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挨轟太嚴厲  節目吐露慈父心情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7:33
圖/秒拍
圖/秒拍

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裡面備受關注的父子檔莫過於陳小春和他4歲的兒子Jasper,節目曝光後不少人批評陳小春太嚴格、情緒管理失當,不過日前陳小春上節目,呼籲觀眾「什麼不對就罵我啊!不要說我兒子,他完全不懂啦!」展現了慈父的擔當!
 


圖/秒拍

 
 
《爸爸去哪兒5》畫面曝光,陳小春對兒子常常口氣欠佳,一下催促兒子快點!一下又吼兒子「你在做什麼」,也讓不少人認為,陳小春對4歲的兒子Jasper實在太嚴厲了!

 

圖/湖南衛視官方頻道

 

不過,日前上節目的陳小春,展現護子心切的一面!陳小春在鏡頭前呼籲觀眾:「我希望大家不要傷害我兒子,不要說他咿咿咿,長得又不漂亮又不帥,講話又不好笑,什麼不對就罵我啊!什麼不好就說我啦!」外界評論陳小春打算一肩扛起,他也表示小孩子的心很脆弱,容易受到傷害,並說「我兒子完全不懂啦!是他是媽媽叫他去的!」
 
陳小春認為,這次參加實境節目很值得,因為能跟兒子相處,很開心也很自在,說道兒子也對他不錯時,甚至開心的搖頭晃腦,父子親情溢於言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小春#Jasper#護子心切#慈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53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