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護子心切 結果共62筆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2024/04/17 07:50
  • 汪小菲「公開無碼照」恐挨告!張蘭直播發飆 氣罵大S:壞到沒底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舉辦生日派對,竟將他們的正臉無碼照片PO上微博,感性寫下:「生日快樂,爸爸永遠愛你保護你。」正臉照除了登上微博熱搜外,還打壞與大S之間的信任,她向來低調,很少PO出除了自己意外的照片,經紀人也表示,整件事將交由律師處理。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護子心切,昨(15)日就在直播痛罵大S「壞到沒有底線」,撂下狠話。
    2023/05/16 16:43
  • 接詐騙電話「兒子被綁架」 鋼鐵媽吐1句⋯歹徒秒沈默:祝福妳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詐騙集團的騙錢功力也不斷提升,但在過去,仍多是利用「孩子被綁架」的詐騙電話,來攻破護子心切的天下父母心。曾帶著腦麻兒參加鐵人三項的「鋼鐵媽媽」陳嘉齡,近來就分享自己曾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當時對方模仿兒子的聲音向他求救、說自己被綁架,直到她向對方說明兒子患有腦性麻痺、不會說話,歹徒才拋下一句祝福,隨即掛斷電話。
    2023/05/02 16:09
  • 阿扁又回來了!陳水扁預告明「重返凱道」 行使首次請願權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涉洗錢案,遭最高法院判刑1年定讞,近日將入獄服刑。護子心切的陳水扁,明(2)日下午將走上凱道,他表示,這是他生平第一次行使憲法請願權,希望關注選罷法修正草案對輕判、准予緩刑、得易科罰金的洗錢罪被告,思考是否有必要褫奪參政權終身的違憲爭議問題。
    2023/05/01 22:14
  • 獨/狂罵大S「單日海撈1億」!張蘭抖音內部數據曝光「驚人銷售額」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婚姻風波日前佔據媒體版面,護子心切的媽媽張蘭都加入戰局,先是在帶獲直播中怒罵S媽,接著變本加厲地模仿起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光頭、刷DJ盤,就連大S夫婦的訂情戒指刺青也被拿來揶揄;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張蘭最後在直播中賣起床墊,趁著「大汪床墊謎團」刷了最後一波熱度「打光頭賺錢」;就有讀者向《TVBS新聞網》提供抖音內部數據,根據資料顯示,張蘭在尚未加入戰局前的業績約略數萬,成績普普,熱度最旺時單日收入達2500萬人民幣,相當於一億多新台幣,如此一來就能理解她為何要跟著起舞。
    2023/01/15 14:54
  • 家族歡唱散會KTV前爆衝突! 不滿兒遭亮刀 母當警前掌摑男

    家族聚會結束,竟在KTV前爆發衝突!台北市東區一間KTV門口,日前聚集大批酒客,拉拉扯扯,沒想到警方到場,還有一名女子當著員警的面,甩對方巴掌,原來這名婦人不滿兒子被人亮刀威脅,護子心切出手,這下也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2/10/03 20:06
  • 別打了!兒遭仇家撞車又砸車 勇母「赤腳肉搏」球棒隊

    光天化日下,高雄茄萣區發生當街砸車案,其實雙方早有恩怨,26日下午狹路相逢,以一對五的方式,故意撞車又拿球棒砸車,雙方就在被害者家門口打起來,護子心切的媽媽聽到聲響,不顧危險衝出來,勇敢出面用肉身阻擋,警方獲報,到場逮捕涉案6人。
    2022/08/27 18:36
  • 汪小菲狂爆多女鹹濕照!張蘭見「親密交纏」拋4字回應

    汪小菲去年和大S離婚後,近日遭狗仔爆出多張與女性「親密交纏」的鹹濕照,鬧得沸沸揚揚,讓許多支持者看完也挺不下去,對此一直以來護子心切的張蘭,面對兒子這次的桃色風暴,拋出4字回應。
    2022/06/02 19:15
  • 毒駕釀1死1傷! 駕駛還盼二審法官判輕點

