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議長補選 結果共50筆

  • 幕後/2024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 可望成郭柯合「東風」

    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的北斗鎮長補選,藍綠白各有擁護的候選人,昨天補選結果出來,由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的顏宏霖勝出。郭台銘昨天透過臉書宣告,「這是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勝利!」郭陣營人士更解讀,顏宏霖得票超乎預期,成為「郭柯合」的一項重要指標,郭董在中南部的在地基層支持度,加上柯文哲的年輕人支持度,無論是輔選立委或總統大選,都能夠互補、有利下架民進黨。
    2023/08/06 15:31
  • 差4.1%就逆轉?謝龍介民調爬升 再轟綠營:政治算計

    九合一大選只剩31天,近期一份民調指出,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民調再拉近對手市長黃偉哲6%,謝龍介今日上午也表示,主要是老人健保、營養午餐免費2議題引發共鳴是正常現象,謝龍介也再度砲轟綠營,說前(24)日的副議長補選集體缺席是政治算計,「有席次優勢卻怕內部分裂輸掉」。
    2022/10/26 15:37
  • 暗酸朱立倫!江啟臣轟:2020選舉會輸 全因「總統提名」

    國民黨黨主席地方政見發表會今(18)日在高雄黨部登場,這次想要尋求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受到各界挑戰,不僅面對前主席朱立倫以及電視辯論會結束後,人氣飆升的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還須提防黨內棄保氛圍。對此,江啟臣主打過去輔選高雄市長以及議長補選的政績,向黨內喊話,我們已經輸怕了不要再重演過去的事情,更砲轟2016和2020總統、立委全輸,全是因為「總統人選提名相關」,暗酸朱立倫的意味濃厚。
    2021/09/18 12:10
  • 高市副議長傳「退藍黨團群組」 李雅靜籲團結

    高雄市議會才剛完成議長補選,由國民黨籍曾麗燕勝出,就傳出副議長陸淑美退出黨團群組,疑黨內「茶壼風暴」不止,國民黨團書記長李雅靜籲團結,允請有影響力的人化解歧見。
    2020/08/01 10:59
  • 延續勝選氣勢?!黃紹庭:守住議長寶座 激勵高市長補選

    今(31日)高雄議長補選投票,國民黨提名人曾麗燕以35票,打敗民進黨提名人張勝富的27票,守住議長寶座。藍營經歷失去高雄市府會雙龍頭後,這一戰也被視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黨魁保衛戰」,黨秘書長李乾龍甚至表示,「如果議長沒穩住,我和主席江啟臣就走路」,今(31日)也親自坐鎮議會黨團,發動甲級動員。曾麗燕勝選氣勢能否延續到接下來的市長補選呢?對此,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今(31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這場勝選代表國民黨在議會是團結的,對藍營來說是個好消息,有激勵的作用,相信大家面對8/15市長補選,也會共同努力、團結,往勝選目標邁進。而總統蔡英文於明(8/1)將南下高雄為陳其邁站台,民進黨傾「國家之力」來輔選,國民黨是否會擔心?黃紹庭認為,高雄市長補選對綠營來說是必須勝利的一戰,從地方到中央、黨到府,都是盡全力、用盡資源地要把高雄市長職位拿回去。
    2020/07/31 17:43
  • 藍營勝!曾麗燕奪議長寶座 35票過半擊張勝富

    高雄議長補選,今天(31日)投票,國民黨黨秘書長李乾龍日前曾說「如果議長沒穩住,我和主席江啟臣就走路」,因此今天一早,李乾龍親自坐鎮議會黨團,發動甲級動員,最後結果出爐,國民黨以35票,勝出民進黨的27票,守住議長寶座,也守住江啟臣的面子。
    2020/07/31 15:18
  • 曾麗燕守下高雄議長寶座 上任首要任務:全力輔選

    高雄市議長補選結果出爐,由中國國民黨市議員曾麗燕順利當選。她宣誓就職後指出,這次勝選象徵國民黨大團結,上任後當務之急是高雄市長補選,將帶同黨議員全力投入輔選行列。
    2020/07/31 14:27
  • 高雄議長補選出爐!國民黨曾麗燕獲勝 打敗民進黨張勝富

    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於6月6日辭世後,高雄市議會立即進行補選,根據最新消息,補選結果已於今(31)日出爐,國民黨籍市議員曾麗燕打敗民進黨籍張勝富,確定成為新一任的高雄市議長。
    2020/07/31 11:06
  • 高市議長補選31日登場 藍綠陷茶壺風暴受關注

    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31日登場,民進黨議長參選人推派過程一波三折,雖已協調出參選人,但過程引不滿,議員黃明太批評黨團失去自主性將退出運作,但仍會支持民進黨議長參選人。
    2020/07/27 09:46
  • 政壇論文亂鬥!藍議員李雅靜 口試委員許崑源惹議

    李眉蓁論文風波引爆政壇論文大亂鬥!基進黨直指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的碩士論文,口試委員竟然是同黨前立委侯彩鳳和已故的前議長許崑源?角逐高市長補選選戰的吳益政,竟然被助理拿來作為研究的對象,論文題目就跟他的魅力有關。另外,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的論文,研究的是自己老闆陳菊的臉書粉專。
    2020/07/26 14:02
  • 國民黨席次優勢 高市議長補選31日舉行

    高雄市議會今天召開大會討論臨時提案議長於7月31日舉行投票,民進黨表態反對,但是現場國民黨等席次居優勢,順利通過30日召開臨時會,31日補選議長並進行宣誓及交接。
    2020/07/17 17:31
  • 程序委員會表決 高市議長補選暫訂31日舉行

