來完全知情,證詞中描述,薄瓜瓜去非洲旅行,給薄熙來帶回來一份禮物是一大塊肉,非常稀奇的一種動物肉,全家整整吃了一個月,當時薄熙來堅持要煮熟來吃,瓜瓜說就是要生吃,還因此生氣。

這段證詞引起網友大家猜,瓜瓜買的是這種比爾通肉,南非人配紅酒的零食,還是這個產自西班牙的伊比利亞火腿,而且售價應該是每公斤500歐元,折合台幣2萬元的高檔肉吧,谷開來在法國買的別墅,內部裝潢的豪華程度也令人「嘆為觀止」。

薄熙來案夫妻、部屬在法庭對質,自爆婚外情,再爆妻子和部屬「如膠似漆」,庭審記錄彷彿像連續劇的劇本一樣,一場比一場更勁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60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