    毒駕撞死人,二審開庭,駕駛要求法官再判輕點!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前年抽彩虹菸後,開車出門釀成一死一傷,還脫光光攻擊路過騎士,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但一審法官依照精神鑑定報告,認為嫌犯吸毒後無行為辨識能力,沒殺人故意,判處五年半,二審開庭,吳姓男子的母親護子心切,說雙方已和解,走出法院時,嫌犯低頭不語,似乎沒再吸毒,舉止也很正常。
    2020/09/08 20:48
  • 煎魚倒米酒! 林志穎做菜竄大火嚇壞母妻

    不老男神林志穎最近和媽媽、太太登上真人秀,居家生活獲得高度關注,但日前播出一集卻嚇壞觀眾,因為林志穎煎魚時往炒鍋倒米酒,瞬間冒大火,讓他輕微燙傷,護子心切的媽媽想拿牙膏塗傷口,被林志穎阻止,就怕塗上去造成傷口惡化。
    2020/06/12 12:21
  • 「別再打我兒子!」母護子心切苦勸竟挨告

    心疼兒子被同學欺負,親自到學校去勸導,竟害自己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家長指控,12歲的兒子長期被同班同學毆打,兩度送醫治療,多次與對方家長溝通,也曾經找老師協助,卻沒有得到正面回應,不想孩子再受委屈,趁放學時間到班上找人,沒想到對方回去告狀,向這名母親提告傷害。
    2019/11/09 19:52
  • 不爽被瞄!臭豆腐攤爆衝突 醉漢毆少年

    新北市淡水一間臭豆腐店,17日晚間發生全武行!警方調查,一名醉漢疑似不滿被少年看一眼,竟然朝對方揮拳推擠,少年的父親見狀,護子心切,原本還在排隊買臭豆腐,立刻衝出來拿安全帽反擊,把醉漢壓制在地,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到場,看見少年與醉漢都受傷,立刻將雙方拉開。
    2019/02/20 23:28
  • 小童跑球場遭撞傷 父竟對高中生「呼巴掌」

    球場上碰撞,竟被呼巴掌!台中一所國小,假日開放給民眾運動,一名高中生打籃球在球場奔跑時,沒有注意到旁邊有個小朋友跑過來撿球,因此撞傷對方,孩童父親護子心切起了爭執,竟還動手打了對方一巴掌,事後高中生父母帶兒子驗傷,已經提告傷害,警方說小孩父親現在也帶著孩子就醫,可能也會反告高中生「傷害」告訴。
    2019/01/07 20:07
  • 媽寶2年敗光900萬 成天打電動「奶奶一口一口餵飯」

    護子心切,卻把兒子寵成媽寶!大陸哈爾濱一對夫妻離婚後,覺得應該補償孩子,進而過度溺愛,讓22歲的寧姓男子2年內敗光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0萬元),不但出國留學沒有領到畢業證書,回家後整天只會打電動,連吃飯都要奶奶在身邊,一口一口餵他吃。
    2018/12/18 23:01
  • 馬拉松互親數小時 孫安佐個性極端原因曝光

    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涉及在美國恐嚇被捕,狄鶯護子心切,強調兒子只是開玩笑;狄鶯友人對週刊表示,孫安佐個性極端,與他從小就護母,很黏媽媽有關。
    2018/12/15 13:38
  • 兒遭遣返!孫鵬隨機陪伴 狄鶯機場護子

    藝人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有大批槍械,遭羈押261天後,遭遞解出境,昨晚搭機返抵台灣,由於孫安佐涉嫌槍砲等罪嫌,刑責三年以上,因此抵台後刑事局派員押解到士檢接受訊問,過程中孫安佐沒有戴手銬還幾度露出微笑,孫鵬隨機陪同,母親狄鶯護子心切,在機場入境大廳守候還突破人群,才見到兒子孫安佐。 
    2018/12/12 13:08
  • 孫安佐抵台露微笑 孫鵬陪同、狄鶯護子