    高雄市議會今天召開程序委員會討論臨時會議長補選日期,經表決暫訂7月31日舉行,不過仍要在明天議會大會討論確認。
    2020/07/16 15:50
  • 高議長若輸辭主席 江啟臣:我位置不重要

    高雄市除了市長補選,還有議長補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委說,如果沒有守住議長,將辭去黨主席位置;而針對港版國安法實施,陳其邁說如果他當上市長,香港發函要索取香港人個資一律丟進碎紙機,李眉蓁反酸如果她選上,任何事公開透明,不會有那麼多碎紙機。
    2020/07/09 13:06
  • 江啟臣稱議長補選失利辭黨魁 吳益政:賭很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高雄市議長選舉,國民黨若沒有選贏,就不當主席了。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今天表示,不曉得江啟臣根據什麼,認為「江啟臣博(賭)很大」。
    2020/07/09 11:05
  • 若高雄議長沒選贏 江啟臣撂話:主席不當了!

    國民黨中常會8日移師到南投舉辦,但閉門會議裡,就有中常委對於高雄市議長補選,認為國民黨團分裂這件事情,直指是黨主席江啟臣沒有協調好,江啟臣也回應他曾在許崑源靈前發誓,會盡力守住議長位子,甚至還賭上自己黨主席位置,說高雄市議長若沒選上,他主席也不當了!
    2020/07/09 00:02
  • 江啟臣:若沒保住高市議長寶座 沒臉當黨主席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到南投舉行,與會人士轉述,黨代表關心高雄市議長選舉、高雄市長補選情況,黨主席江啟臣回應說,他曾在前議長許崑源靈堂發誓,一定會保住議長寶座,否則他也沒臉再當黨主席。
    2020/07/08 17:55
  • 鞏權力推李眉蓁參選? 韓國瑜發文:從未參與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李眉蓁代表出線,外傳最後拍板定案的幕後推手是被罷免掉的韓國瑜,為了鞏固自己的內部權力,韓國瑜在臉書強調從來沒有參與,李眉蓁也說自從罷免案後,只在議長許崑源靈堂見過面,對手陳其邁說,李眉蓁的政見抄襲韓國瑜,競選團隊也用韓國瑜過去班底,呼籲李眉蓁做自己,反觀陳其邁被酸是官寶,行政院發言人回應,藍營沒議題找麻煩。
    2020/07/08 12:22
  • 高市議長補選國民黨茶壺風暴 黨團總召力圖化解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對於議長補選的爭議未了,還有兩名議員遞出退出黨團運作聲明,迴避多日的黨團總召曾俊傑今天現身,他說已極力勸說,盼同志勿分裂國民黨並盼補選議長能圓滿落幕。
    2020/07/07 11:26
  • 朱鬥江搶黨主席? 李乾龍:明眼人一看就知

    高雄議長補選在即,但關鍵時刻卻有兩名國民黨議員宣布退出黨團運作,就被聯想,難道是有人藉機想挾黨主席江啟臣嗎?因為這一戰確實有不能輸的壓力,畢竟江啟臣上任至今無戰功,黨秘書長李乾龍就直言,如果這戰沒穩住,他跟江啟臣都要走人。
    2020/07/06 20:02
  • 林錫耀出面協調 高市綠議長2參選人退出另推他人

    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國民黨推曾麗燕參選,民進黨兩強表態遲未協調出一人代表,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出面協調,給足面子,結果黃明太及鄭光峰同意退出,再由黨團另推他人參選。
    2020/07/06 15:34
  • 高市議長補選時間喬不攏 綠促開臨時會、藍籲協商

    高雄市議長補選時間喬不定,民進黨傾向在7月22日定期大會後召開臨時會補選;國民黨則希望在黨團協商後,再送大會討論補選時程。
    2020/07/02 17:32
  • 駁斥高市議長補選案分歧 國民黨團力挺曾麗燕

    高雄市議長補選作業,國民黨內傳出異議。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黨團會議,宣示市長、議長補選會團結支持黨提名人李眉蓁及曾麗燕;議長補選時間,再討論後提交大會審議。
    2020/07/01 21:36
  • 高雄市議長補選藍促加速 綠盼適當時間再議

    高雄市議長補選,國民黨團意見分歧,有人傾向加速補選,也有人盼黨團取得共識再議,不過黨團今天仍「甲動」擬於下午敲定補選議長日期。民進黨以茲事體大,盼適當時間再進行補選。
    2020/07/01 11:43
  • 爆許崑源曾交代照顧黃捷 李眉蓁:有感而發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在被徵召後,變得較少時間向已故議長許崑源上香,她在告許崑源告別式前一天,臉書PO文提到,議長曾說,黃捷這個小女孩漂漂亮亮,看起來很用心,不要去為難小黨,對付民進黨就好,同一篇PO文還左打民進黨,右轟民眾黨的吳益政,李眉蓁說她只是有感而發。
    2020/06/27 13:48
  • 國民黨徵詢內幕...許崑源遺孀曾表明「願意承擔」參選高雄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在即,國民黨今(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由新生代市議員李眉蓁出馬。而外傳曾徵詢已故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參選意願,秘書長李乾龍證實,林確實是徵詢對象之一,她本人也表明願意承擔,由於家人反對加上她仍未走出喪夫之痛,因此就沒有再繼續徵詢。
    2020/06/2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