    孫安佐在美國遭逮至今261天,今晚搭機返抵台灣,由於孫安佐涉反恐攻和槍砲等罪,他一到機場無法回家,刑事局派員押解,將他帶回士檢接受訊問,孫安佐在機場沒有戴手銬,押解過程中幾度露出微笑,父親孫鵬隨機陪同,母親狄鶯護子心切,突破人群見到孫安佐,全家人終於團圓。
    2018/12/11 23:18
  • 別玩我孩子!不准主人亂逗 狗媽出手「神救援」萌翻

    誰准你玩我的孩子!不只人類,動物也有護子心切的靈性,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主人拿著食物逗弄小狗狗,超壞心的舉動讓一旁狗媽媽看不下去,直接伸出手阻止,接下來的動作讓旁人看了都不禁嘴角上揚!
    2018/11/10 16:25
  • 「頭髮尖尖的」本尊是他?阿扁飆血壓:訐譙龍找到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爆出在有女子坐陪的私人招待所會友,還被酒店妹指稱「頭髮尖尖的像訐譙龍」,但他本人始終否認,堅稱自己僅坐「開放區」。見愛子陷入桃色風波,前總統陳水扁第一時間雖痛罵對方一頓,但仍護子心切,除痛批民進黨要切割扁家,今(28日)更聲稱已找到「像訐譙龍」本尊林姓男子。
    2018/09/28 18:04
  • 寧生放蕩子,勿生駑鈍兒! 吳宗憲痛罵親兒

    吳宗憲的兒子因為涉及恐嚇公眾,成為話題人物,但吳宗憲不但沒替兒子說話,反而還大罵吳睿軒很笨,直接抓去關,甚至說「寧生放蕩子,勿生駑鈍兒」。相較於同樣也是揚言恐攻的星二代孫安佐相比,當時狄鶯護子心切,吳宗憲的發言立場,似乎比較不讓外界反感。
    2018/08/20 13:20
  • 「我不會寫名字」送子留美有原因 揭狄鶯童年辛酸苦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從小就是軍事迷,赴美讀書卻因為一句無心話闖禍,目前關押在德拉瓦郡監獄(George W. Hill Correctional Facility),預計4月11日開庭。護子心切的狄鶯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兒子澄清,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孩子並無惡意。其實狄鶯兒時過得辛苦,才會更希望兒子能享受好的教育,才將孩子送到美國讀書。
    2018/03/31 12:09
  • 揭孫安佐被逮「4大關鍵」 她諷:爹娘不能太無知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去年赴美念書,今(29)日卻傳出要對就讀的高中揚言攻擊,目前遭到當地警方逮捕。狄鶯護子心切,不斷地幫兒子辯護。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提出看法,她舉出孫安佐的「4點行為」會被警方觀切並非偶然,甚至更不諱言地說「狄鶯與孫鵬的問題更大些」。
    2018/03/29 17:53
  • 「若罵我媽!殺你!」張安樂護子 言論惹爭議

    台大濺血案,讓內政部長說了重話,「不讓黑幫介入政治領域,更說幫派染指校園」,這番話讓然聯想到是影射中華統一促進黨,白狼張安樂澄清自己黨部平時熱心做公益,但這回張瑋捲入校園暴力事件,下午他也主動到北檢接受複訊,只是護子心切的張安樂,率眾前往北檢關心,也為當天被學生罵的婦人抱屈說,如果自己媽媽被這樣辱罵,不只會打人,恐怕還會殺人,但這番言論,又引發爭議。
    2017/09/26 23:09
  • 張瑋移送北檢複訊 白狼護子到場關心

    台大學生濺血案白狼次子張瑋,涉嫌教唆打人,目前人在北檢複訊,他堅持動手是基於自衛,白狼張安樂護子心切,率眾前往北檢關心。
    2017/09/26 21:22
  • 陳小春挨轟太嚴厲  節目吐露慈父心情

    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裡面最受關注的父子檔莫過於陳小春和他4歲的兒子Jasper,節目曝光後不少人批評陳小春太嚴格、情緒管理失當,不過日前陳小春上節目,呼籲觀眾「什麼不對就罵我啊!不要說我兒子,他完全不懂啦!」也展現慈父的擔當!
    2017/09/21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